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喜措嘉佛母得普巴金剛見聞不忘的成就.jpg

有很多香友跟好朋友都來問我一個問題……

你的蓮師伏藏祕香做的這麼好要修多久才可以見到效果的啊?

我不知道如果你將這個問題請教中心的仁波切他們會怎麼樣回答的啊?

 

那我今天就用比較客觀的方式來回答我的香友跟好友們!

在蓮師在不丹這本書當中

有很多古時候的記載~謝扎洛典新給宗記載

蓮師與耶謝措佳   頂秋阿札惹宜謝

朗若恭秋謝噶薩   於此修普巴三月

在新給宗這裡閉關的總共有

蓮師

耶謝措佳(依喜措嘉佛母)

南開寧波

謝噶薩

阿札惹拿波

蓮師直指耶謝措佳(依喜措嘉佛母)最具因緣的本尊(自性本尊)是普巴金剛!!

在不丹風水寶地實修三個月

在新給宗聖地烏金秋吉林巴伏藏師記載

耶謝措佳修普巴   一切成就受加持

持明八部與蓮師   無餘諸有之本尊

金剛法舞授四樂   降臨四身加持雨

措佳多聞得成就

也就是說耶謝措佳(依喜措嘉佛母)跟蓮師在聖地修普巴金剛三個月得到了見聞不忘的成就!!

我以前閉關三個月修金剛薩埵得到大加持後

修任何的蓮師伏藏儀軌都能很快就看得懂~智慧增長!!

這個事依喜措嘉佛母在蓮師的大加持下

在聖地依照蓮師直傳的普巴金剛本尊密法修持三個月得到大成就!!

 

所以要先得法~正確的蓮師伏藏普巴金剛密法!!

得地~這個得地比較難

就是選擇一個藏風聚氣的房間

點上蓮師伏藏祕香~千軍萬馬御用香

      千軍萬馬御用香.jpg

這樣子大概可以建立一個很不錯的修普巴金剛的環境場

然後要認真地每天修普巴金剛三個月

依喜措嘉佛母是蓮師時代這世間最大的佛母

她的自性本尊是普巴金剛

她都要修三個月了

我們算什麼東西啊?

最起碼我們也跟她一樣修三個月啦!!

我學武當太極劍大約一年後去參加比賽~輸很慘!!

因為參加比賽的比我年輕25-30

體重也少了我30多公斤

假如我下次還要比賽想拿獎有沒有可能???

邏輯的分析機會非常微小!!

我自己靜下心來想如果我們拿第三名就好了

這樣有20%的機會

所以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訂下一年要練武當太極劍1000(一天練三次)

體重我們減個10公斤

結果我五個月只練了300

體重只減了三公斤

但是我練出了太極腿

我的武當太極劍跟我們常拿全國冠軍的兩個學姐相比不相上下

唯獨就是我比賽很會緊張

所以就算平時練得很好~比賽表現就是不理想

我們就是沒有拿獎的命!!

但是我的武當太極劍在我們很常拿全國冠亞軍學員中站穩腳步

她們覺得我打得非常棒啦!!

 

我覺得今天大家想要修普巴金剛得到成就的大加持

最少就是認認真真的每天做實修

連續實修三個月啦!!

我自己練武當太極劍每天練

停一天沒練

停兩天沒練

這三個感覺差很大!!

但是當你練到300遍之後

你隔個一天兩天沒練

多練個一次那種感覺很快就會回來了!!

 

另外

依喜措嘉佛母所用的普巴金剛杵是鐵普巴杵跟銅普巴杵

這個就像蓮師在楊烈雪蓮師洞口留下祂的手印一樣

當依喜措嘉佛母修習普巴金剛得到圓滿之時

將鐵銅普巴金剛杵同時插在斷崖上時普巴金剛杵燃燒智慧火焰

這個就是成就的徵兆!!

有很多香友跟好有問怎麼看你的普巴金剛有沒有修起來?

我就用依喜措嘉佛母修習普巴金剛得到圓滿徵兆來告訴大家!!

 

所以今天你想想去參加中心的普巴金剛法會

你好像得到了很棒的加持

但是真正要得到大加持還是要靠自己的實修啦!!

而且是要一個法好好的連續修個21

最棒的就是修個三個月啦!!

不然就像沾醬油(台語)一樣~就是過個場

安慰安慰一下自己說我有參加ㄟ~我有修ㄟ!!

 

謝謝大家~

 

PS:這把普巴金剛杵是寧瑪堪布早期跟貝諾法王修普巴金剛

      寧瑪堪布老天鐵普巴金剛杵.jpg

從西藏崖頂寺(藏文翻譯)所帶過來的

想要請的人再聯繫我~感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