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bd015328e4e1aa8246ae64035827aa

話說雖然張老師教授安立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按一下連結)的好處

那其實此咒幔是請專業師傅很小心車縫完成的

雖然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寶蓋咒輪早就張老師以開光完成了

但是佛母讓我自已要修法做功課

 

點大白傘蓋佛母香召請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香

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其中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按一下連結)的唸誦

在最初安立時要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108遍

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108遍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1080

所以我就將兩張咒幔放在我店頭再修法請佛母加持

這一壇佛母的法修了兩三個小時

並且在入定靜坐時得到很圓滿的覺受

 

佛母說

你自己會常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所以安立後只要一修佛母的法

這個傘蓋的光流自然不用言喻

 

但是如果是別人請走了

請他們務必每半個月一定要修一壇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其中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按一下連結)的唸誦

在後來的修法要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21遍

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108遍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1080

這樣才可確保祂的大守護力!!

 

其實我自己來修這樣一壇佛母的密法不用一個小時

而且我很清楚為何佛母要規定請祂殊勝咒幔的法友一定要做功課是有法味在裏頭的

這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

也沒有那一個大成就者的加持永不衰損

但是當我們遵循成就者的腳步來修持時

本尊的大加持力卻可讓我們將成就者的加持與本尊的願力相結合

而讓這個加持力越來越強大!!

並且越來越蓄積而更加持久!!

 

所以佛助也要自己努力

自助然後佛助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