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布寺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白教傳承的多傑卓勒  

週三的早上A師兄打電話給我

他說小詹~

我想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但是我又不曉得該找誰問

想請教張老師又怕他說我怪力亂神...

我說:沒有關係~我們是同梯的

去西藏我也碰到過很多很奇怪的事

就例如在西藏桑耶寺我為了拍照被蓮師的忿怒護法尊追著打

 

他笑了笑~

他說ㄟ~我也是遇到忿怒蓮師

但是跟你的遭遇不一樣

我們到西藏每個寺院都做煙供

據說C師妹看到我們全被金剛杵包起來

在參訪楚布寺的忿怒蓮師時

他緊跟在C師兄身後

C師兄看到忿怒蓮師丟了兩把法器說是要給我的 

C師妹說忿怒蓮師將祂手上的金剛杵與普巴金剛杵指定要交給我 

那C師兄說他每收下一把法器~他兩手都抬的很辛苦 

而且每把法器都是能量爆強的 

拿起來會冒火 

而就當C師兄交給我之後 

我拿在兩手的瞬間 

C師妹說我馬上就跟忿怒蓮師合一 

背後冒起熾盛的大火光 

我被電了一下

所以我特別請朋友幫忙才得以讓我得以如願以償拍下忿怒蓮師的照片

那知~

晚上回到飯店

金剛手菩薩也來找我

同時給了我金剛杵與金剛鈴

所以當下我也是仙人版金剛手菩薩立馬相應

 

回國後

現在只要我手上觀想拿起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與仙人版金剛手菩薩的兩把法器

那種強大的氣勁以及本尊合一火燄熾盛的感受馬上生起!!

 

我說我雖然被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追著打(當時祂降靈在一位同學身上指責我示意要修理我...)

但是是因為我無知之過~為了拍照要對焦打開手電筒照蓮師沒有先稟告取得蓮師的同意!!

後來我也跟桑耶寺微笑蓮師懺悔

之後不打不相識

多傑卓勒化成護法的命石(按一下連結)跟我回家

昆山多傑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並且我的白教老師的護法尊就是多傑卓勒

白教老師私下在我從西藏去見他時

他特地告訴我修持此尊的心要

但是雖然就算我知道心要我怎麼修持也沒有如此的覺受啊!!

 

A師兄說還有一件很奇怪的事

C師妹說我們去西藏的每個寺院做煙供

她看到我們被金剛杵包覆起來

她看到的金剛杵後來看到的就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右手上的那一把!!

 

我說:

你修仙人版的金剛手菩薩(按一下連結)

在教室中你的灌氣之強數一數二

現在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又來找你

而且你還沒修馬上就相應!!

這是超乎我的藏密十多年學習經驗所能思考的範圍...

我想只能找張老師解答這麼殊勝的加持與相應問題!!

 

我心想貝諾法王是釋尊時代金剛手菩薩的轉世

貝諾法王

貝諾法王的轉世

升座法座上貝諾法王的轉世

認證貝諾法王的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甲扎法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甲札法王

你同時修習此兩位重量級的本尊

相信你累世應該也是位仁波切才是!!

 

因為是同梯~

又A師兄一回國馬上跟我請六盒千軍萬馬御用香蓮師財神版說要實修蓮師財神

我特別感謝他這麼支持我

所以我不幫他似乎我也過意不去啊!!

 

週四一早張老師來電拜託我綁曼達拉娃佛母化身(按一下連結)的鈦金版蓮師寶印綠松石項鍊

我捉住機會馬上跟張老師報告此殊勝又奇妙A師兄的經歷

張老師說~

這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他的第三自性本尊

叫他修就對了!!

你也知道

當事人當然都會想再跟張老師確認一次的

 

週四我送香去教室給A師兄

我當著張老師的面再請教老師

我說在寧瑪巴當中實修此兩本尊的都是大仁波切等級

那A師兄以何因緣

沒有修見到楚布寺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馬上相應

A師兄兩手一揚一觀想馬上就跟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合一

我說我們雖然知道自己的自性本尊

也要修好一陣子才有合一小相應的覺受

A師兄沒有修甚至連心咒都沒唸(也不會唸)這樣見一眼就馬上相應!!

怎麼會有這麼殊勝的事情???

 

張老師說~

這樣子的事情說出來一定不會有人相信

而且舊傳承藏密系統也不會給你認定的

但是這就是南嶽氣功練出自性本尊後的確有可能發生的事

這是因為A師兄累世中曾經終身實修此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為本尊

本尊依三昧耶戒律今世來護持也!!

A師兄曾經是白教傳承中的大仁波切!!

 

 

所以~大家都"哇""哇""哇"!!

不用修就相應

就禮拜一下就合一!!

大仁波切耶~

同行的B師兄與C師妹說難怪他的電力電的大家哇哇叫!! 

相應~相應~見到就相應!!

怎麼那麼好

難怪張老師會定期帶南嶽氣功的同學去西藏朝聖了

原來祕密中還有祕密啊!!

 

只見A師兄說:

這還是要感謝小詹

因為快樂師姐的建議(按一下連結)

我們帶了伏藏祕香去西藏供佛

我們這一行六人小組每個都有奇遇!!

只見B師兄與C師妹都笑哈哈的

他們的故事會再整理出來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