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根本尊修法  

在我分享"蓮師除障密粉~蓮師除障密法"(按一下連結)

跟我請蓮師除障密粉的法友非常多

所以他們當然也問我要如何修???

 

白教老師教我的時候我只能說因為是蓮師交待我要修此除障密法的

老師教授時我覺得這是一套很簡單的修習密法

那實際上修習起來又如何呢???

 

前文中此密法的重點如下~

在特殊的時間點

連續修三壇~蓮師除障密法!!

點"蓮師除障密粉"

召請蓮師、大白傘蓋佛母、觀音

還有自己平常修習的本尊與護法尊

很簡單的觀修本尊與持誦心咒

這樣就可得到蓮師與諸本尊護法眾來幫我們除障了!!

 

所以今天我就直接依照我自己的直覺來修

我選擇了蓮師、大白傘蓋佛母與蓮花空行母的法本來修習~

外加上八大嘿嚕嘎的法本

 

後來我在第一壇大樂蓮師的修習中被老師教授要~

意念專一

身要放鬆

密粉一壇接一壇的燒

中間可自由休息沒有關係~

自在安住是合一的口訣

密粉在此除障修法當中要完全燒完

這裏頭有祕密~

這個叫做不留手~不留心!!

有很多人在供養時留一手無法做到全然對本尊的供養

所以當修此除障法時也會留一手~太省錢的燒密粉

要在三壇中剛剛好燒完~是功夫

 

有很多人以前燒煙供粉都是用小錐體來燒

那個不建議~

我推薦找一長30cm 寬 10cm的安全容器來燒(西藏的臥香爐標準版的幾乎是這個尺寸~只是怕為了燒密粉還要買爐有點怕大家說話)

 

這個三壇甚至四壇法修下來您會穫得一個小小的成就~

那就是"不求人的成就"!!

為什麼說是"不求人的成就"???

因為如果您懂得此密法的殊勝

將來您有任何事都可自己修法請佛菩薩加持~

 

以前在我不懂得密法的實修口訣

那常常有問題就希望求上師仁波切的幫忙

那其實仁波切的信眾來求他修法時

厲害的仁波切他會晨起卜卦

看看要修何法可以解決信眾所求的問題~

那其實我觀察到要圓滿處理好這個信眾棘手的問題一般仁波切都會指示要修三壇密法

 

今天白教老師傳的這個蓮師除障密法就是讓我們自己可以幫我們自己解決與排除障礙的密法

並且可獲得佛菩薩本尊護法的加持的密法!!

這是非常殊勝與實用的密法~

日後如果還要圓滿特殊的願望則可於日後加修本尊法得到圓滿的加持!!

這個就是排除世間的障礙並且穫得出世間的殊勝成就

所以這個蓮師除障密法真的很實用!!

 

那話說~召請蓮師、大白傘蓋佛母、觀音

我今天就是修大樂蓮師、大白傘蓋佛母迴遮法、蓮花空行母成就法與八大嘿嚕嘎身壇城成就法(護法修法)

 

那我的習慣是法本中有本尊的長咒就唸108遍

根本心咒就持 1080遍

 

就這樣一壇一壇的修

您知道嗎~

這樣專心一意的修!!

破除障礙  

慢慢的修!!

輕輕鬆鬆的修...

身上有病痛的點與脈輪就慢慢的鬆開來

您會覺得越來越舒服

那很有可能您起初修的時候會沒有覺受

但是等到您修入味了(得法味了)

很好玩的您會發現原來啊~

您會自己心裏上去檢討好像剛剛那裏沒有做好...

那裏要怎麼修??? ~就自己懂得改善之道了!!

所以三四壇下來

您的修法會越來越確實到位~一定會修到有法味的!!

 

另外好玩的是我這樣子修

好像無形中就"圓滿了三根本尊的修法"!!

當我唸誦一段蓮花空行母法本的皈依文時...

傳承根本上師尊(蓮師)

成就泉源本尊天(大白傘蓋佛母是我的自性本尊)

勝妙加持空行母(蓮花空行母)

三根本前皈命禮

 

所以我今天的修法是非常吉祥的

並且就在我修蓮花空行母快結束的時候

我媽剛剛好打完木瓜牛奶還端進門給我喝

這個算起來應該有一兩年沒有這種好康的

就剛剛好我快修完法的那一刻

所以這個就是很圓滿的兆頭!!

 

以前我聽過有一位成就者實修財寶天王密法得到大成就

那本尊財寶天王說明天我會讓您得到現世的福報

結果這個修持財寶天王得成就者隔天就是在他的湯頭裏頭多了一塊肥肉

財寶天王說雖然您這世修習我的法門得到成就

但是因為您過去世並沒有累積任何的福德資糧

所以充其量我今天能賜給您的最大加持就是一塊肥肉

...

我在喝木瓜牛奶時我想到了這個故事

所以其實我是半喜半憂

喜的是我好像今天的蓮師除障密法修的很有感應

憂的是是不是我過去累積的福報資糧不足

今天自己才會過的那麼辛苦...

 

實際上蓮師教授我這個密法就是讓我自己成長

所以大家實修這個密法也會自己成長

以後求自己修法求佛菩薩本尊的加持

一直靠上師仁波切是不會成長的

二來這個密法讓我學到"上師本尊空行三根本尊的修法"

其實是四根本尊啦~因為還有護法啊!!

我知道我修上師本尊的時候護法都會到

但是還是要特別修護法得到事業的成就加持喔~

三來我們在查覺自己的身體或生活上遇到不對勁的事情都可以馬上修此蓮師密法

這裏頭有很好玩的東西~自己去體悟

四來今天這樣的"上師本尊空行三根本尊的修法"您會了

沒有一個佛菩薩本尊護法的修法您不會修的

五來我居然發現八大嘿嚕嘎身壇城成就法法本與蓮花空行母法本中很殊勝的祕密

裏頭有本尊心中心的祕密!!

心中心的祕密  

這是我的發現~沒想到兩本法本中都有藏此祕密!!

 

所以這個密法是超極殊勝吉祥的密法~

唉瑪后~ 

 

 

有關蓮師除障密法與蓮師除障密粉的連結請參考(按一下連結)~

 

1.  蓮師除障密粉~蓮師除障密法

2.  蓮師除障密法實修的殊勝覺受分享

3.  蓮師除障密法是蓮師時期最早使用的除障密法 

4.蓮師除障密法儀軌的分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