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佛母是佛頂髻所生.jpg

在大約是一年前我遇到一位大明醫

這位中醫師很厲害

怎麼說他很厲害?

 

數年前當我學會催眠的時候

我不小心幫一位有天眼的師兄做引導

(會說不小心是因為我並沒有針對這位師兄的天眼做加強式的引導)

那時那位師兄的天眼好像因為某種緣故產生了障礙

我幫這位師兄做的引導純粹是帶他回到過去

這種引導在廖云釩老師的課程當中是非常簡單的引導

只不過我有學到畢業所以這個應該說是有師承的加持力

廖老師雖然不講宗教

但是我知道她身後一直都有一尊觀音在加持她所有的學生

也就是說我們所學的催眠都有觀音的加持傳承法流

 

那我帶著這位師兄回到過去

好玩的是這位師兄回到過去後

他的天眼層次就跳級了

回到過去世當中他應該當過中醫師

在那一次的引導

他拿到了很特別的卷軸

那個卷軸一翻開上面有人體全身的經絡圖

這個說起來應該很普通

但是當他回來之後

他用他的眼睛看我們

他可以看到卷軸與我們人體經絡的對應

你的身體經絡的流動就會顯現在這個卷軸上了

所以他可以跟你說你現在身體的狀況以及你身體那裏有毛病?

這個就是過去世引導所帶回來他前世的能力!

 

那我文頭所說的那位中醫師很厲害

他可以隔空看診

有一次他對著我

我只不過問他一個我身體的某個問題

他告訴我那個問題很簡單

只要減肥那個卡在身體某個器官的東西就會慢慢消失不見了

所以他的內視功能跟我提到有卷軸那位師兄的功力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也!

 

這位中醫師跟我討論疾病與業障的關係

他告訴我根據他看病的觀察

他的天眼有內視也可以看病人當下的狀況

他說疾病他的感覺是這樣子的

1/3 是遺傳(先天帶來的基因的問題)

1/3 是身體結構的改變造成疾病(如我因為吃太多精緻美食造成肥

          胖之後造成脂肪肝如果不注意可能日經月累會造成肝硬化)

1/3 就是俗稱的業障問題造成的

遺傳的問題讓我們對周遭環境的食物飲水與空氣的敏感性

相對上也會有所謂身體結構的改變造成疾病

所以現在在醫學上有很多敏感性試驗可以讓你了解

進而避免與這些過敏原接觸而達到預防疾病的效果!

 

那真正講起來大部分的疾病發生

還是我們的生活規律秩序的控制的問題

太晚睡

飲食時間不正常或暴飲暴食

過度的美食攝取

沒有適度的運動

抽菸

喝酒(酒駕更是殺手)

講到最後才是跟業障有關係的病業!

 

所以如果我們生病

你要仔細去了解你的病因

看是前兩者

還是最後者

前兩者我們就是要找醫生(中西醫)來治療

最後者才是我們找佛菩薩幫忙的啊!

 

那我這位大明醫(大中醫師)

要找他要三個月以上的掛號等候期

好玩的是來找他看病的病人

幾乎一半以上都是生活規律秩序的控制的問題所造成的疾病

所以在問診時常常聽到他在規勸病人生活作息上的調整很重要

有時也會聽他罵再次來看診的病人……

我不是跟你說你只要每天11點前就寢你的問題就會解決了嘛

根本上你沒有照做你吃多麼珍貴的藥也沒有用啊!!

其實這位中醫師告訴我要減少美食的攝取

然後多做些運動

我的問題不用半年就會消失了

這個說起來也是現代人的悲哀

這兩個藥方根本就不用花錢

但是做得到的有幾人啊?

時間一年又一年過去了

只有越來越胖~身體代謝率隨著年紀變差

所以我的毛病只有越來越嚴重的啊!

 

所以看完我這一篇文章

我相信法友很簡單可以判讀你自己或你周遭的親友他們疾病上的問題點在那邊?

 

那最後我們才來談有關業障所造成病業上的問題的

千手觀音大白傘蓋佛母也是大醫王!

手觀音祖師(按一下連結)

不只她自己的痲瘋病是修千手觀音得到完治的

她的傳承弟子當中有人也是因為前世業力

造成身體皮膚長瘡瘤要每天浸泡冷水不然皮膚會高熱痛癢難忍

也有前世殺業每天偏頭痛的問題

這些人都在求得千手觀音本尊密法後

每天修誦千手觀音大悲咒108遍甚至N108遍後很快於懺悔修誦下

因為消除黑業而得到改善甚至到後來得到治癒

所以千手觀音也是大醫王

方法就是先向千手觀音求懺悔

然後每天認真的觀想千手觀音的加持

持續不斷的每日修誦千手觀音大悲咒108遍甚至N108!

在修誦時如果能夠點上大白傘蓋佛母香

唸誦千手觀音大悲咒時你會很容易得到這個咒力旋轉香氣灌入氣脈中的覺受

像瀑布般清涼的洗滌我們全身

而且你會察覺

粗息與細息

你身體會感覺到甚至到很微細之處的覺受都一清二楚的!

那是一種洗滌業力與習氣的覺受!

 

這種覺受在你祈請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唸誦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按一下連結)

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其實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是用比較威猛的方式去消除我們的病業的!

這個你自己持誦佛咒時很自然可以體會兩種截然不同的覺受的!

 

所以請了解你疾病的問題

我看到有很多有奇奇怪怪疾病問題的師兄師姐都去到大法王大仁波切請求加持

這些大仁波切也很辛苦

給灌頂主法法會還要想辦法去加持他們

實際上有很多大功德主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得到大仁波切的幫忙而改變他們的病業的

這個就是為什麼台灣人有很多人喜愛上密宗的主要原因了

這些人在改變病業後成為中心的大功德主!

 

但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有錢的

而且大仁波切真正要去救一個人要花非常多時間與精力修法的

沒有那麼簡單的

業力法則~能量不滅定律!

大仁波切也非常忙碌的

可能來個幾天

沒有多久又跑到印度不丹美國歐洲!

這個都很有可能的!

我想只有那百分之一的功德主有機會得到那麼大的加持吧?

 

所以如果你真的遇到病業上的問題是由業力造成的

那麼自己下定決心向千手觀音或大白傘蓋佛母祈請

要有信心以及要有恆心的每日修誦

千手觀音大悲咒108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108

根據經驗兩週最慢一個月你就會感受到身體變得很輕安的

如果修持的時候能夠點上大白傘蓋佛母香來修誦

那個應該七天就會有很棒的覺受的!

千手觀音大白傘蓋佛母都是大醫王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