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殊勝的蓮師聖地蓮師  

昨日忽然接到電話與簡訊有人要跟我請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其實蓮師法脈香煙供粉與蓮師法脈香的主成分是相同的

只是蓮師法脈香的惠安沉與殊勝甘露丸還有一些殊勝經過仁波切加持的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放的比例比較多

所以其實若然沒有蓮師法脈香煙供粉要做煙供

這時可以三根蓮師法脈香來代替

所以我比較沒有再推蓮師法脈香的原因就在這裏

那其實每個月的初十蓮師薈供或者初二十五空行母薈供

在這兩天其實我們也可進行蓮師煙供法或空行母煙供來淨化我們的氣脈明點並增加我們的福慧資糧

 

所以我心裡是常常這樣想的

蓮師法脈香煙供粉是可以對蓮師或空行母進行煙供的

其實在第二代蓮師法脈香的淨觀中

我從小月給我的訊息發現

我的蓮師法脈香一點

蓮師出現後

身邊常常會看到咕嚕咕咧佛母也現身

但是其實蓮師法脈香的氣是很陽剛的那種純陽之氣

而敬愛和合如意香是很陰柔之氣

兩者截然不同

所以就如我所從小月給我的訊息中

我們也發現敬愛和合如意香一點咕嚕咕咧佛母出現

但是也常常會看到蓮師也現一下身影告訴我們祂也在喔

但是我還是建議修蓮師不要用敬愛和合如意香

雖然用此香請蓮師蓮師有可能也會到

但是佛母的氣場與蓮師的氣場還是截然不同的

每種香對氣脈與本尊的對應我們在香材上的考量與驗證是很慎重的

 

那昨日我有比較多的時間在店頭

心血來潮

因為前些日子修蓮花空行母與空行母五尊的修法

那後來就修頂果心伏藏~大樂蓮師密修儀軌

其實我也是好玩的心態

因為這是小鄭師兄特別跟我訂的

那麼我也好玩心一起

我就將蓮師法脈香煙供粉加入不少的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香材

那修法時很特別的

我修大樂蓮師並加修蓮花空行五尊

修著修著就禪觀其請蓮師大樂蓮師與蓮花空行母與四空行母加持

其實做香與修法還有禪觀

這個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後來一位師姐就來請大智文殊佛香

再沒有多久小鄭師兄就來了~

 

那我只知道這個煙供粉非常好

非常具有加持力

 

今天我就特別帶一些去找小月來測試與驗證

看看我所做的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是否有成功???

這個煙供粉要產生效益

最好要平舖~不要用錐狀那小小的一點點

那個樣子無法持久燒以及燒的時候比較無法充分燒燃

點的時候我們要考慮可配合我們的實修

約略是十二根我們平常點香的那種寬度

鋪的長度大概是比21cm香還長一點點~約莫是30cm的長度

這樣是我平時做煙供的做法

我算這樣燒煙供粉的時間大概是30~40分鐘

這個純粹是我個人的習慣與經驗

其實燒煙供粉並沒有規定怎麼燒比較好

所以純然是我個人的想法罷了~

當然我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那在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的測試實驗中

我就是這樣子來做確認的

那香粉我是請小月來點

很快速的

蓮師

咕嚕咕咧佛母

蓮花空行母

大樂蓮師

...

諸佛菩薩本尊護法眾都降臨

 

緊接著看到的是

蓮師跳起金剛舞

蓮花空行母與空行母眾都跳起佛母的舞

蓮師很威猛的跳著

蓮花空行母與空行母眾是比較輕柔的跳著

 

之後蓮師與心間的大樂蓮師放光從心輪衝出頂門連結普賢王如來

蓮師是進入禪觀姿

此時蓮花空行母與空行母眾在舞動之時放出七彩彩虹光加持我們

 

...

這個小月說這個蓮師、大樂蓮師、普賢王如來三位一體蓮師壇城光的連結    

大樂蓮師

    出生時的淨光連結    

禪定進入那種子光與母光的交會中

蓮花空行母與空行母眾持續放彩虹光中

...

小月說

不知還要多久

我看小月沒有耐性就只好寫到這邊了

其實煙供粉還在燒

蓮師與蓮花空行母諸尊的加持持續進行中

也沒有辦法了

其他的有緣請煙供粉的自己去觀察了

所以這就是為何我們燒煙供粉要平舖30cm

並且煙供粉的量要足夠

因為不是只有我們受到加持

有緣來參加的六道有情都有機會得到加持啊~

煙供粉的量要足夠才行啊!!

 

所以今天會做這個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純粹是為了讓大家獲得更多的法益

不過因為香粉原料的緣故

這個煙供粉是比較貴的

 

蓮師法脈香煙供粉一斤我們是賣3600元

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一斤最少要 4500元

但是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您可修蓮師、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煙供

那我剛剛也講過

平時有再點伏藏祕香的可於初十蓮師薈供日或者初二十五空行母薈供日來修這個蓮師煙供或者是空行母煙供

以我剛剛講的方式修一包煙供粉這樣子做可以修半年

這個就是我們自已修煙供來增加我們的福慧資糧

淨化我們的氣脈與明點

非常好的!!

 

當然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我們買來也可當成淨化業氣的香粉

在修法前點一少許

淨化我們的環境場非常快速的

這時就是觀想蓮師與蓮師忿怒尊的幫忙

有需要的人請香粉時我會直接教他怎麼做

非常簡單的

謝謝大家~

 

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2.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3.     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

4.     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三界自在空行母大放光明照十方

5.     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

6.     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

7.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

8.     請享受咕嚕咕咧佛母的音樂饗宴~沉浸在佛母的加持中吧!!

9.    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之進階修法談

10. 快速獲得咕嚕咕咧佛母感應的祕訣再分享

11. 圓滿獲得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合一的大加持也

12. 進入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本尊合一的大光明快樂之海

13.成就者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心要教授

14.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蓮師大樂蓮師與蓮花空行佛母空行母與空行母眾加持力的總集煙供粉 

 

第一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相關的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