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果法王.jpg

本文是應一位實修三年的父執輩師兄的祈請所寫的

他的願望是實修本尊更增上

我想如果有人問你我要怎麼更實修相應我的金剛薩埵本尊呢?

你會怎麼回答呢?

 

雖然我並不是仁波切

但是我可以就頂果法王在自傳裏所透漏的祕密分享給大家~

這些內容有很多都是頂果法王的上師米滂仁波切與嘉察仁波切所教授的……

要得到金剛薩埵的根本成就最重要的幾點就是

.得到真正實修有成就者的灌頂

      蓮師伏藏金剛薩埵密法.jpg

      

.得到蓮師伏藏金剛薩埵本尊密法的灌頂與教授~

       頂果法王最尊崇敏珠林金剛薩埵的傳承

.修持本尊要準備本尊的唐卡做為三昧耶所依物

      本尊唐卡是本尊修法所依物.jpg  

 像我為了供養格薩爾王

   在張老師以及不丹老畫師的幫忙下才完成格薩唐卡的巨作

   有一次中正紀念堂在展覽西藏唐卡

   有請這張格薩爾王的唐卡去看回來告訴我~

   詹師兄你不用去看了~

   格薩爾王唐卡亮出來這些唐卡都失色了!!

 

.在大圓滿小屋進行本尊的閉關實修

   頂果法王的哥哥修本尊閉關了三年三個月

      實修本尊的閉關處所~大圓滿小屋.jpg

上面的條件可以當成你的參考標準

每位來跟我請蓮師伏藏秘香的師兄

其實我都按照上面要修本尊的條件告訴他們

 

他們都認為我叫他們請唐卡是為了賺錢~這個我只好閉嘴

有好幾次的金剛薩埵非常大的成就者來傳法

其實我都告訴這位父執輩師兄要抽空去參加

他認為有他師父的金剛薩埵灌頂就夠了

有他師父的法本就夠了

那他修的法本其實那是他師父自己寫的金剛薩埵法本

我當場拿出兩本蓮師伏藏的金剛薩埵法本跟他做說明~

我說這兩本修任何一本最後都會成就

下次如果你見到一定不要再錯過了

因為這兩本法本都要接受灌頂與教授才可以修的啊!!

 

圓滿(按一下連結)我以前就介紹過了

依喜措嘉佛母成就普巴金剛的美麗禪觀寶地 (按一下連結)

我再次介紹了修習本尊環境的重要性

清涼低溫的處所

現代人最好要找一個小房間

安立本尊的壇城

點上蓮師伏藏秘香的本尊香則是創造如同大圓滿小屋的本尊環境場

以前的實修者閉關三年三個月修本尊

你自己看書

大抵都是仁波切加侍者守關的實修

在這個環境下做禪修非常容易進入定境

禪修久久才能修出神采

 

我想應該不用再多做解釋了

我把最精要的口訣都告訴大家了啊~~~

 

還有這些大仁波切等級的仁波切他們一生接受過的本尊灌頂是超出我們的想像

頂果法王單單長壽佛本尊的灌頂超過一百次以上

      百次的長壽佛灌頂.jpg

等到大家都聽到他的成就後

就如達賴喇嘛一見到他就跟頂果法王請求長壽佛的灌頂的

 

有很多修行者閉門造車

認為不用接受灌頂亦或者有接受過灌頂就可以了

事實上給他們灌頂的人是否是專修此本尊的?

亦或者這個本尊的灌頂是否是最上的?

亦或沒有接受過本尊灌頂後的教授就盲目的修……

你盲目的修時間一晃就過了

這個一定修不起來的

到時候怪東怪西的……

 

真正來說蓮師伏藏的金剛薩埵本尊密法是非常無上的

很多蓮師伏藏的本尊密法具有非常高的一致性

不同時代的蓮師伏藏師從不同處所所取出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你會看到一樣的本尊修行口訣與心咒

具有高度的一致性!

這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真正的蓮師伏藏秘法是可以經過驗證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薩埵 頂果法王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