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代大樂蓮師

太極師兄來我店頭昨天是第二次

第一次他給"大蓮師的蓮師寶印太極氣勁蓋印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他昨天跟我說

很奇怪ㄟ~

怎麼蓮師寶印還在蓮師的心口處啊???

 

我這時起了好奇心

就引導他~

你怎麼不進去看看咧???

他專注寧神閉目

果然元神進到了蓮師心間的蓮師寶印中

他說ㄟ~真的ㄟ

裏頭有蓮師的壇城

裏面有很多紅衣喇嘛在兩側

中間法座上高坐的蓮師

這尊蓮師的裝扮很特別

就是小詹師兄所說的"大樂蓮師"的裝扮~

原來啊~

大昭寺

桑耶寺

蓮師心中心大樂蓮師

我這邊的規格也一樣ㄟ!!

我想應該是張老師暗中幫我開光的吧!!

 

昨天後來我去見張老師的時候

我也特地請教張老師

為何太極師兄會見到我店頭的大蓮師心間有蓮師寶印

大樂蓮師的引導部份我隱而沒有說

只是好奇為何大蓮師心間有蓮師寶印啊???

張老師很稀鬆平常的說

那本來就是蓮師心中佛啊!!

 

蓮師心中佛就是大樂蓮師啊~

我再次得到張老師的確認~

難怪太極師兄說我這邊的大蓮師非常的莊嚴

我在想張老師應該早就幫我開光了啊~哈哈哈!!

所以應該也幫我跟桑耶寺青朴蓮師洞連線了啊!!

讚啦~

太感謝張老師了啊!!

難怪太極師兄說我的大蓮師加持力大有來頭啊!!

其實對我而言~

蓮師心間的蓮師寶印直通鄔金淨土的啊!!

我也是到昨天才知道大蓮師的心間有蓮師寶印

蓮師寶印中的蓮師壇城中是大樂蓮師啊~

太感謝太極師兄的提醒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