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塘度母寺.jpeg

      過去現在未來三寶佛.jpg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證明的!!

時間

有時候要非常久的時間

有時候時間也不等人

就是你沒有在時間前就完成你的法再厲害也是沒有用的

有時候是每個人的福德資糧的問題

我的法再厲害但是你沒有福德資糧去承載也是到不了彼岸的!!

 

第一個部份我談的就是我幫好友進行大日如來與大白傘蓋佛母的超度實修……

好多年過去了……

直到殊勝的薩迦法王大日如來大灌頂~大日如來與金剛薩埵”(按一下連結)我才知道

好友得到大日如來的名灌頂已經去了大日如來的淨土了!!

 

第二個部分談的是我的另一位好友他的太太要去動個切除癌細胞的手術

那我就修大白傘蓋佛母與大黑傘蓋佛母來加持她

祝福她

後來好友跟我講說他太太超級擔心的

因為後來有聽這個動刀的副院長說好像結果不是很理想

我的好友就跟我抱怨說我修的法不夠

要我再幫他太太修個十壇

我說我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一壇抵得上不是專修者的十壇

我明明在禪觀中見到好的徵兆怎麼會不靈呢?

我的好友說我最近都只在練太極

實修上不夠啦……

練太極其實每個當下都在練專注

練陰陽平衡!

跟密法的實修有異曲同工之妙~

最後傳來好消息說是後來的細胞檢查很正常

他說還好我修得早

我在想這個是我的好友大好人一個

平時就醫治了很多病人累積了很多的福報資糧給他自己跟太太

所以這一次就很順利地過關!!

但是這一次我對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黑傘蓋佛母的修法非常的有信心!!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證明的!!

 

      觀音度母總攝香.jpg

上周最新的觀音度母香已經於7/11上市

在第一個剎那我就趕緊點上這個觀音度母香做測試

非常的完美

最最讓人不可思議的地方就是用這個香修本尊會讓你運氣非常的好!!

我只能說有好事會發生

當天在我身上就接二連三的發生很多神奇的好事!!

所以我本來文章的標題是以觀音度母香做本尊的實修會讓你運氣特別的好!!

後來想想我幹嘛去講這些……

也有可能我平時累積的福德資糧剛剛好就在點觀音度母香做本尊的實修的時候圓滿

所以就發生很多神奇的好事情!!

 

但是最簡單來說

這個最新的觀音度母香非常的棒

你香一點下去

你的陽神(自性本尊)會瞬間就跑出來

我們的陽神會往氣好的地方竄

這個香好不好立馬見高下!!

之前有很多香友非常喜歡大悲福慧香

這個觀音度母香的濃度就是六根大悲福慧香的濃度

之前我都請大家大悲福慧香一次要點上三根

但是有些人就偏偏為了省錢一次給你點一根

點好香供佛是累積你的福報資糧

仁波切教大功德主燒這個煙供都是百斤千斤的

這個是我的好友告訴我

有人燒煙供一次跟他訂1200斤煙供粉

這個很少人知道的!!

那位功德主房子地啊滿山頭!!

所以我看到有些香友很吝嗇於點香供佛

卻是很慷慨的大把錢往股市丟……

佛道與人間道在瞬間就已經看到結果了!!

 

因此我就算我看到我點這個觀音度母香的威力

但是對於沒有實修的人有沒有這個效果

這個是福報累積效應

聰明人會知道我想講的是什麼?

我當然沒辦法跟你保證你點這個最新的觀音度母香會有我所描述的效果

 

有很多事情是很難證明或者是根本就無法證明的!!

就像我們開了中脈

很多人都說我們在胡說八道

我們練出了陽神

更多人不相信!!

你們覺得要開中脈練出陽神有那麼簡單嗎?

南嶽氣功張振興老師17年去了西藏桑耶寺18

如果不是跟蓮師有超級無敵的法緣是做不到的啦!!

這更代表你對蓮師要有超級無比的信心啦!!!

我這輩子才去過西藏桑耶寺一次就已經對蓮師生起無比的信心了

更何況你可以去18~那那個信心是超級無比的超級信心啦!!

蓮師伏藏祕香是鄔金淨土蓮師親傳給張振興(昆秋滇津仁波切)再教我製作的

再再怎麼樣都比世俗的香品好太多了

所以這次的觀音度母香有這麼大的威力也是累積而來的

我的好友這輩子從貝諾法王來台舉辦的大大小小的法會所累積的甘露與加持物這次都全部放進去了

這是累積貝諾法王一二十年的加持在其中

所以請大家多多珍惜法緣啦!!

我是貝諾法王的弟子

得到貝諾法王的傳承

修天法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算起來我福報無敵的好這輩子能得到貝諾法王的灌頂與加持

所以觀音度母香很有加持力啦!!

謝謝大家~

 

新的觀音度母香每盒結緣價2800

如果家裡點立香的可以請大悲福慧香(每盒1800)

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