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佛母三本尊的大光明海當中  

自去年開始我有幸接受幾位大圓滿大師的教授

有大圓滿的禪觀

也有大圓滿的法教

那我也從書中從他們出的DVD中約略知道他們是如何實修可得這樣子的境界的

我只能說這些大圓滿大師大部份都有非常好的大圓滿老師來教授他們

甚至這些大圓滿大師在很年輕的時候他們的大圓滿上師就直接給他們直指心性

所以在日後的禪觀中很容易直接開啟他們的俱生智(有人翻成本智、本覺)

很容易地他們在日後的實修中可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得到那個果

 

大圓滿的基首在菩提心

菩提心有四無量心為伴

未生菩提心令其生起

已生菩提心令其穩固

然後就是從事六波羅密的利生事業

這是顯分

密分

生起次地與圓滿次地

氣脈明點

證得空性與大樂~明心見性

在樂、明、無念之上觀修大圓滿

 

那他們大圓滿怎麼修~

晨起就先進行一到兩座的大圓滿禪觀

之後觀修本尊、護法、空行三根本尊

夜間就是修夢瑜珈

當日間的禪觀與夜間的夢修所見的實相是一致的時候

就是大圓滿得證之時

那因為我寫不出那個東西~所以懂得的人自然知道我在寫甚麼東西

 

所以人家是一天當中的任何時刻~無時無刻都在實修中

在白天的本尊三根本修持的空檔

可能給予弟子本尊灌頂與教授

亦有可能將他們的禪修與修持經驗整理成著作留給弟子或有緣信眾做為實修的參考

這裏比較有趣的是我的發現~伏藏大師的取藏

蓮師依時代的需求隱藏了很多蓮師伏藏在地水火風空當中

其實這是我的發現~

這些伏藏師都是去蓮師的聖地取出很多的伏藏的

而且這些伏藏是需要大圓滿實修者在特定的時間才可將這些伏藏取出的

我發現頂果法王還有諸多大伏藏師

他們白天都在這些蓮師的聖地修蓮師薈供或空行母薈供

那晚上就直接進行夢瑜珈去禮拜在這個聖地的大成就者

有可能是蓮師亦有可能是大圓滿的祖師

那這個見的情形很好玩...

他們會首先見到護法或空行母

這些護法或空行母可能是著黑衣的形象現身

我所寫的這些都是很確實的由這些大伏藏師寫在書中的

那之後護法空行就會帶著他們去取藏

取出伏藏後會再次在日間進行禪觀

心安住在俱生智的禪觀當中寫出心意的伏藏

我們所有緣得到的殊勝本尊法本就是這樣得到的

並且他們會進行兩次到三次的意伏藏解藏並請弟子在旁寫下來

Double 確認之後他們會將此意伏藏供養給他們的上師

由上師實修與禪觀進行再次的確認

所以蓮師的應時代的伏藏焉然面世

 

以上是我這些年看書與接受大圓滿大師的灌頂與法教所做的整理

如有不正確的地方~我會在日後再進行修正

 

那到底南嶽氣功的大圓滿修行之路跟這些大圓滿大師所教授是否有所不同???

 

那其實我這幾個禮拜請教氣功教室實修六年半的大師級學長進行研究

這位大師不是張老師

但是他確認張老師大圓滿的法教具有如佛經般真實的準確性

他的太太說他先生每天除了上班外沒有別的嗜好就是練功~南嶽功法

站樁 10分鐘

敲丹田 數百下

修自性本尊~三座(三壇)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修時是直接進入自性本尊壇城

在自性本尊壇城中由自性本尊直接教授的

他透露幾個天大的祕密給我~

一般大圓滿的直指心性是由大圓滿上師直接給您直指的

但是當您自性本尊修到見地~那麼可由智慧尊給予您心性的直指

這是其一

 

其二是當您修持自性本尊至見地

您到蓮師的聖地時您也可以像大伏藏師般取藏

像在不丹古傑寺

他由蓮師直接授予忿怒蓮師普巴的伏藏

龍欽巴大師修行處親見龍欽巴尊者的教授

 

其三是所謂的直指是您得見自己的俱生智

俱生智是無所不知的智慧

舉一例來說~

諾那大師他不懂英文的

但是有一天他面對西方弟子傳法時居然可用英文來教授

他說俱生智很神奇的

我再次跟他確認~

我說我有一天帶的大威德金剛的法本去請教我的上師

他只懂藏文與英文的~

但他居然聽的懂我用中文夾雜英文提問的問題

那回答我居然用英文夾雜中文回答我

我說:俱生智是不是當時的那個智慧讓他這樣回答我

這位學長說:這位上師應該就是用俱生智來回答您的

 

