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咒輪  

先前我推出了蓮師除障密粉(按一下連結)

由於佳評如潮法友們都希望我能再製作

 

在特殊的時間點

連續修三壇~蓮師除障密法!!

點"蓮師除障密粉"

召請蓮師、大白傘蓋佛母、觀音

還有自己平常修習的本尊與護法尊

很簡單的觀修本尊與持誦心咒

這樣就可得到蓮師與諸本尊護法眾來幫我們除障了!!

 

那時我說過白教老師交給我一個秘方

那個秘方的香材很難取得

當時36包早就賣光光了~

但是真的有很多法友都希望我能夠再製作

所以後來想盡辦法透過很多往來西藏不丹尼泊爾朋友的幫忙

最後終於取到了一些

這個香材真的非常貴也少

反正目前就在前幾天已完成12包蓮師除障密粉的製作與修法加持

 

那也就是說我最近經常修持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密法我總共接受了

貝諾法王(那時我對密法還不是很懂,所以也不懂拍照留作記憶)

創古仁波切(按一下連結)

諾那仁波切(按一下連結)

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還有張振興老師的密授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密法(按一下連結)

 

但其實我拿到的大白傘蓋佛母的法本

主要是皈依發心、召請降臨、大白傘蓋佛母心咒與迴遮文

這個算起來是個祈求加持的法本

如果跟蓮師本尊密法的法本來相較的話

裏頭是有少一些東西的

並且我也發現這個法本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發音唸起來就是味道不太對

那個該有的力量沒有出來

 

所以後來我拿起諾那祖師整理的"佛說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

我翻了好幾遍

並參考他所寫的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災法會唸誦儀軌

我發現了"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7 or 21)

正是法本中很重要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還有增長身親心咒(108*3)

以及我自己加上了堅甲咒(108*7)

那我就早起修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晚上修我的蓮師本尊密法

就是這樣完成了這一批(12包) 蓮師除障密粉的製作與修法加持

 

最特別的是今早的修法

這兩天我在修法的當下用手機錄下了我唸誦的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主要是有些請供蓮師除障密粉的同學說他們在唸誦這個長咒時發音有困難

我其實是參照諾那祖師的發音唸了好幾天

反正就昨天佛母就叫我錄下來可利益同學

 

今天在修法時我很清楚佛母降下大加持力

我就趕緊錄了好幾次

把其中比較中意的傳給了這個快樂師姐(按一下連結)當參考

因為她出國前跟我請了很多大白傘蓋佛母香

所以我就送她這本大白傘蓋佛母法本

 

我在修法中入了禪定

就在唸誦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的時候

那時我想起了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按一下連結)

在當兒出現的五尊大尊的大白傘蓋佛母以及充滿會場密密麻麻的小尊大白傘蓋佛母

我意會到法本中三個心咒的意義!!

就是在這個當下拿出手機錄下長咒的

 

後來我在唸誦完這三個心咒與咒數之後

我依照我修蓮師本尊的法本

觀修佛母給予我四種灌頂加持

以及與佛母合一的入三昧地

 

在這個時候我進入了大圓滿的禪觀之中

就是大圓滿上師說您將來您修大圓滿必需要去找一個適當的環境

在深山中人煙稀少的地方

通常在高山處

但是這個地方景觀不可太美

要有莊嚴肅穆的感覺

您在這個地方會很自然感受到這個地的加持的地方

所以我們看到修大圓滿成就的人幾乎都是在人煙稀少的高山岩壁中閉關

虎穴寺  

頂果欽哲法王就是這樣~

所以將來您如果要修大圓滿就是要有這樣子的環境

當時我在境中消失了體會到那種說不出來的心境與快樂

最後要出定的時候

大白傘蓋再次出現

佛母住頂

也就是說法本不足的地方的密法由心中自動演化完成

這個就是大白傘蓋佛母心中心秘密法流的教授

 

那其實後來我就將這段長咒的錄音傳給了快樂師姐(按一下連結)

快樂師姐很高興地打開聽

我讓他聽聽看如何???

 

真的是賓果

果然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留在錄音檔當中

快樂師姐接受到佛母給我的特別加持還有給我進一步的佛母密法教授

這個地方是我個人的修持無法公開

我只能說非常殊勝!!

聽過的同學也都異口同聲表示加持力非常強

 

所以這次所製作的這一批蓮師除障密粉非常殊勝喔~

14包已經被訂走8包了(文章一PO馬上又被訂走五包了~)

還有想請購的記得提早訂購喔~以免向偶

謝謝大家~

 

 

有關蓮師除障密法與蓮師除障密粉的連結請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除障密粉~蓮師除障密法  

2.蓮師除障密法實修的殊勝覺受分享  

3.蓮師除障密法是蓮師時期最早使用的除障密法 

4.蓮師除障密法儀軌的分享  

5.非常殊勝的蓮師除障三本尊密法再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