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的加持

先前有聽到南嶽氣功的同學在murmur 與懷疑伏藏祕香的力量

舉例來說

A師姐問我:詹師兄您說大白傘蓋佛母香的結界威力非常強

那為甚麼我送B師兄卻沒有辦法趕走他身上的無形干擾???

那因為A師姐的人緣相當好

所以連帶的很多同學聽到後

當然也懷疑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力量!!

 

那先前其實我在"大白傘蓋佛母與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的對話~請珍惜蓮師降魔寶印的福報"(按一下連結)

有請購伏藏祕香~蓮師法脈香、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法友也珍惜一下

伏藏祕香跟蓮師寶印一樣擁有蓮師的宮殿壇城 (按一下連結)

請香的人請自己點~

蓮師、大白傘蓋佛母(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給的福報要珍惜!!

我對有請伏藏祕香的法友也請他們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福報因緣~

自己請的伏藏祕香請自己點

對還未對伏藏祕香生起相對信心的法友

您把伏藏祕香送給他們很有可能間接斷了他們與佛菩薩間的法緣~

不是沒有效果…

而是自己沒有對佛菩薩產生相對信心召請降臨加持下

很難得到佛菩薩絕對的加持力的!!

這個就是很難解釋的殊妙終極Power!!

 

有很多香友他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時都希望我教他們佛母的結界密法~大白傘蓋佛母結界法!!

有使用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大白傘蓋自身結界法(按一下連結)

以及使用大白傘蓋佛母香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結界法(按一下連結)

 

那我都很明白的告訴他們

佛母要真正有心修祂的密法才傳給他們結界密法的

所以最少是要自己來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三盒或者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

佛母才允許我傳授他們結界密法的

 

所以A師姐說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結界很厲害

她就送一支給B師兄說應該可以幫你趕走你身上的無形!!

你們覺得A師姐她請三盒大白傘蓋佛母香我教她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結界法起了作用是在預期內!!

並且效果也非常好!!

然而充其量她唸誦或觀修大白傘蓋佛母心咒也沒有一萬遍

所以純粹是靠大白傘蓋佛母香這個蓮師親傳伏藏祕香的威力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香守護她

 

那你覺得她拿香給B師兄

並且她覺得她教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結界法應該會有效的才是的???

但為何最後是沒有效的???

 

所以她今天特地告訴我

詹師兄~那個大白傘蓋佛母香好像並不是每個人使用都有效喔!!

我很明確的告訴她

我有大白傘蓋佛母的法旨

我教她是因為她請了三盒大白傘蓋佛母香

她認真的想修大白傘蓋佛母法所以我也傳授她大白傘蓋佛母結界法

我傳給她的時候大白傘蓋佛母在我們的虛空當中

這是有傳承旨令的!!

 

相對的

B師兄並沒有想修大白傘蓋佛母法的意思

同時他也面對他的業力的問題

所以身上有無形卡在他身上

我特別在"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對話(三)" (按一下連結)

告訴使用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香友

如果要擅自運用此香去處理無形業力因果問題的

除非您能力很強可很清楚這個因果業力的問題

不然這個日後有任何問題請自己去背、去扛!!

不可濫用此香去管人家的因果關係~

我講的很清楚明白喔!!

當時雖然這個B師兄身上的無形是短暫的

對有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的人是可很簡單運用大白傘蓋佛母香來幫忙處理的

但是...

一來A師姐根本請香回去後沒有認真修大白傘蓋佛母法

二來當時A師姐教B師兄回去結界自己處理

B師兄壓跟兒並不太會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也沒有對大白傘蓋佛母生起信心自己請香回去修

A師姐也沒有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修到相應

她傳授大白傘蓋佛母結界法大白傘蓋佛母怎麼會挺她咧???

想也知道一定沒有效的啊!!

所以這件事一發生

破壞A師姐原先建立起對大白傘蓋佛母的信心

再則讓B師兄連初生起對大白傘蓋佛母的信心在未生起就已蕩然無存了!!

三則讓一些聽到的同學開始對大白傘蓋佛母與大白傘蓋佛母香更起了懷疑心了...

 

所以正確的信念非常重要!!

所以我不對沒有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同學或法友傳授有關大白傘蓋佛母的密法是有絕對不可行的原因在裏頭的!!

大白傘蓋佛母的密法保證是非常厲害的密法的

幾乎所有有成就的法王與仁波切都私下修法請祂守護的!!

 

 

以大白傘蓋佛母香為例

在這裏我再次叮嚀有請伏藏祕香的法友或同學

請珍惜與善用蓮師親傳伏藏祕香的虛空傳承密法!!

在您們尚未與該伏藏祕香本尊相應前

不要、也不可以傳授張老師或我教授給您們所有有關伏藏祕香所有的虛空傳承的密法!!

 

因為一定是沒有效的!!

沒有效是因為您傳的時候該本尊根本沒有理您

所以那個密法一定沒有效的!!

但是那只能怪您沒有用心去修習該本尊的密法

保證這樣的情事絕對與伏藏祕香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只要您一但修習該本尊並且與之建立三昧耶誓盟

運用伏藏祕香的該本尊香一定會發揮出不可思議的大威力的!!

 

記得請了伏藏祕香就要照實修習該本尊

最少也是百日才能真正運用本尊的力量啊!!

這兩句話拜託請銘記在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伏藏祕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