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師兄來到我的店頭請香


他說有沒有一種香可以讓我的事業與太太的事業都發達的香?


我沒有馬上回答他~


我問他您為什麼有這樣的念頭?


他說:他想賣掉住家去買現在店面的房子


因為他有勘與師說現在這個店面很適合他跟太太


他現在開店生意不錯


但太太現在不想帶小孩而是想自己去開創事業賣早餐!!


他說現在的店面想規劃成兩間~


他老婆在外賣早餐他在內經營他的事業


然後他們再到外面租一間小房子的(聽說最便宜的也要9000)


所以原本太太帶小孩的想找褓姆


這樣他們盤算是可多賺一些錢的!!


我說真的是這樣嗎???


 


我讓他畫出他現在房子的格局


我一看~


我說您現在這個房子的財庫位在廁所


怎會賺錢???


他有點苦笑的確是攤平而已並沒有賺到錢!!


我說您的勘與師可能是依照邏輯的分析知道那個點不錯


買了不賣就是自然會漲


那您把住家的小房子賣掉來買店家這個就是存錢~


一定會賺錢的嘛還用說!!~那叫common sense!!


 


而您的太太現在是不想被小孩綁住


實際上賣早餐很累的!!


我家左右都是早餐店所以我很清楚的!!


 


我簡單的畫出一個格局


找出他的吉方(旺位)與財庫位


我說智慧是我們的貴人!!


您可以找室內設計室按照我教您的方式找人設計


店面那麼大可格出一個大套房


賣掉現在的住居買現有租的店面全家省一點住在這個大套房


這樣一個月就可可省下9000


那老婆現在想賣早餐不想帶小孩沒關係


您請她先給賣早餐店的人請


去體會實際經營早餐店的辛苦


並且您也要請她考量盤一間早餐店或您的店面裝潢出一間早餐店


少說也要30~40萬元


經營早餐店的確很賺錢沒錯


但是通常人手一定要夠


也就是最少要再有2人幫忙


這個人力的成本您們也要算進去


而您再想想小孩交給她人帶少說一個月也要12000~15000


這時的小孩是最可愛的時候


不自己帶很可惜的!!


如果帶小孩跟賣早餐的生活想比~那個輕鬆想一下就知道了!!


也就是說老婆如果在店面帶小孩一個月就賺12000~15000


並且可幫您招呼客人活絡生意


累了就帶小孩回房休息很輕鬆的!!


他當下盤算了一下的確這些建議馬上讓他賺一大筆錢的!!


 


所以您現在其實是要買一個香修敬愛法


讓您的老婆聽您的話


您自己算一下~您真的需要甚麼貴人嗎?


您的智慧就是您的貴人!!


您的老婆聽話就是您的貴人!!


所以最後這個師兄就請了咕嚕咕咧佛母CD(按一下連結)回去修咕嚕咕咧佛母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