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jpg

最早我從敦珠法王所翻譯著作的蓮師伏藏普巴金剛密法

學到了本尊的法報化三身

法身真如等持(空性)

報身現位等持(大悲)

化身因位等持(空性與大悲雙運)

那最近我從蓮師伏藏師秋吉林巴伏藏永斷輪迴觀音看到了相同的著作

秋吉林巴的化身慈克秋林仁波切本身就是頂果法王的心子

所以我猜這個秋吉林巴伏藏永斷輪迴觀音儀軌這個著作應該是請頂果法王所翻譯著作的

 

在明月一書中

我讀到了十六世大寶法王與頂果法王彼此之間是很親近的

      16世大寶法王.jpg

所以十七世大寶法王在他坐床後第一次給兩萬信眾的第一個灌頂~

      大寶法王永斷輪迴觀音灌頂.jpg

秋吉林巴伏藏永斷輪迴觀音灌頂

這個絕對是有非常成熟的因緣的

特別是頂果法王轉世成為秋吉林巴的化身慈克秋林仁波切的兒子~頂果揚希仁波切

      頂果法王與秋吉林巴化身慈克秋林仁波切(揚烈雪蓮師洞).jpg

然後他的哥哥帕秋仁波切本身也是噶舉派某支派的一位法主

帕秋仁波切特別宣說了永斷輪迴觀音的法益

噶舉派的大寶法王本身就是千手觀音的化身

八歲成為噶舉派的最大法主

八歲就給了兩萬信眾永斷輪迴觀音的灌頂

 

薩迦法王九歲給普巴金剛的灌頂

大寶法王八歲給永斷輪迴觀音的灌頂

 

這裏我特別講一下

我的很多香友與好友他們天生都有特殊體質

在很少人懂得蓮師伏藏祕香的力量的情況下

竟然懂得蓮師伏藏祕香的奧秘!!

但是我發現他們大都只是修持本尊的心咒或加持咒

然後就能運用蓮師伏藏祕香祈請本尊給予他們加持

那我們看看十七世大寶法王從小就在修蓮師伏藏秋吉林巴的觀音伏藏密法

以大寶法王十六世的功力

他選擇修蓮師伏藏觀音密法來加持大眾~給大眾永斷輪迴觀音的灌頂

我們過去世都有修行

但是想必還是沒有到達本尊共與不共的成就

所以這一世雖然有前世修出的功德

但是就是還沒有到達臻境

然後假如這一世你還是照著累世的習性僅僅只是修持本尊心咒加持咒來修持本尊

那很有可能就是要不斷再轉世然後不斷重複之前的修習模式

直到有那麼一天你能夠獲得突破為止!!

 

大成就者依照他們累世的智慧選擇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我看到十七世大寶法王旗下的新星仁波切們有的竟然有人修持永斷輪迴觀音超過30個年頭的本尊修持

這個真的是蠻震撼的

大仁波切們的智慧當然是看著他們的上師在修什麼?

照著做照著修一定會得到成就的啊!!

 

修行人與成就者一定有那些地方不一樣?

所以成就者就算再來也很快就可獲致成就!!

我大概就點那麼一下

其實仁波切特別教了很多秘密的法教

以前我不會修行聽不懂他們在講些什麼秘密是正常

有那麼一天如果你有一些程度了~你知道仁波切是特別開示他是怎麼修成就的?

就像現在我聽得懂而且很清楚那些秘密的竅訣然後就銘記在我的心中!!

你就會知道你的實修是日漸有功的~然後你就會獲得法樂!!

 

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為了後世實修者所翻譯著作的蓮師伏藏密法

都是加持力非常大力的本尊密法

我用通俗一點來做說明

這個就像太極拳一樣

大家都知道練太極拳對身體很好

但是絕大多數人打的太極拳都像在練太極操

我的老師說太極拳你沒有打個十年那個功力是出不來的

那其實老師教學生很有一套

他教學生教個半年一年就幫學生報名參加比賽

      太極拳比賽.jpg

先參加團體比賽

然後練個三年~五年的就幫你報名個人組比賽

我跟你說

我也不知道比賽是什麼東西

我去幫學長學姐加油才知道那個比賽是真的比賽

沒有真功夫上場真的是你會覺得很丟臉的那種比賽

當然你也會記取教訓

日後練功就會更認真

後來我發現我的學長姐有不少人有丙級太極拳裁判的資格

也有人有乙級太極拳裁判

我的老師根本就對這個太極拳裁判沒有興趣

他是練家子的

他說他沒有名氣也不需要名氣

但是他要訓練出很多位有名氣的太極拳老師!!

 

那這個報名比賽就是有一個標準在

大家就是比有一個標準的東西在

如果若以修習本尊來說

每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就是有一個標準在

然後大家就練這個標準~日漸有功

那這個標準怎麼練

就是要聽有修持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有成就仁波切的教授

當你聽仁波切教授本尊的實修

你會聽到真功夫的教授

當然也有字面上的教授

兩者是截然不同的

因為要修出成就我聽到真正修出成就的都修了幾十年的

所以我自己很清楚要修到臻境還有得修

有成就的仁波切可以看齊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那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先有一個很棒的標準可以遵循

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的所翻譯與著作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就是一個非常棒的標準~

那當然有許多按照這個標準去實修然後得到成就的上師仁波切來教你就更幸福不過了啊!!

得到灌頂與教授是第一步

第二步比較難

你要每日實修十年如一日

這個你如果做得到我覺得這一世要得到成就是很有可能的!!

因為真的有不少仁波切他們已經修成就了啊!!

 

敦珠法王所寫下的蓮師伏藏師的普巴金剛密法非常多

頂果法王也幫很多蓮師伏藏師寫下了本尊密法

秋吉林巴的永斷輪迴觀音現在修出成就的人也不少

這個大家可能會懷疑我所說的話

但是這也沒有關係

等到有一天你修到某個程度那大家可回過頭來看我這一篇文章

到時再來印證我所說的!!

 

這一篇文章主要就是告訴大家修習本尊

你一定要找到一個可遵循的標準~

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的所翻譯與著作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就是一個非常棒的標準!!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