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bd400600d9f543b79e29b70c268df  

7/4 進行大白傘蓋佛母香第三版的測試

再次請白教老師幫忙鑑定

老師香一點沒有一下的時間

就告訴我

就是這樣

大白傘蓋佛母直接出現在曼陀羅壇城的中央

瑪哈嘎啦等護法直接退到佛母的後方

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上有五方佛種子梵字一直在轉

傘蓋下方放出佛光

這個光與氣勁相比

這個香的光氣是源源不絕的

第二版的光氣是會稍為停一下

是比較和緩一些的

在此時我就之前看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問題請教佛母

佛母將當時大白光傘超度眾生的情境現給老師看

老師表示這個大白傘蓋上方旋轉非常快速

傘蓋下的佛光則是很暖和

只要是見到佛母就下跪祈求超渡的無形

這個佛光一照消除黑色的業氣

之後就被吸入傘蓋裏

老師問那會被吸到那裏?

佛母反問老師您說呢?

原來這個部份還是要看無形的果報

業輕的或跟佛母因緣深的直接去極樂世界

業重的就到轉輪聖王處等待再投胎

(怎麼說都比做中陰身來的好)

我再問那右手的法輪有?意義

老師表示一樣有五方佛種子梵字在轉

如同我所知的蓮師天杖的威攝大力相當

有些乖的無形直接就超渡

不乖的看到佛母就閃的遠遠的

那如果不乖的又做怪的

佛母就直接”(沒有轉寰的餘地)

這個速度就佛力來說是相當簡單與迅速的

在很簡短的瞬間

看到就不見的

佛母跟這些不友善的魔啦鬼啦

這個心一查覺您不服想做怪

佛母的心意一動

魔啦鬼啦就消失

很快速的!!

所以老師說這個香很成功!!

雖然香氣濃郁一點

7/5當天送香去氣功教室

順便將兩版香給張老師鑑定

張老師比較過兩版香的結果

當下我看到老師有直接請教大白傘蓋佛母

佛母示意第三版香的威力非凡!!

就用第三版香

有很多氣功教室的同學都以為張老師就是白教老師

相信聽張老師講就知道

張老師只會說這個香走氣脈的那個路線

還有就是直接問行不行?

這個配方是不是佛母指定的配方

最後還要對應的曼陀羅造型

不是一般香品的造型

所以

不要懷疑

我不會去造假

白教老師另有其人

只是白教老師也很佩服張老師是鬼才

居然能夠在蓮師的指點下創造出伏藏祕香

而且每種香的力量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有能力的可直接親見曼陀羅壇城

次之的可直見本尊

再怎麼差的也會感覺到這個香的氣場非凡

有很多人點香後都直接戴著一頂氣功帽

所以不要懷疑???

只要用了練氣請本尊都是很快就有感應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