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八變尊壇城

有一天在教室的祕室中

一位師姐運氣幫另一位師姐灌出陽神!!

後來這位灌氣的師姐手心處好像被蚊蟲咬傷了一樣

沒有想到這個小紅包在手心處擴散開來

癢到妳無時無刻都要去抓它

就這樣整整癢了三天!!

奇癢無比~只見師姐這幾天都失眠了…

 

後來我因這位師姐介紹她位於北京的好友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

我請這位師姐吃飯

這位師姐跟我說這個情況~

我說還好是遇到妳

妳的本尊這麼強

如果是別人鐵定要情況還要更慘

師姐修的這麼好要超渡別人的冤親債主還要替代個三四天

如果換成他人最少要痛苦十天半個月了啊!!

我就是沒有那個能力

所以就只能在旁邊看高手在幫人啊!!

只見師姐笑笑…

 

我說妳的好朋友跟我請香

我跟她聊了一回

越聊越覺得不對勁

所以後來我又特地回到店頭拿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讓她的朋友務必先修21天大白傘蓋佛母

才能再來修蓮師財神本尊法!!

 

她描述她的北京好友好像變了一個樣

每天都要做功課唸本尊心咒修本尊密法

家裏的人都覺得她的轉變非常的大

那她也告訴我她請本尊幫忙她朋友處理事情的情況

眼睛一眼像瞎掉一般痛了好幾天

所以我才會回過頭來告訴她

只要是在氣功教室浮現的因緣都很好處理啦~

在大陸不信鬼神的

所以等待幫忙超渡的無形太多了

話題一轉

師姐告訴我那位師姐未來要面對等待超渡的無形還有好多啊!!

 

其實超渡冤親債主這檔事在氣功教室張老師是不提的

因為對張老師來說根本都是小事情!!

能進到氣功教室裏的都是有緣份的

除非太嚴重

不然張老師是不會出手的

而且這本來就是各人的因緣自個要去承擔的啊!!

其實在我的記憶中

就連神通非常強的快樂師姐

有時也會假裝~會特地抽時間來請張老師來幫她處理這種小事!!

有些事根本不需要有天眼

你用心自然會查覺原來是在超渡這些無形啊!!

 

有位師姐問我…

詹師兄您根本是在害我嘛~

教我去參加本尊的灌頂法會修那麼多的本尊

我現在的狀況很差~都亂掉了!!

都不曉得到底要修那一尊本尊了啊???

 

其實密教的上師都會用看病來做比喻修法

妳去看病

醫師會跟妳說妳的病情

接著會告訴妳要服用甚麼藥物治療!!

修習本尊也是一樣

妳靜下心來看看自己目前面對甚麼樣的環境與情境

闢如妳是前面的師姐的話

她現在面臨那麼多的冤親債主的問題

這時妳覺得她是要修息法消災滅罪法??

還是要修懷法敬愛法??

還是要修增法財神法??

還是要修誅法金剛法??

 

每個本尊都有其獨特的特性與祂們的誓願

如金剛薩埵是滅罪之王

又其為金剛秘密主

密法的源頭

修習密法的所有人沒有一個不修金剛薩埵百字明的!!

那我的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祂跟我非常的麻吉

所以我分享了一篇”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

當我們的業主找上我們時

在還沒有造成病業問題時就趕緊修金剛薩埵百字明懺悔業障

那如果產生病業的問題的時候

最好也修一下大白傘蓋佛母

對我來說最好的超渡大法就是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等到妳的黑業越來越清

妳自己覺得自己的白業增長

這時候妳再來修咕嚕咕咧佛母敬愛法

或者是黃財神蓮師財神等財神密法

這個就是自己去判斷自己的情況來修習本尊

請本尊來幫助讓我們的人生轉變

 

所以我們有福份可修習那麼多本尊是很棒的一件事

但是要懂得本尊的誓願

祂來幫助眾生是有其方向性的

 

我因為經營蓮師的伏藏祕香

這十多年來參加過非常多的灌頂與加持法會

所以我聽聞過非常多的本尊密法

但是我自己的能力也很有限

所以現在只下功夫在修蓮師本尊密法

以及我的自性本尊

大白傘蓋佛母

大智文殊菩薩

身上

其他的密法其實有的我是認識很深但修的並沒有很多

但假如真的要研究

我會一直看一直看法本

一本一本去研究

因為有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的緣故

只要邊修文殊本尊法

再邊修要研究的本尊密法

法本一遍又一遍的看一定會看出點眉目的

其實這個似乎無形中也在培養我某些能力

融會灌通的能力

本尊一尊接著一尊融會灌通

這個很好玩的!!

 

這些能力最後會運用在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中

所以各種不同傳承會融合在相同的一尊本尊身上

萬流朝宗

緣頭就是智慧本尊悉地!!

蓮師伏藏祕香的智慧本尊悉地就是所有祖師的傳承源頭啊!!

 

在我所有的蓮師親傳伏藏祕香當中

我最推薦的四款伏藏祕香就是

蓮師財神總攝香(大樂蓮師、蓮師、蓮師財神本尊法)

大白傘蓋佛母香(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本尊法)

大智文殊佛香(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

千軍萬馬御用香(金剛薩埵本尊法…)

越寫越多…

所有的伏藏祕香一點都會出現本尊的曼陀羅壇城

就像本尊的唐卡那般

其實出現的都不會只有本尊一尊而已

而是本尊壇城

本尊上師空行護法眷屬都會呈現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