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嫫比丘尼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jpg      

我在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祕密(按一下連結)

我告訴大家密教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傳承人間始祖就是帕嫫比丘尼!!

那到底她是怎麼修成就的?

其實在傳承灌頂的典籍中有透露一點端倪

這個你只要仔細從細節上去探討你就會得到一些很珍貴的寶藏

 

我在先前的文章講到了奧運游泳金牌選手菲爾普斯

我講到了他每天的游泳訓練……

每天從早晨7點中開始長達2個半小時的訓練

吃完中餐後小睡片刻然後接著游

一直從下午3點半游到6

他每天所做的游泳訓練的距離多達12公里!

然後你看他的生化數值

體脂肪只有4%

我們一般肥胖的人體脂肪超過25%

很瘦的女生體脂肪大概在12%-13%

一般人如果體脂肪要低於10%

那就要從飲食的嚴格控制

還有每天很規律地進行一兩個小時持續的運動

少油食物的攝取

這個我覺得跟吃素沒有兩樣

因為食物的來源最主要就是蔬菜與水果

何潤東魔鬼特訓一個月體脂肪降到5%(按一下連結)

這個你看了之後就知道如果你要持續好幾年都控制在體脂肪只有4%

那就是嚴格的飲食控制

非常規律的每天運動的訓練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個能去爭奪奧運金牌的選手

特別像菲爾普斯這種超級菁英他們跟厲害的修行者過的是一樣的生活啊!!

戒律

大家的心中都有戒律

方向雖然不一樣

但是都要去做戒的貫徹

其實像這麼厲害的游泳選手他們身上的經脈

由於嚴格飲食的控制

還有每天非常規律的運動訓練

他們身上的經脈應該都非常的暢通

如果他們來當修行人

也會過得很適應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要通中脈非常的快速

 

修習千手觀音本尊密法

雖然仁波切都鼓勵大家最好茹素

說實在的

只要你照著千手觀音的法門修

你會自然茹素的

因為你如果真的有用心修習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話

你到後來只要一聞到葷食會自然產生厭煩的

反正到最後你會自然而然地去吃蔬菜水果類的食物的!

 

根據帕嫫比丘尼的學習經驗

她每天晨起就是先唸誦108遍千手觀音大悲咒

然後白天在修千手觀音密法的期間

幾乎有空的時間都在持誦觀音心咒

晚上會用比較多的時間唸誦千手觀音大悲咒

所以有很多人在倡導晚上不可進行千手觀音大悲咒的持誦

這一點根本就是錯誤的觀念

千手觀音的祖師帕嫫比丘尼特別用晚上的時間去持誦千手觀音大悲咒的!!

 

講起來帕嫫比丘尼跟菲爾普斯的訓練很像

你修千手觀音會自然茹素

每天持誦千手觀音大悲咒早上108

我很用心地唸誦大概要一個小時可以唸誦108

千手觀音大悲咒像一般Lama的持誦方式大約一遍要30

就算你唸誦的很快也要24

所以一分鐘兩遍一個小時可以唸誦108

她們出家人如果自修的話一天最少也要修三座法

千手觀音本尊法他們仁波切來修的話大概一小時修一座法

白天有空就持誦觀音心咒

晚上修完法後專心地再進行千手觀音大悲咒的持誦

我覺得應該最少也是108遍吧!!

 

我最近持誦千手觀音大悲咒有很不錯的心得

所以就將我唸誦的千手觀音大悲咒錄了下來

我將這個咒音Line給一位家裏有供千手觀音的香友

她照著我的方式將我的發音用自己熟悉的字眼打字打了出來

就一個晚上聽我的唸誦然後打出來

隔天她的千手觀音大悲咒就唸得非常的純熟

她說不用半分鐘就可以唸誦一遍

嚇了我一跳

為什麼我說我唸的再怎麼快也要24

因為聽她一說我才去驗證到底我自己唸快一點最快

要唸的到位又快的唸誦最快我錄了超過20

最快要24

我錄著錄著沒有多久就會背誦了

然後這位師姐告訴我

她早晚聽我的唸誦七遍沒有三天她也會背誦了!!

她說她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持誦千手觀音大悲咒

但是被我唸誦千手觀音大悲咒的唸誦方式吸引

她覺得用我的音律唸誦她覺得自己有被觸發到了

她直覺的千手觀音就在她的眼前

因為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就早晚聽

沒有想到沒有三天她自己也會背誦了

非常的棒

她覺得似乎該好好來修千手觀音本尊密法啊!!

我說妳再去買瓊英卓瑪的千手觀音CD來聽看看

聽了之後她似乎知道我要表達的意境了

妳會背誦時再聽那張CD就不一樣了啊!!

 

如果有興趣實修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

一定要去接受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灌頂

然後按照成就者的實修方式實修

 

對了這裏還講到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實修非常重視菩提心的培養與增長

妳沒有發菩提心

妳沒有去增長妳的菩提心

就算妳修得再好也是天人的果報而已啊!!

但是如果妳很重視菩提心的培養與增長

那麼妳就走在成佛的道上了啊!!

那很多人這時就會問我怎麼發菩提心啊?

我曾經寫過 發菩提心開心輪~初探 (按一下連結)

這個大法王大仁波切也都非常的重視

所以參考參考

當然最好還是去請教你們的上師仁波切啊!

 

那當我千手觀音大悲咒我會唸誦了之後

我也很好奇一次唸誦108遍千手觀音大悲咒會有什麼覺受?

所以我今天在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時

就加入了千手觀音大悲咒108遍的唸誦

今天出定後很特別

身子非常的輕安

好玩的是我上車時鼻子很清楚的聞到了我車上皮椅的味道

在家裡客廳也聞到了皮椅的味道

我發現我的嗅覺怎麼變得那麼的靈敏

這個以前我找到專業的按摩師

那個很厲害的按摩師按摩頭部

按摩到你會哀哀叫

有那麼的一次我按摩完之後一樣我上車也是突然間聞到皮椅的味道

也就是說這個108遍千手觀音大悲咒的唸誦暢通了我頭部的脈輪

讓我擁有跟非常厲害專業按摩師按摩頭部有一樣氣脈暢通的覺受

所以我說我出定時人非常的輕安

 

如果你能夠像帕嫫比丘尼一樣

早上起床108遍千手觀音大悲咒的唸誦

晚上有空也108遍千手觀音大悲咒的唸誦

我想只要你發菩提心

然後持續的早晚108遍千手觀音大悲咒的唸誦

我覺得除了全身氣脈會通達之外

業障蓋障也會漸漸去除

甚至連細微的習氣都可以消除的

 

千手觀音親口說了

唸誦一遍大悲咒能淨除四根本墮等罪

對於五無間罪也能於懺悔之後衷心的持誦而淨除無餘

更何大悲咒是百千萬億諸佛善根之所出生

 

如能每天僅僅是早上108遍千手觀音大悲咒的唸誦

入世的利益非常的多多不可數

出世的利益而言能全聚四種功德

一 臨終之際見諸如來

二 不會投生於諸惡趣中

三 無苦而亡畢竟無有

四 辭此世後將往生極樂世界!

 

也就是說每天只要一小時的用功就給你極樂世界也!!

這個太划算了啊!!

所以你這一輩子只要去接受千手觀音本尊的灌頂

然後只要發菩提心行菩提道

每天只要一小時早上108遍千手觀音大悲咒的唸誦的用功

你時間一到眼前就是極樂世界也!!

 

有關千手觀音本尊修習的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滿願如意摩尼
  2.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祕密
  3. 帕嫫比丘尼千手觀音的實修精要分享~
  4. 千手觀音在我的心間溜冰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