close

      大智文殊佛香.jpg

我的好朋友說四年

他訂的十盒大智文殊佛香現在才完現給他

這個也是因疫情攪亂我第三代大智文殊佛香的製作

也因為在更之前身體出現了狀況

這個做蓮師福藏秘香身體要健康才可以做

因為必須要我的中脈開通連結本尊中脈與香連結

所以身體好的時候連結速度非常的迅速

而且也要連結給這個本尊密法的傳承法脈的上師的傳承加持力!

也就是說蓮師伏藏秘香上有傳法脈的上師以及本尊的總集加持力啦~

還有蓮師聖地的蓮師的大加持力!!

修法要很細膩

這個香中的氣脈加持就會更加的細膩!!

 

最近我的同學要去參加太極拳比賽叫我幫她錄影

因為42式太極要在六分鐘內打完

我邊看她打的邊錄影

看完後我說妳確定上場比賽?

我以前看這位女同學打27式楊氏太極覺得她打的超級好的

有點當學習的對象

但是後來我每天打太極

42氏太極太極老師周四跟周六的課都報

她好像只報周六的課

一個學期下來

我雖然每次都遲到但是我是真的把它學起來了

而且我自己私底下自己也可以完整地打完整套42氏太極

因為我會打所以當我看她所打的時候才會問她妳打這樣確定要參加比賽嗎?

其實我說正格的我都打得比她還要到位

但是我自己想才剛會打怎麼可能跟人家打很久的比呢?

 

那還有一次我已經對新編28式太極(4分鐘比賽版)很熟捻

所以課堂上有同學不會我現在都會很熱心地比劃給他們看

看著看著就被老師電

之後整節課就看老師電我

其實老師喜歡電會打的人

因為熟的好好教就可以讓他們上場比賽

整節課真的就電我一個

其實我很有保握自己每一招都可以打到位

但是我們的到位跟老師練十多年腳幾乎可中定的打當然相距甚遠

當然會被唸

但是這時我被唸心中其實很爽的

因為我知道我是真的會打了!!

新編28式太極我有保握再打個三個月應該就可以上場參加比賽了啊!!

 

上面兩個故事是要告訴大家

我的同學已經被我遠遠的追過去了啦

我看起來雖然每次都遲到

那是因為還要去接小孩買完晚餐或早餐才能出門

然後我還會幫太極老師還有自己泡茶

所以每次都很趕

但是我每次一定到課聽講

而且人家報一堂課

我都是報兩堂課

練到後來我的眼睛現在已經可以看到超級細節的地方

就連很多老生打的跟老師打得不一樣的地方我都看得很清楚

我的太極劍同學說聽我解說比很多老學長還要清楚

這個是因為練到一個程度我的眼界也到達某個程度的緣故啦!

像現在師母都不敢來教我練劍與練拳了

因為我每次都會跟她說這招老師怎麼打然後師母怎麼打

所以後來她都不敢來教我練拳與練劍了啦

好幾次事後她都問老師結果老師打給她看的就是我講的那樣!

 

修密法跟練太極其實是一樣的

修著修著你的眼界就不一樣了

前些日子我分享了帕秋仁波切的蓮師四種灌頂

其實看得懂的應該修蓮師都修的不錯

但是還是有超過八成的法友他們修蓮師只會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蓮師心咒的

這是因為很多上師都舉辦~

蓮師心咒億遍大法會

蓮師七句祈請文十萬遍唸誦大法會

其實我個人覺得帕秋仁波切自從他父親往生後整個人有很大的改變

突然間他教授了非常多殊勝的秋吉林巴蓮師伏藏密法

當我自己父親往生後

我的人生觀也有非常大的進化

所以今天才會有秋吉林巴蓮師伏藏蓮師四種灌頂的殊勝法教

其實當你修本尊有所證悟時

很多蓮師伏藏密法的出現正是你去驗證你的所悟之時

因為這樣我才寫下了 從蓮師的四種殊勝灌頂學習自受灌頂(按一下連結)

本尊不是只有四種灌頂

還有像

金剛薩埵有五方佛灌頂

大白傘蓋佛母有大日如來灌頂

我的朋友很喜歡問我怎麼幫親人修法破障超度的

我說你帶著他們一起修法接受本尊的清淨與灌頂加持

然後他們的冤親債主與纏身靈也一起接受清淨與灌頂加持

 

我們常看到有人在給灌頂加持或修法加持

第一個灌頂是身灌頂可以幫你消除業障

很多大仁波切幫弟子加持就是消除他們的業障

這樣因為業障所造成的疾病才會好

吳神醫說這部分大概只有1/3

另外1/3就是你要好好去醫院或診所看病吃藥治療

最後的1/3就是你自己身體機能的問題

這個部分要靠飲食與運動才可以慢慢改善

靈療的部分主要也是針對這些業障的對治

可能會好也可能會更糟

就算好還是要接受醫師的治療

會更糟的原因是起頭就找錯靈這個來幫你治療的靈本身就是問題啦!

所以當你沒有佛眼怎麼看清這個靈是本尊正靈還是邪靈鬼眾來扮的呢?

 

第二個灌頂就是祕密灌頂給你氣脈的加持可以對治你的煩惱障

蓮師伏藏秘香本身就是本尊香也是氣脈香

集結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

本尊的香種

殊勝的蓮師聖地香材

本尊甘露

所以蓮師伏藏秘香可以一次做到這兩種加持

 

第三種灌頂是智慧灌頂可以對治你的所知障

這個部分要靠你修本尊得到本尊的智慧加持才可以達到

蓮師伏藏秘香能連結本尊

但是要你自己好好的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跟本尊合一

才能得到本尊的智慧加持

 

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

先修文殊

天法文殊

語獅子文殊

上師語獅子文殊(白文殊)

然後從文殊的心意下修大威德金剛

惹那林巴大威德金剛

札西炯大威德金剛

所以這個香中心是文殊外圍有大威德金剛

大威德金剛三重咒輪的結界守護

有文殊的智慧輕盈氣

有大威德金剛的勇猛大力氣

我身居寧瑪寺院進香材的好友說他要退休了

他說為了我願意最後幫我集結未來十年我要做香材的原料

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

殊勝他這一生跟隨貝諾法王修法的殊勝甘露

他說因為他知道我做的是修行人的香

所以最後一次

他說人生的緣分就是如此

我說還好我後來有跟對老師練太極

不然我比他早退休

 

很少人跟我依樣有這麼殊勝的緣分可以去到

西藏

不丹

尼泊爾

~對了!吳神醫夫婦剛剛好這些蓮師聖地都有去~

不丹他兩夫妻自己去的

而且法緣殊勝還見到了頂果楊希仁波切

我是去香港參加頂果楊希仁波切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的

他倆更殊勝是在不丹頂果法王寺院見到他的

 

這次的大智文殊佛香是我的顛峰之作

我非常喜歡

以前我的好友說我的香一定都是越做越棒的

隨著我的修法的精進而進步

但是人壽有限啦

還好我有練太極

不然這個蓮師伏藏秘香早就斷了

 

有緣修蓮師伏藏密法的

歡迎來請蓮師伏藏秘香

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真的做的超棒的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智文殊佛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