那其實有很多密教大圓滿與南嶽氣功的功法我都會私底下請教張老師的

但是張老師他是這樣子的

您的大圓滿實修見地到那邊張老師就講到那邊

引導您再往上走

但是沒有到那邊他絕口不提的

所以甚麼直指心性?甚麼俱生智?~我都是從這位南嶽學長請教來的

那大師告訴我

南嶽功法是越實修越易成就的功法

開中脈三個月~傳統藏密修行者要十年功

修出陽神~幻身

修出自性本尊~幻身轉化本尊(這是一位大圓滿上師的教授的同學所講的術語)

張老師講應該是陽神變自性本尊

這個仁波切有修出來的才會知道

 

那我們的出陰神(出元神)功法是甚麼

這個張老師說是最難的功法

我特別在張老師的允許下再聽一次

我覺得夢瑜珈最初的功法只是出元神功法的一部份

因為出元神不只夜間可出~隨時都可出

只是您有沒有練到那個地方罷了

以前我都沒有練出元神

事實上我覺得我輕忽了

張老師與學長都說這是練我們的直覺與敏銳度最好的功法

實際上出元神是在修我們的意生身

這個地方很難說明

 

另外就我以前所學的催眠其實是出元神最簡單的方法

只是有些人要從被動催眠到自己可主動要好幾年

那廖云釩老師與其身旁的助教其實就是已經可以自主隨時出元神

 

但是其實只有出元神還不夠

因為在很多的佛菩薩淨土或者一些聖地都有守護的護法

您沒有實修~沒有修持本尊法門~

很有可能您會被擋在門外

這個部份我會於日後文章再解釋

 

那其實出元神從我們身竅出入的點也有很大的關係

深關您可出入的佛國或天界門的關鍵

這也就是為何有開中脈跟沒有開中脈會差別那麼大的原因了!!

 

所以南嶽功法的大圓滿之修習

開中脈是最基本的

之後就是要出陽神練自性本尊

修自性本尊是成就之根本

那出元神(出陰神)基本的是練我們的直覺力

根本上是修我們的意生身

這個部份張老師不明說

因為人家不相信他懂大圓滿

相信他的人修到那他就教到那

不相信的練身體就好了

 

我看著我的大師學長

他說:我每天都實修南嶽功法

所以六年半後他有大圓滿虹光身的身上印記

他說:假如您跟他一樣每天這樣修

您就可知道這是最速成就大圓滿的法門

他說:南嶽功法實修實證的

沒有練成功的張老師就不會教

會教的張老師是百分之百有把握的

 

我發現他的眼睛很厲害

有一位同學有不孕症問他怎麼樣可改善

他的眼睛是直接道出她的子宮狀態的

而且是很有自信的講

後來這位同學才說醫生就檢查的結果告訴她的跟這位學長講的一致

也就是他的眼睛是直接可看到這位師姐的內在器宮的

但事後學長是說若不是張老師要他講

他練他的功~單純過日子比較好

他說:他的天眼功法是每天練練五年才成功的

所以南嶽功法是實證的

 

那其實這個天眼功法有怎麼厲害的地方

我約略提一下~

有一天學長跟我都去接受蓮花空行五尊的灌頂

我是這樣問他的~

大師:您是用天眼看到還是出元神看到?

他說:其實他連想都沒想~

灌頂一開始蓮花空行五尊就出現了

就是直接看到

那大師分享一下您的覺受嘛~

他說~

祕密灌頂

佛父母甘露最後會化光

包含佛父母會從頂輪入到心輪

生起煖熱和大樂

最後眾海會之空行也會加入己身

 

根據灌頂上師的開示

此灌頂為祕密五尊空行的灌頂

實修上要佛母心咒80萬遍*2 甚至*3

成就咒外再加上事業咒 80萬

之後也有更進一步的密法

但是您沒有先圓滿先前的這些功課則不教授

 

事實上大師是直接接受佛母的大圓滿的教授的

所以直接跳過那麼多的功課

這個就是實修到地的努力結果

 

您氣脈明點中脈都通了

您自性本尊修的好

直接跳級修的

直接就是大圓滿的課程

所以誰說南嶽氣功沒有大圓滿的

因為~只要實修~直接驗證的~自然的

不說~直接修就對了!!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