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看台灣廟會文化~北極玄天上帝出巡()


 


進廟前已很明顯看到很大的般若光在玄天上帝的轎前方



仔細看般若光往上側移動




鞭炮的炮花很漂亮





仔細看般若光往右側移動



鞭炮的炮花越來越漂亮


 



這時漸漸地放下神轎準備加持信眾,沒想到般若光出現很多又圓又大的般若光


這是近10多年來順應眾生的要求所做的"躦轎底"可祈求平安、吉祥如意的願。




信眾們跨過前方的火堆積(過火,有清淨並有加持生意與事業興旺的作用)躦轎底"則可祈求平安、吉祥如意;有願望也可於跨火前祈禱願望的實現,祈求玄天上帝的加持滿願。




躦轎底"看到很多曼陀羅光星光點點




仔細看又可看到大又圓的曼陀羅光





曼陀羅光又現星光點點



 



 



Leica傻瓜相機可拍到更多的曼陀羅光(上兩張),究竟誰是傻瓜,有時真的分不清楚~



 





結束加持前乾脆現滿星光點點的曼陀羅光


 



據說此次參加出巡的信眾(幫忙抬神轎出巡陣頭)300多位,而這些信眾大部份是感恩蔡師兄平時的問事幫忙處理很多問題,並且有靈有驗,所以很熱心的來參加這次的出巡活動。


 


有機會歡迎來這邊走走~看是好奇為何有這麼多的攝影師這麼熱衷來這裏拍廟會的好看照片(這裡的鞭炮放的並不比北港媽祖的廟會少喔~這點我可肯定!),還是對般若光產生好奇心?~


 


假如這在外國一定又會被列為神蹟!


 


但我覺得是廟裏的住持修持很好,所以可以幫很多信眾解決難題,才會有這麼多的信眾願意無償來幫忙,甚至贊助出巡的很多開銷,看到門口有很多信眾的樂捐就可知道這間廟有多麼的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