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薩埵密髓心要教授

巴卓仁波切金剛薩埵密髓心要教授

密教是由龍樹菩薩開鐵塔面見金剛薩埵所傳下來的

之後傳給蓮華生大士開始密法之教授

 

先前我有寫過一篇文章~

我要修金剛薩埵好?還是修蓮師好?(按一下連結)

巴卓仁波切修金剛薩埵也修蓮師

他對於弟子這樣問

他是這樣子回答的~

不管您修那一尊本尊都有無上功德的

從體性上來說修那一尊本尊都一樣的

不僅僅如此~

您光是想有本尊在那裏就有加持了

所以實修本尊更是有無上的加持的!!

 

最近我有一個敦珠系統的本尊密法的因緣成熟

進行瞭解方才知道

在台灣的敦珠中心截至目前為止只傳四加行密法

公開的教授上還沒有傳過本尊密法的實修

只有私下對於已經圓滿四加行的弟子才會私下教授本尊法

所以每一個密教系統都有祂自己的法門

然而他們不教則已

一教就是成就法門

所以四加行的基礎穩固

一修本尊法門成就很快速的!!

 

南嶽氣功的同學

因為張老師給予很殊勝的氣脈加持

開通中脈

練出陽神

所以直接就進行自性本尊的實修!!

在這個時候

本尊密法的法本就非常的重要

因為單獨修誦本尊心咒

跟進行本尊法本的實修

兩者的修行成就是有非常大的差別的!!

這裏要撇除那種超極天才

前輩子修的非常好資糧具足

天眼神通在自性本尊開啟之時就已具足的同學來看

在統計分佈的修行族群中

我們如果在修行本尊上能夠找到殊勝的本尊法本進行實修

這個修行的力量是差很大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好學生跟壞學生跟懶惰的學生是不一樣的

好學生一聽老師的話會照做的

也因為認真的緣故

所以他們一修會發現很多的問題

這時他們一回過頭來問老師

變成老師一個頭兩個大

 

這位認真的同學修金剛薩埵

他有自己的傳承上師

但很可惜上師早已回歸淨土

金剛薩埵密法我接受過很多傳承的教授

所以法本一看自然會發現箇中的究竟

很可惜有些密法因為三昧耶戒的關係無法分享

所以我都請他們去修普傳的金剛薩埵密法

經由這位認真的同學的發問

我方才發現到原來他拿到的這個普傳的金剛薩埵密法只有正行的部份

也就是根據我在” 實修密教本尊的三種殊勝分享~(修行本尊的終極目標就是證得佛果!!) (按一下連結)的分享

密法中少了皈依發菩提心

以及末行的迴向部份

 

其實關於皈依發菩提心以及末行的迴向部份也是有普傳的版本的

後來我看了最少三本金剛薩埵的本尊法本

發現到

有的法本真的是成就者的心意流露

功力就在文字中

巴卓仁波切的…

您光是想有本尊在那裏就有加持了

實修本尊更是有無上的加持的!!”

我心中想的是

你單單是用意念去看那些文字就有加持了啊!!”

 

所以真正來說我會希望他能夠找到對的上師去接受金剛薩埵的灌頂

但是就我這些年的灌頂經驗來看

從很遠地方來的上師

他們很少進行同樣的傳承本尊灌頂第二次的!!

 

所以蓮師所傳的伏藏祕香本尊密法的實修是非常的殊勝的

這些我所接受過的傳承灌頂

都融入本尊的伏藏祕香當中

找出這位上師的照片憶念得到上師的加持

再來觀修上師教授的本尊密法

一樣是可以得到加持的

中間最主要是蓮師的大加持讓這些加持在無形間降臨在我們身上的!!

 

南嶽氣功有練的非常好的同學

竟然經由蓮師的本尊伏藏祕香

可以看到猶如本尊法本實修的路徑而進入本尊的壇城當中

這個就是最好的本尊傳承的證明!!

而且不是只有一位同學發現

是有好幾位同學發現

也就是說有一致性的結果!!

這個就是驗證!!

 

歡迎請”千軍萬馬御用香”實修金剛薩埵本尊密法!!

1e17a3a711a2c1032c222ae1811229bf

歡迎進入金剛薩埵的本尊壇城中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