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則寺眾會主大黑袍金剛.jpg

我們都知道大寶法王的自性本尊是千手觀音與大黑袍金剛

在四川的甘孜是為漢藏兩地的結合部商賈交流的場所

在這裡有無數條茶馬古道的線路就像一張大網將兩個地區緊緊聯繫在了一起

生活在此地的康區藏族(康巴人)因善於經營商業成了藏族裡的猶太人

通常有大地理的位置之後都會發展成商業活絡的地點

古時候蓮師就點出這裡有大地理~蓮華生大士加持及藏了伏藏之聖地!!

山色秀麗前後兩座山形如兩頭大象之壯觀~呈現瑞祥之像

右邊山的盡頭有兩條河流、河口會合~象徵瑞龍之母子相逢

茂盛的園林自然分佈地形有如八瓣之蓮花

天空又似八輻法輪時常釋放出陣陣異香

後山上有八吉祥之地形及天然阿字

左右山為八大嘿嚕嘎及金剛亥母之聖地!!

在空行母跳金剛舞之地就是拉則寺建寺之所~

      拉則寺.jpg

      拉則寺 山頂成巒.jpg

第一世多竹千法王這樣說~

稱名次成聖尊者    空行母跳金剛舞之地

創建殊勝之佛殿    結緣行者能往生蓮花光淨土

 

自從我請到明代的眾會主大黑袍金剛唐卡之後

這個祂的法緣就出現了

這個來自拉則寺數百年的傳承~教言傳承與蓮師伏藏傳承的

眾會主大黑袍金剛修法儀軌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然後我的好友就請他的上師傳授來自貝諾法王傳承的眾會主大黑袍金剛的灌頂

我有好幾位好友都接受到眾會主大黑袍金剛的灌頂與教授

但是他們希望我能夠寫一篇文章來簡單介紹一下

到底修這個眾會主大黑袍金剛有多麼的殊勝?

第一這個眾會主大黑袍金剛是拉則寺的鎮寺之寶

第二就是這尊有法緣修的都是福報非常好的!!

我看到在拉則寺的拉則寺眾會主大黑袍金剛殿牆上的壁畫

一髻佛母

拉呼拉尊者

吉祥天母(眾會主大黑袍金剛正前方)

眾會主大黑袍金剛化身尊

一個拉則寺眾會主大黑袍金剛殿就畫在我的明代唐卡上

秘密啊~秘密!!

殊勝啊~殊勝!!

拉則寺眾會主大黑袍金剛的修法儀軌!!

非常的長

當然我沒有仁波切那麼厲害

但是我覺得我只要看懂簡軌~修修簡軌也就有非常大的法益了啊!!

畢竟這個是守護拉則寺數百年的鎮寺大本尊!!

 

我的好友們有些人

修文殊忿怒尊

有些人還沒有修就見到眾會主降服累世的怨敵

而且是以圓滿的和解的方式解決

有些人修眾會主竟然也見到了身旁竟然出現了八大嘿嚕嘎

修眾會主大黑袍金剛不僅僅只有破除障礙怨敵

還有賜福慧財富的大賜福~非常的吉祥與圓滿

 

歡迎大家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來召請眾會主大黑袍金剛與千軍萬馬天兵天將!!

只要修必得大加持

這個是拉則寺數百年的鎮寺大本尊~

殊勝啊~殊勝!!

吉祥~大吉祥!!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