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密法大門

今天是一個非常吉祥的大日子

早上老師就暗示我要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蓮師財神可以勾招財富、權利與威望

但我想這些東西日子過的去就非常好的啊!!

沒有想到祂居然也會勾招超級大密法!!

 

我十多年來參加的法會以薩迦和寧瑪最多

噶舉的蓼寥可數

而格魯的法會可說幾乎是零!!

直到去年年底參加” 西藏色拉寺住持來台傳授鎮寺護法極密馬頭明王灌頂(按一下連結)

以及這個月” 哲蚌寺洛色林住持堪蘇仁波切主法的黃教最高本尊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火供!! (按一下連結)

都是住持等級的大仁波切主法

兩者其中有一尊本尊跟我非常有緣!!

 

我發現到一但您開始啟動(願意發心去參加)這個傳承的密法

那個連結的天線馬上就接通了!!

護法空行直接當橋樑幫您連線!!

 

最近其實我都在忙蓮師財神祕密寶的事

包括張老師都被蓮師財神祕密寶的真實力量嚇到了!!

這個蓮師財神祕密寶其實憾動張老師的本尊自動傳授更深奧的密法!!

其實是南嶽氣功在第三階功法再延伸的密法!!

屬於自性本尊三尊合一之如意祕密寶!!

然而其實這個密法也是蓮師伏藏祕香最終極的救命寶

所以只能低調再低調!!

因為數量有限~

我最近忙著克服數量上能夠再突破的~

 

所以我積極走訪特殊的中心以及好友經營的店頭

好多朋友看到我都說我隱藏了一兩年沒有在業界走動了

中心的Lama仁波切都問我最近在忙甚麼

也是半年一年沒見的

只有大仁波切的灌頂才會隱約遠遠的看到我…

 

就這樣子

祂幫我勾招蓮師財神的財寶天王以及八路財神!!

這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就是祂勾招~賜給我達賴喇嘛的超級本尊密法!!

這位本尊超級祕密不可公開!!

 

之前我去了解敦珠法脈的傳承

在台灣他們只教四加行

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公開傳授任何一尊本尊的密法!!

可能有人圓滿四加行有私下求得本尊法的教授實修

但都是非常非常祕密的!!

之前為何沒有參加過格魯的本尊灌頂

因為他們會要求來參加的弟子要每天三座法

要圓滿多少萬遍的本尊心咒唸誦

我看看評估根本就做不到

所以~沒有參加!!

而且他們也規定

您參加的本尊灌頂後任何法會灌頂的教授一點都不可以透露

要發誓遵守誓言

所以為了尊重三眛耶戒的清淨

敬而遠之~

 

這個第一是密法的殊勝

第二就是守護密法的殊勝!!

第三就是尊重密法的殊勝!!

 

因為這三個殊勝

蓮師財神勾招了三個殊勝~殊勝的超級密法給我!!

這個是蓮師財神祂的大威力

你重財祂賜您財

你要權勢威望祂賜給您權勢威望!!

 

所以祂先賜給我祂的財寶天王八路財神部屬給我

再則就勾招達賴喇嘛的超極大密法送給我!!

 

所以這是蓮師財神特別的加持~

一法通萬法皆通

您心裏想甚麼祂清楚的很!!

雖然我寫了” 蓮師伏藏祕香的智慧本尊悉地就是所有祖師的傳承源頭啊!! (按一下連結)

告訴大家本尊密法的實修其實並不用修習很多本尊

但是祂們馬上回應給我

您只要有能力~堪為法器

祂們會開發您無限的潛能

因為只為自己您修自性三本尊就可以了

但是若未來要渡眾~

那麼本尊還有本尊~自動會連結開來的!!

大寶法王與達賴喇嘛都是千手觀音的化身

但是所有傳承的法主都希望將他們的密法供養給大寶法王與達賴喇嘛!!

所以我最近寫的文章~

大寶法王廣傳蓮師三寶總攝密法

大寶法王也修格薩爾王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大寶法王與薩迦法王都修蓮師普巴金剛!!

現在我所寫的密法我都已經接受過了

而且都是持有密法的法主傳授灌頂給我的!!

沒有想到今天蓮師財神祂居然也將達賴喇嘛的超極密法勾招給我

 

所以您說~

只要一個本尊修至終極

祂自然通所有的法界的

我說過蓮師財神總攝香是我最滿意的蓮師伏藏祕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財神教授的蓮師財神祕密寶

統攝大白傘蓋佛母

大智文殊

為三本尊合一之祕密寶!!

其實張老師應該已經知道這是在其第三階密法更上層的密法

蓮師大白傘蓋佛母文殊三本尊合一教導張老師這個祕密

我很想建議張老師

如果真的要傳授此祕密寶密法給同學

最少也要對方練出自性本尊

並且也要對方的自性本尊是這三尊才可教授的啊!!

真的拜託張老師了

因為蓮師財神祕密寶是目前蓮師伏藏祕香最終極的救命寶!!

慎傳~慎傳啊!!

再次感謝張老師的殊勝祕密教授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