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師兄是老師相當欣賞的學生

因為他用了5年的時光依師承努力用功終將天眼打開

同時也依師承轉心輪練至穿透

心輪有特殊的印記

所以他印證老師目前所寫出來的內容的真實性

那麼老師沒寫出來的很多

因為都是祕密

所以我也不知道

 

由於我喜歡寫文章

算算我的實修跟吳師兄相比是少很多的

總幸我很幸運地有練出陽神還有自性本尊

其他的要跟吳師兄相比

我是差很多的

 

但是我總是傻傻的實修蓮師法門

一路走來

蓮師給我很大的加持!!

 

我們都知道台灣是藏傳佛教弘揚相當好的地方

這個四大教派的灌頂一堆

所以台灣人很幸福可接受到非常多蓮師的伏藏密法

 

吳師兄他看法訊~

這個是真是假一目了然的

甚至有一次在參加八大嘿嚕嘎的前一晚

他看到頂果欽哲仁波切在點名

其中一位就是他

之後頂果欽哲仁波切給予八大嘿嚕嘎傳法的加持

結果隔日那位祖古所受的八大嘿嚕嘎灌頂的傳承就是來自頂果欽哲仁波切 

 

好玩的是

我平時跟這位吳師兄見面的機會很少

因為我都是週四去教室

而吳師兄固定是週五去教室的

怎知頂果欽哲仁波切傳承的忿怒蓮師灌頂

跟初璽法王傳承的忿怒蓮師灌頂

我都碰到吳師兄

 

而正當我寫出"來自貝諾法王的祝福~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密卷"(按一下連結)當兒

那時他剛好去不丹虎穴寺遊歷

吳師兄覺得怎麼會那麼巧???

 

其實我或許知道為什麼?

(按一下連結)的當下

蓮師與25弟子現身

有位修為極高的師兄也參與此次灌頂

他看到25弟子當中有一位就是我

我其實當他是在開玩笑的~

 

當然事後我有請教張老師

但是張老師笑笑~他不承認也不否認我所說的

我跟吳師兄講~

我們是忿怒蓮師師兄弟

應該我們曾經在過去世都是蓮師的弟子才是

所以我們才都會修習南嶽氣功

皈依在張老師(蓮師)的旗下

也才會同時接受忿怒蓮師伏藏的灌頂!!

 

同時間接受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加持!!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