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波人的日常.jpg

我不知道大家對爬山有沒有什麼刻苦的經驗?

幾年前我曾經爬過合歡山東峰(高度3421)

      合歡山東峰3421.jpg

台灣玉山主峰高度3952公尺

      玉山主峰3952.jpg

這個專家說高山症在海拔2100公尺以上的任何高度都可能會發生

但特別容易發生在海拔2750公尺以上

 

我去過西藏朝聖

西藏拉薩高度3663.2公尺

在那裏我感受到高山症的威力

我猶如孫悟空頭戴緊箍圈般頭快爆炸掉

全身癱軟

在飯店我總共吸了兩個大枕頭的氧氣頭痛才慢慢舒緩

那次去氣功教室兩個練太極非常好的學長姐都因高山症而住院

到了回國前一天才從醫院回到飯店

這個高山症的經歷我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我去桑耶後山青朴蓮師洞朝聖

這個因為揹著大相機大概走十步就喘兮兮

那個瘦小的阿尼說我來幫你背

她們在那裏生活根本飛步如燕

高山症是我們平地人正常的反應

我們練南嶽氣功又是太極打得很好的學長姐竟然高山症的反應非常的劇烈

 

那幾年前去合歡山東峰我的印象也是非常的深刻

從松雪樓上去本來天氣晴朗的到了山頂竟然就下起雨

而且這個雨非常的冰冷好像小兵箭射到你身上

很快身體就變得非常的冷

沒辦法在山頭待太久

在回松雪樓路上在石頭山稍做休息突然間就入了定

想說靜坐一下的竟然不知不覺進入禪定中

這個就是高山的氣非常的輕盈

你的身體因為爬山的動在靜下的瞬間就很容易進入禪定中

這就是為什麼法王仁波切會在高山靜室中閉關禪修的原因了

在這種環境下禪修很容易就圓滿禪修!!

 

多波是喜馬拉雅山脈深處的一處靜謐的村落

多波地區的高度普遍在4000公尺以上

      幸福指數海拔4000尺.jpg

從多波開始往喜馬拉雅山的深處去收集高山的香材

然後用髦牛扛下山

      多波的髦牛.jpg

多波地區出了很多有名的修行人

多波瑪貢仁波切以及很多位南卓林寺的堪布

蓮師伏藏祕香基底的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就是源自此處

以前是往深山走再收集更高山的香材

現在慢慢地往下走……

我這次用的是一二十年來所收集的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所做

若依照現在的價格要去收購

這個要好幾倍的價錢

而且也漸漸收不到更高山的高山香材了

並且現在以前所找到的接頭喇嘛與商人都因為年紀的因素消失了

應該說將來要在能點上這個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的香是種奢侈的享受了

 

觀音度母香的香氣讓人點了讚不絕口

這次用的香材保證比上次的成品更讚!!

基底的喜馬拉雅高山香材漲了好幾倍

並且要買到之前的品質也漸漸變得不可能了

這次更加入了好友這輩子贊助南卓林寺在印度與台灣所辦大大小小的法會所收藏的殊勝佛菩薩的甘露在其中

應該是難項其背

大家都退休了

只有我還堅持要製作蓮師所交代的蓮師伏藏祕香

 

誠如我文章開頭的介紹

高山

特別是4000公尺以上的高山香材

對我們的頂喉心上三輪的清淨與加持讓我們很容易進入禪定境中

也就是說你修起本尊來很容易跟本尊合一進入禪定狀態

用這個香修保證事半功倍

你的家壇城就會跟中心有相同的環境場

甚至

我好幾次去參加法會聞到這個中心用這個香水香

以修氣脈而言保障會阻塞氣脈的修習

這個禪定你會坐得住才怪!!

我不會去阻礙中心的營運

我也不會去阻礙商人做生意

我以良心來做這個蓮師伏藏祕香

中脈開陽神出修自性本尊

這個氣脈的厲害也可以拿來鑑賞茶葉對身體氣脈的走向

我買好茶都是以對氣脈的好壞來做選擇

所以很多朋友都請我來鑑定茶葉

並不一定要買很貴的茶才是好茶~

 

這次觀音度母香送香廠才發現曼陀羅的製香費用是最早的三倍價格(曼陀羅的香材製作難度非常的高所以製香費很貴!!)

香材貴了好幾倍

製香費用是之前三倍的價格

所以這次的觀音度母香從每盒2100元調整至2800

      觀音度母總攝香.jpg

6/15前提供早鳥價2100

6/16以後每盒2800

買十盒送一盒

7/1 上市屆時再寄給大家~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音度母總攝香 蓮師伏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