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傑卓勒

之前我在” 到西藏朝聖找回累世修行的自性本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按一下連結)寫下了同學的故事

然而當我在回顧”桑耶寺護法的命石 (按一下連結)

忿怒蓮師師兄弟 (按一下連結)

蓮師在不丹與西藏授予親信弟子自性本尊的修法與授記 (按一下連結)

特別是在虎穴寺所傳的普巴金剛與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沒有想到這個故事是持續延續下去的!!

前幾天4/17我寫下了”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再次蒞臨親授密法 (按一下連結)

因為裏頭有太祕密的密法在其中

所以我把它鎖了起來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一直指著我要修祂的密法破外內密的障礙

我其實是非常猶豫的!!

但是祂居然從不丹帶了祂的信息給我!!~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啊!!

不丹虎穴寺

不丹虎穴寺

遠瞰不丹虎穴寺

遠瞰不丹虎穴寺

在“忿怒蓮師師兄弟 (按一下連結)

中我說過當時W師兄夫婦在虎穴寺取得了普巴金剛與多傑卓勒本尊親授的密法

而且那次的不丹行夫婦倆的花費讓您聽了會搾舌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當時請了不丹的普巴金剛唐卡回家供奉

所以這個就是完整的接受了蓮師時代普巴金剛的傳承回家啊!!

我只能說超級殊勝的了~沒有甚麼會比這個更殊勝的了!!

那我想想自己的資糧淺薄

根本不可能有那種財力去不丹接傳承的啊~真的是非常的羨慕啊!!

 

這天我帶著張老師親自加持的蓮師財神祕密寶去給W醫師夫婦

那知道他們跟我約的地點竟然是他們去找不丹好友的地方

不丹的好友幫他們夫婦倆帶回來他們的東西

怎知就那麼剛好

我去的時候他的好友的朋友剛剛好帶了兩幅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唐卡要給在台灣中心的喇嘛

因為喇嘛私下的本尊就是多傑卓勒

這尊本尊在台灣非常少有灌頂法會所以修的行者非常的少

原本是喇嘛還有一位師兄要請的

後來聽說那位師兄人跑不見了

所以就多了一張多傑卓勒的唐卡

我們都知道不丹純手工畫作天然的礦石的唐卡非常的貴

那畫的本尊又是那麼兇猛的本尊

修的人少之又少

這個想必要再帶回不丹一定是虧錢的啊!!

我當場動了測隱之心將之請了回家!!

 

其實我是很仔細去端詳那一張唐卡的

果然真的畫的跟白教老師口傳多傑卓勒的樣貌與姿態一模一樣

特別是其腳下的老虎

畫的樣貌就跟以前大寶法王特別畫的老虎上面有吽字為記的一模一樣

多傑卓勒腳下的老虎

我發現那張圖消失了~應該裏面有秘密才是啊!!

 

多年前Lama處的八大嘿嚕嘎沒有人敢請被我請回家供奉了

後來才知道八大嘿噜嘎是我累世修習過的本尊

今天也是一樣

不丹的國寶虎穴寺的本尊多傑卓勒唐卡今天又被我請了回家供奉

您沒有資糧去請祂回家

祂自動坐著飛機來找您!!

真的是讓您不信都不行了啊!!

4/17白教老師教授我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心法

4/25 多傑卓勒就從不丹來找您!!

不會吧???

 

當我看到W師兄家中供奉的普巴金剛唐卡

再看看自己手上的多傑卓勒唐卡

一種非常熟悉的感動浮上心頭!!

蓮師時代~

蓮師先授予其弟子普巴金剛密法

之後再傳多傑卓勒密法

多傑卓勒密法本尊就含括普巴金剛密法

所以一切都在不言中!!

殊勝啊~殊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