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赤松德贊王

為了西藏藏地的佛教發展

文殊菩薩觀察因緣

在時機來臨的那個時候

五台山文殊菩薩化身為赤松德贊王轉世人間!!

 

後來得到阿彌陀佛心意的化身蓮華生大士的幫忙

建立桑耶寺與大昭寺

始得將密法在西藏地區廣為弘揚!!

但是因為密法甚為深奧

即使像赤松德贊王這麼大根器的轉世也無法真正去了解與實修

蓮師告訴赤松德贊王~

陛下常因心思散亂而舉棋不定

因此並不會修持法教

只是結個業緣

你將在連續轉世十七世之後

於最後那世中

再度與那些法教相逢

因此之故

蓮師必須要也為了保護這些能成就佛果的法教

將祂們封藏為伏藏!!

要等待那些具有福報的人

將會取出這些能保護佛法的威猛咒語之伏藏

蓮師說出生於雞猴這些統帥年份的人將擁有揭示這些佛法的業緣!!

這些人取出伏藏也不會死去

有些不是這些年份的人即使取出伏藏也會因此死去!!

 

其中青朴蓮師洞的隱修處中

封藏了偉大的上師心意伏藏(意藏)

在”桑林瑪”當中

伊喜措嘉佛母記載了非常多蓮師伏藏的點與伏藏密法

 

看到這裏

我再提一段當時蓮師為了赤松德贊王給予了兩次長壽灌頂

第一次成就徵兆出現時蓮師從成就寶瓶當中倒出長生甘露

國王被大臣阻擋沒有去接受灌頂

蓮師手一彈指

壇城中的長壽佛顯現

壇城融入虛空

蓮師喝下長壽之水

全身毛孔充滿了如米粒般大小的金色金剛杵!!

雖然赤松德贊王感到後悔又再次請蓮師賜法

蓮師再次揭露出長壽佛壇城

大臣們又再次勸阻國王領受灌頂

 

蓮師在那之後便就長壽寶瓶連同一部幻化的伏藏教言

以及一只做為伏藏寶物之嘎巴啦一起封藏於札格楊宗水晶巌穴中

並授記未來世蓮師化身的伏藏師

祂的心間有顆金剛杵形狀的黑痣

開啟通往蓮師心中的這個寶藏之門

取出這只長壽寶瓶與幻化的伏藏教言

並且獲得長壽持明之果位!!

 

最後蓮師也告訴赤松德贊王如果你接受灌頂並喝下長壽灌頂水

你的壽命將可活到108歲

最後蓮師還是私下為赤松德贊王修長壽法

但是壽命最多再延壽13年

所以赤松德贊王最後由50歲延壽到63歲!!

 

在這裏我們看到了五台山文殊的化身

大根器赤松德贊王

即使真正遇到了蓮師這位終極成就者

受到環境的影響

還是沒有辦法接受真正成佛的法教灌頂

然後赤松德贊王要再連續轉世十六次

直到第十七世那一世方得因蓮師的法教而獲得成就!!

 

所以說即使蓮師在你的面前給你灌頂

因為環境的關係你也並不一定接得到

即使你是多大佛菩薩的化身轉世也是一樣的!!

 

我也試過好幾次事先給了殊勝的密法法訊告訴好友去參加

真正的密法其實都是非常低調給予的

我也不方便透露給太多人這樣殊勝的法訊

雞婆的人並不一定會因此而得到好報的

至少在多次這麼做的我並沒有因此而獲得任何一絲的好處或利益

有時反而被譏笑與質疑

這反道是我最常見到的回應!!

另外也由於有非常多厲害但有心機的人也在關注我的文章

我無法在部落格公開分享這麼殊勝法教的訊息!!

同時我也被警告不得公開這樣子的殊勝法教

因為上頭有護法與空行的警告與守護!!

這裏頭其實還有很深的文章

講一點都不可以的

要低調再低調!!

這個就是密法的秘密

守的住祕密的日後實修會比較容易修出成就啊!!

護法空行們都是這樣子告訴我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