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法流遍轉十方.jpg

所有仁波切一定是安立本尊壇城修本尊的

甚至是上師所賜予的本尊佛像唐卡做修行所依物

金剛鈴杵為本尊所加持物

佛像本尊是身灌頂

本尊心咒加持咒是語灌頂

金剛鈴杵與本尊法器是意灌頂

每天一定修本尊的身語意灌頂的!!

所以安立本尊壇城是修持本尊密法最重要成就的關鍵!!

 

有些修行很厲害的仁波切甚至運用他的禪觀本尊壇城的樣貌

請厲害的畫師畫出他禪觀所見到的本尊壇城唐卡

很多老唐卡就是在這個份圍下所畫出來的!!

 

有一次一個不丹最厲害的老畫師跟仁波切來台灣

我請交畫師說為什麼這尊本尊這麼莊嚴

本尊旁邊的空行母尊手持的法器看起來一樣但是更仔細看有很細微不一樣的地方

他說是仁波切看到本尊指導他所畫出來的

這張唐卡在仁波切的指導下修了很多次

我本來想請他幫忙畫作一張一模一樣的賣我

他說他是仁波切御用的畫師

沒有幫一般信眾畫的

後來我就請求他讓我拍這張畫作

我再找自己的不丹老畫師畫作出這張本尊唐卡

而那張不丹第一名畫師畫作的本尊唐卡就送給百萬功德主!!

連中心也沒有留下這張唐卡的照片!!

也就是說這張唐卡是符合仁波切親見蓮師伏藏本尊儀軌的本尊唐卡

如果你聽過不丹第一名畫師的描述後

見到這張本尊唐卡一定就會得到本尊的大加持

因為這是仁波切禪定中所見到的本尊形象!!

不是一般信眾沒有本尊唐卡下瞎子摸象般的觀修

我在點蓮師伏藏祕香當下召請本尊一定得到本尊的大加持的啊!!

 

有一次中正紀念堂有名畫家唐卡展

我的好友去看完回來後

他跟我說詹師兄

他請回家的格薩爾王PK完勝所有展出的唐卡

那張唐卡是南嶽氣功張老師辦公室的格薩爾王照片請不丹老畫師所畫作出的格薩爾王

有一次我去頂果法王侍者~現在也是位仁波切那邊

看到他供修一張相同版本A4大一點的格薩爾王唐卡

仁波切告訴我因為頂果法王本尊非常喜歡修格薩爾王

所以他只要有空就會修格薩爾王!!

所以張老師所選擇的格薩爾王跟頂果法王所見的格薩爾王是相同的樣貌~

像這種經過仁波切驗證過的本尊唐卡非常的珍貴

要有很好的福報的實修者才請得到!!

 

在西藏與不丹的寺院都會培養自己的唐卡畫師

畫一張符合仁波切需求的唐卡很需要時間

三個月是一個基數

當然你要簡單畫~就是套版模先請徒弟畫師畫出大致的雛型

然後再由師傅來修畫出全貌

這樣子應該一個月可以趕工出來

很多人喜歡買便宜的唐卡

很多人笑說我的唐卡為什麼那麼貴?

你想一張唐卡可以PK 一個展覽的畫作要畫得很仔細

最少就是三個月!!

我這裡有21度母本尊唐卡

在西藏這樣的唐卡要賣38萬人民幣!!

我保證看到的人都會很驚豔

所以如果你有這樣的唐卡來修綠度母

這個單單看到唐卡就滿心歡喜更遑論觀修的法益啊!

這個是博物館等級的作品!!

還有這個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畫作

敦珠法王的蓮師財神畫作

按照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儀軌仁波切的指導所畫出的畫作!!

看到就有加持力

點蓮師伏藏祕香來作觀修當然有無上的法益的啊!!

 

那如果你像我一樣更如法

格薩爾王唐卡去請南卡吉美仁波切開光加持

格薩爾王唐卡去請穆松祖古開光加持

這樣子等級的唐卡當然後來都捨不得賣

以後就傳承給自己的小朋友

如果想要擁有這樣子的唐卡用訂的

我跟不丹老畫師定唐卡都要先匯錢過去訂的

 

我按照仁波切所指示的大白傘蓋佛母請不丹老畫師畫出後

我就去找我們的氣功張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開光

當下

就當下老師就會告訴我一些本尊的訊息

我從西藏青朴蓮師廟住持那裏請了住持所供的大白傘蓋佛母

當時我是去供養寺裡66個阿尼

有些阿尼沒拿到供養~阿尼會指叫我去那裏找阿尼供養……

當時有位阿尼就在住持房間幫忙整理

就在那時候我跟住持所供養的大白傘蓋佛母對到眼

然後我爬青朴蓮師洞的時候就有一個瘦小的阿尼跑出來帶我上山

她健步如飛

我背了很重的相機加一些供養物要供養閉關修行者

十步一休(喘到要停一下才能再往上爬)

在很累很疲乏的某個瞬間我感受到大白傘蓋佛母傘蓋的大加持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傘蓋的加持有三次

所以下山的時候才會去拜託住持讓我請供這張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為了這件事張老師非常的生氣

就這樣我大概一年沒敢進氣功教室

後來我想這張唐卡我不能貪心就想說先收起來下去帶回去西藏還給住持

幾年後我打開發現唐卡上有剝落的痕跡就請尼泊爾畫師幫我用天然礦材修

後來我想說再請張老師幫忙開一下光加持一下的

張老師跟我說小詹這張唐卡的大白傘蓋佛母是從西藏青朴蓮師洞來的

張老師從未見過這張唐卡

而我第一次拿給張老師是十年後

所以這張大白傘蓋佛母上的大白傘蓋佛母一直都在等我

張老師傳達佛母的意思就是讓我好好的供修

 

大概如果仁波切沒有講沒有拿出他們觀修的本尊唐卡

那麼你們是見不到法緣與加持力俱足的本尊唐卡的

仁波切的師父告訴他們你要祕密修持才會容易獲得成就

甚至在還沒有成就本尊前不要告訴人家你在修甚麼本尊?

我因為要推廣蓮師伏藏祕香的關係

有些秘密不得不公開

不然加持力那麼棒的蓮師伏藏祕香誰要買啊???

 

我請不丹老畫師畫的本尊唐卡都是按照蓮師伏藏本尊儀軌所畫作的

甚至我有明清的千手觀音唐卡

早先我不懂

後來才知道那個是按照蓮師伏藏本尊帕嫫比丘尼傳規儀軌所畫作的

我的西藏商人賣我兩年後要再用兩倍的價格跟我買我都沒有賣

主要是因為我要做蓮師伏藏祕香時

我需要這些具有老傳承的唐卡去跟本尊連結

請本尊加持

這樣做出來的蓮師伏藏本尊祕香才會有力量!!

這是我後來為什麼這些唐卡都不賣的原因

安立本尊壇城是修本尊密法最重要成就的關鍵

點蓮師伏藏本尊祕香召請本尊一定會獲得本尊的加持力的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傳承的大加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