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d9d037a9617774263a7a440eba10bd  

摩利支天菩薩是大日如來的化身

在密教稱為「戰威金剛」

日本的忍者都以此尊為本尊
在道家祂的稱號叫做
「斗母星君」,管轄北斗七星、二十八宿、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太歲星君、一切鬼神.

所以摩利支天菩薩的大力可想而知了吧!!

 

那大白傘蓋佛母又是何方神聖?

大白傘蓋佛母是釋迦牟尼佛為了降伏阿修羅從頂髻所化身的

修習此法除了可以護國息災、退卻強敵之外,還可迴遮一切符咒、惡夢、毒藥、器械、水火、王難、盜難、饑荒、冤讎、疾疫、雷電、地震、天龍、邪魔等難...

 

那摩利支天菩薩跟大白傘蓋佛母又有甚麼關係咧...

很多祕密其實是無意間發現的

這要回顧到兩年半前所分享的"神奇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按一下連結)這篇文章

也就是說

摩利支天菩薩是大白傘蓋佛母的先行使者

祂輔佐大白傘蓋佛母的護生事業!!

 

那我們再回顧"大白傘蓋佛母香第三部曲"(按一下連結)這篇文章

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上有五方佛種子梵字一直在轉

傘蓋下方放出佛光

大白傘蓋佛母右手的法輪一樣有五方佛種子梵字在轉

法輪的Power就如同蓮師天杖的威攝大力相當!!

 

那前天我發表了"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寶蓋咒輪"(按一下連結)一文

那其實當我拿到這個寶蓋咒輪的時候我特別用相機去拍這個咒輪

當這個咒輪貼在牆壁上時這個佛光就迎面散發出來了!!

只是很可惜上面的咒字有些印的糊掉了

所以當我將照片傳給西藏的唐卡商家諮詢畫成唐卡的可能性

有四五家的商家都說無法接下這個單

我其實總共拿到兩面的咒輪

如果仔細的去參考兩張的照片放大其實再對照法本是畫的出來的

我只能說這個就是因緣還沒有成熟

這個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寶蓋咒輪還無法公開於世也

 

其實為此我也進行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與禪觀

因為我心中還在思索怎麼將此咒幔安置在我法座上方的天花板上並且化解樑柱的煞氣

這個就是密法的殊妙之處

在禪定間大白傘蓋佛母示意咒幔發射出五佛光

我在霎那間大致上明瞭了如何去製作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以及屆時要如何安置在法座的正上方!!

 

今天我特地將此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寶蓋咒輪以及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設計圖帶去氣功教室請張老師幫忙確認其正確性

 

張老師其實今天又收了一位教授當學生

這位教授是司法官退休轉任教職

人非常的客氣對張老師畢恭畢敬的

所以張老師今天的心情非常好

 

在這種氣氛下

張老師很高興的告訴我答案!!

張老師說你帶來的這張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寶蓋咒輪非常棒!!

你看這上面有金木水火土

跟我蓮師壇城上的五方蓮師的意義一模一樣!!

 

這個咒輪外圈有火燄輪

火燄輪內有金剛杵結界

內圈有放射的咒輪光往四面八方上下逬射

咒輪的咒字不斷的在運行

你就這樣...找專業人士車一車

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就成了!!

 

我看到張老師其實邊指邊開光

他覺的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安置在法座的上方非常好

老師說你仔細去看法王仁波切的法座上的寶蓋

其實最多就黃色與紅色的巾布做成的

你現在用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安置在法座的上方

你覺得那個殊妙???

是不是妙妙妙~妙不可言啊!!

那個守護力與加持力你只要一點香一召請

瞬間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傘蓋就現出來了!!

五佛光馬上逬射出來

那還有樑柱的煞氣

只有大白傘蓋佛母與五佛的加持力罷了!!

 

所以馬上壞轉好

好上加好~一級棒!!

這時我看到那張不丹蓮師的頂上有傘蓋的照片

我修蓮師頂上安大白傘蓋佛母傘蓋!!

殊勝啦~

 

目前我只收藏到兩張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寶蓋咒輪

所以將來也僅可以完成兩張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

一張我自己要用

一張我徵求老師的同意

老師表示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不可隨便結緣

假如跟你一樣有這個需求的

大白傘蓋佛母香  

請十二盒大白傘蓋佛母香再送給他一個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此專案已截止結緣了!!)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