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講的這個故事是我在定中所看到的境


所以看看就好~


故事的緣起我看到的是在山中佇立著一間很古樸的寺廟


很像電影中的少林寺


方丈八十多歲


看到方丈的大弟子很有大師的風範


寺中僧眾約莫100多位弟子


大弟子很厲害舉辦各種法會


很有才情的在非常多的信眾前講經說法


嚴然未來的方丈住持之位勝利在握


二弟子就是我


敦厚樸實


我看到自己在靜室中唸誦經書


好像在化大悲甘露水做蒙山施食


很簡單很低調的修行著


 


這天方丈把二弟子叫過去


他說:我現在傳您我的真傳~


很簡單就是文殊菩薩心咒與觀修之道


他說:好好地修~未來的住持之位其實我心中屬意的對象並非大師兄


大師兄太霸氣


修行人太銳氣並不是好事!!


 


就這樣~看電影轉啊轉~


這一天方丈住持好像知道自己的時日已至


他沒有像信眾中的期待把大師兄找去


反倒是叫侍從把二師弟叫去


他跟二師弟說:


為師知道將來要您帶領全院僧眾您並沒有很大的信心


所以在為師走之前我要傳您心中心印


有此印全體的僧眾便會信服於您


包括您那位能言善辨非常有才情的大師兄


為師教您的文殊菩薩觀修之道已給您智慧的大加持


現在告訴您這個心中心印


您要答應我不管在任何情況下不可對他人宣說


這是祕密中的祕密


除非您跟我一樣要交棒給下一位的住持~


我跟師父講:我一定會謹記在心的


這時師父很放心很高興的叫我把耳朵靠過去


他用很輕聲細語的音調告訴我:


這個心中心印就是


我是佛!!


記得~記得!!


您已經得到我的心中心印了!!


 


接著他就把侍者叫過去


去把主要的弟子叫過來


沒多久約莫有10多位等待的弟子就趕忙進到方丈住持的房間


他跟大家說我已將我的法旨傳給二師弟


將來他就是您們的住持方丈了!!


沒多久方丈住持就在微笑中入定往生淨土了~


 


我怔在方丈住持與各位師兄弟面前


久久不能自已


心中反覆思量師父的心中心印


我是佛


我是佛


我是佛


不知不覺就出了定中!!


 


心中心印


師父印弟子就是那麼的簡單扼要!!


這跟大圓滿很像


上師把弟子叫過去


我告訴您明心見性之道


印一下!!


好了~


這個就是大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