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噶瑪巴乘願再來九百年.jpg

2010.12.09是噶瑪巴九百週年慶

這個慶祝為期一年

主要是為了慶祝噶瑪巴乘願再來已經九百年了

為了帶領如虛空般的眾生離苦得樂

其總共轉世十七次

噶瑪巴如同千手觀音菩薩的行誼轉世再轉世渡化眾生

 

這支紀錄片拍得非常的好

噶瑪巴在不斷轉世的渡種經驗累積之下將佛法變得非常的簡單

在這支紀錄片當中有非常多位噶舉大仁波切所贈送非常殊勝的心要

 

這天小月的爸爸去買了這支噶瑪巴九百週年慶祝影集叫我過去他家一起觀賞

我從未見過小月這麼聚精會神這麼認真的看一位大法王的紀錄片

小月說那位在自己屋內禪定的仁波切所說的一段話他印象非常的深刻

他問我噶瑪巴的弟子都修持甚麼本尊心咒啊?

我說就噶瑪巴千諾”!!

就這麼簡單!!

 

後來我跟好友說看完我自己也要去買

我馬上去誠品買回家自己重複看了三次

從噶瑪巴、到他身旁的大仁波切創古大堪千每個人都講了一段很有佛法教育意義的心要

我覺得非常的受用

噶瑪巴要我們真正了解佛法

佛法是要我們自己去保護自己

自己去做自己的主人

並非像信奉天神般的凡事遵照神諭

台灣太多以神通來鼓勵大家信仰的宗教已經對真正的佛法造成非常大的誤解

更別說有人裝神弄鬼騙財甚至騙色了啊!!

 

我看了三次後來又想想當時小月跟我說的那段話

我覺得這支片子大家可以重複多看幾遍

非常有深度教育意義的!!

 

九百週年

噶瑪巴告訴大家死亡並非生命的結束

人的能力並不因為死亡而結束

噶瑪巴死了十六次

現在的噶瑪巴是第十七世!!

噶瑪巴如同千手觀音菩薩的行誼轉世十七次來渡化眾生~

 

第二世噶瑪巴希說~

我是薩惹哈(龍樹菩薩的根本上師就是印度84大成就者的薩惹哈)

我是蓮師

我是噶瑪巴希

我是大黑袍金剛!!

 

這一段話我不斷的深思

那噶瑪巴九百週年第二天清晨

噶瑪巴帶領全體僧眾進行瑪哈嘎啦煙供

在會場身後的108個煙供爐進行煙供~

      瑪哈嘎啦108煙供台煙供1.jpg

並且在下午進行瑪哈嘎啦十萬大薈供圓滿的修法

      瑪哈嘎啦壇城多瑪.jpg

之後我們看到了大寶法王大黑袍金剛黑寶冠金剛舞(獨舞40分鐘)

      噶瑪巴大黑袍金剛黑寶冠金剛舞護門舞.jpg

      大黑袍金剛與大寶法王.jpg

我寫這一段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大黑袍金剛的重要性

不丹因為有頂果法王所以今日舉世皆知不丹快樂國

噶瑪噶舉因為有大黑袍金剛的護持所以有噶瑪巴九百週年慶

其實第十七世大寶法王他在噶舉藏經閣當中

      大寶法王的藏經閣.jpg

這個其實只有法王所擁有的藏經閣

猶如乾隆皇在御書房般靜靜地端詳每一個世代的修習心要

他將大黑袍金剛的法教從第一世到第十六世的大寶法王手稿中

整理了包括大黑袍金剛黑寶冠金剛舞

還有大黑袍金剛的傳承法流以及大黑袍金剛的實修儀軌

這本書後來被確戒仁波切帶來台灣翻譯弘揚

      確戒仁波切大黑袍金剛教學.jpg

這本書我兩三年前就買了

當時我覺得自己的實修不足本想送白教老師看的

但是後來因緣的緣故書並沒有送出去……

等到後來創古仁波切給予殊勝的大黑袍金剛灌頂(按一下連結)

從更早我在高雄智慧金剛佛學會見到一位皈依創古仁波切~

實修大黑袍金剛30年的李師兄對實修大黑袍金剛的感受分享

讓我覺得真正實修噶瑪噶舉的弟子如果每個都像李師兄一樣認真

這個未來要沒有成就都很難的啊!

