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秋仁波切.JPG

2015.10.9帕秋仁波切在法座上給予大手印的禪修教授

突然間他分享了他的阿嬤的大手印見地

他這時嘴巴突然間唸誦了一個本尊的長咒

他說他的阿嬤有空時就是坐在那邊唸誦這個長咒

帕秋仁波切持誦心咒的速度是非常快速的

但是我靜耳一聽怎麼這個心咒這麼熟捻

後來我的心中就生起了這個長咒的咒音~大日如來長咒

!就是大日如來長咒~

這個是第一個大日如來給我的大加持!!

 

2016.04.05祿頂堪仁波切給了我大日如來儀軌的口傳

還特地給了我大日如來心咒與長咒的口傳

這個時候我其實是為了朋友去請教仁波切怎麼可以修大日如來加持往生者的骨灰做成擦擦

仁波切告訴我要找一個大日如來本尊修法圓滿閉關的修行者修習

這個大日如來長咒要圓滿20萬遍大概需要三個月

如果像仁波切這樣的圓滿者帶領全寺僧眾(他說60-70個僧眾)來修應該三天就可以圓滿

仁波切舍利祿堪仁波仁波切修的!!(按一下連結)

      Vairochana Puja 2007-7-11.jpg

這個究給仁波切的舍利擦擦是我親自去尼泊爾大慈寺請回家中供奉的

這個就是大日如來與彌勒佛長住我家壇城的大加持!!

      究給仁波切的舍利擦擦.jpg

 

昨天太極老師考32式太極劍

沒想到連參加比賽得獎的學長都鬼打牆

也就是說就連老生也壓力非常大的啊!!

而這個新生雖然只有考9

但是很多人打著打著就停住了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熟記劍招所以一下子就打完

當然會被老師說我打太快了

哈哈哈~先記招式改天再來調整細膩度

 

為什麼老生都上場比賽過N場比賽了

當老師考試時他們還會忘招?

當然囉~現在考的是32劍而他們都努力在54劍的比賽上面

32劍雖是從54劍中取出的精華

但著實上32劍與54劍還是有很多招式是不相同的

所以您的頭腦留在54劍招上自然會有32式劍招卡住的時候的啊~

除非你現在就是專注在32式的劍招上面!

 

那我對武當的太極非常有興趣

所以我在練楊氏太極劍的同時也會去看看武當太極劍的打法

我發現兩者在招式其實都差不多

但是楊氏太極劍打起來是非常慢的~就是更養生的啊!!

後來才知道為什麼老生明明都是考場的老手了還要再回鍋回來複習?

這個太極老師每天都在練他的太極~每天都在進步

所以讓這個太極劍也演譯到另外一個境界當中

老生們都明白老師的功力

當然要學習老師所領悟到的新境界的啊!!

老師的一招一式都蘊含更細膩的動作在其中~這是我慢慢領悟到的!!

就這樣我也將這個慢慢領悟到的細膩運用在我所修學的自性本尊當中

大白傘蓋佛母與大日如來的修法的細膩結合~

我昨日突然興起整理大日如來本尊修習儀軌

竟然讓我發現到薩迦派的大日如來本尊儀軌其實跟噶舉的大日如來本尊儀軌是一致的(一樣的)

我這才知道原來我也有大日如來本尊儀軌(無著菩薩著)

沒想到跟我之前修的薩迦派的版本是一樣的

你的認真讓你發現到這件事情……

然後你就逐個內容去比對兩本法本最後印證兩者竟然一樣!!

這個發現讓我當下就整理起大日如來本尊修持儀軌

最後在好奇的驅使下我將9頁的儀軌整理成自修的3頁版本

然後再依照祿頂堪仁波切所傳授的咒音逐字去比對大日如來心咒與長咒

搞到昨夜快三點才睡

這是一種興起~停不下來

有個超級好處就是之後我的大日如來修法會更有力量而且修法的時間會更精簡!!

之前我念誦的是上師札西滇津仁波切的唸誦音

口音有幾個字有他老人家的韻味在

祿頂堪仁波切曾經主法給仁波切的大日如來加持法會(按一下連結)

所以他的大日如來修法非常具有力量!!

秉持著打太極~太極老師對我們每招每式要求近乎完美

我現在對於今天所介紹的大日如來本尊密法也更進一步要求自己要更細膩些

當我發現薩迦與噶舉都修相同的大日如來本尊密法時

比對與印證就跟打太極上場比賽一樣

您會發現到那個超高的標準在那邊~

就是您自己印證到了我現在修的這個傳承的大日如來儀軌是非常具有力量的

重點就是本尊儀軌殊勝但是您要實修才可以得到這個功德利益的啊……

總而言之就是得法也要實修就是了

 

所以再次修大日如來本尊密法

然後在平日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當中再加入大日如來的加持

這個就是新的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本尊密法的實修啊!!

這個修法的加持修法的力量更增上了啊~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日如來 大白傘蓋佛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