等到後來創古仁波切給予殊勝的大黑袍金剛灌頂(按一下連結)

我在灌頂前後將這本大黑袍金剛書籍從頭到尾看了三四次

這一次終於懂了!!

只要你對大寶法王有信心

那麼你一定要修大黑袍金剛

因為大寶法王的心就是大黑袍金剛

見大寶法王如見大黑袍金剛~

 

那鏡頭移到大寶法王將長壽佛置予創古仁波切頭頂祈求長壽佛給予創古仁波切長壽的大加持

      大寶法王賜與創古仁波切長壽佛的灌頂大加持.jpg

後來我發現到了只要有長壽佛法會

大寶法王都會特別祈求長壽佛賜長壽與大經教師創古仁波切

幾乎每年大寶法王都會希望給予他的老師長壽的祝福啊!!

      大寶法王與穆松祖古.jpg

我很幸運得到大堪千創古仁波切的大黑袍金剛的灌頂

以前有位蓮師伏藏師他見到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要給大黑袍金剛的灌頂時是躲著不敢見大寶法王的

為什麼?

他怕接受大寶法王的大黑袍金剛後要每天實修祂的密法

據白教老師說那個是要發誓每天修持祂的密法的

不然會被護法修理得慘兮兮的

那蓮師大伏藏師主修寧瑪的本尊與護法尊

他很怕無法每天修持而毀壞三昧耶誓言的

所以就躲著不敢見大寶法王

那大寶法王有神通自然知道蓮師大伏藏師心裏在想什麼?

大寶法王後來遣侍者去教蓮師大伏藏師過來接受大黑袍金剛的灌頂

他告訴大伏藏師~

我的這個傳承非常非常的殊勝

日後你會有需要傳給殊勝法緣實修的弟子的

大黑袍金剛護持所有正法的行者

為了這個殊勝利益實修弟子的出發點來說

你有必要來參加這個灌頂的

那你還是依舊按照你的傳承去修你的本尊與護法就好了

修法的時候記得一併召請祂就是了

 

我因為製作蓮師伏藏祕香的需要

這麼殊勝的噶舉第一護法尊大黑袍金剛的灌頂也有接受灌頂的極要性

沒有接受灌頂與實修怎麼有可能將蓮師伏藏祕香與之建立連結的啊?

 

我的香友當中有人親見大黑袍金剛降臨~

詳見千軍萬馬御用香上的大護法~大黑袍金剛 (按一下連結)

並且又因為大黑袍金剛與大白傘蓋佛母有很深的淵源

詳見 大黑袍金剛(二臂瑪哈嘎啦)與大白傘蓋佛母 (按一下連結)

所以我在這次第二版的大白傘蓋佛母香當中特別修法召請大黑袍金剛來護持大白傘蓋佛母香

很幸運的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做的非常的成功

 

小月點了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見到

大白傘蓋佛母

蓮師

咕嚕咕咧佛母……

這個在我的意料之中

但是沒有看到大黑袍金剛我倒是有點失望

但是在後來不短的測試發現

重點不在這支大白傘蓋佛母香做得有多麼多麼的好

重點在點香想要召請大黑袍金剛

一定要唸誦祂的特別心咒召請

這個就是當然你一定要得到祂的灌頂才能唸誦的啊!!

我唸了三聲大黑袍金剛心咒祂就現身了

大黑袍金剛隱藏在大白傘蓋佛母香中

只有接受灌頂有信心實修的修行者召請祂祂才會現身的啊

所以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做得很成功!!

 

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我講很久了

但是祂在等大黑袍金剛

這個殊勝的法緣現

大白傘蓋佛母香中的千葉蓮花開

好漂亮好漂亮

大白傘蓋佛母香中的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壇城真的是美不勝收啊~

哈哈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