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欣賞本文前請各位法友先看一下 住持方丈的心中心印


張老師曾經以他親身的經歷(去林芝喇嘛林寺見曲尼法王)


告訴我~我們的元神有預知能力


因為並不是發生在我的身上


所以我把這個事件列為像張老師這般能人才有的能力發生的事~


 


就在我發表 住持方丈的心中心印的隔天


也就是昨天(7/19週五)


我帶好朋友去和信做身體的復檢(據說每半年都要回診檢查的)


在去的路上突然看到農禪寺的水月道場


據說這個農禪寺的水月道場是他的弟弟李國隆所設計的


所以回程特別繞過去欣賞建築之美!!


在這個和信醫院附近還有證嚴法師的道場


我特別看了一下~坐東朝西


我看到附近的山頭是坐在北方的


所以我心中也覺得很奇特!!


 


回程來到農禪寺的水月道場


水月道場”的坐向我查了一下是坐北朝南


我走錯方向從很小的巷子穿進去


原來是我太早彎進去了


映入眼簾的是巨大金剛經與經堂結合的建築



這裏非常好有專人導覽


我比較好奇的是好友弟弟設計的水月道場


先從外頭繞了一週


看到山嵐與經堂映在前方的水池上


這個就是水月道場


水月道場的正中央供奉說法印的阿彌陀佛



周遭有176尊小琉璃佛


在道場的右側有心經與建築結合的特殊設計


真的是厲害的設計!!


佛法與建築融合的設計現代美真可說是跨世鉅作


 


這時應該完成此行的目的了


心裏是很歡喜的


後來師姐說有導覽的影片可欣賞


由此很簡潔只要八分鐘所以就再撥出時間去參觀一下


 


這時就是驚喜啦~


原來這間建築是農禪寺的起點



 


一進去


~不得了~氣場好強喔!!


這個真的是重頭戲


原來這是開山祖師~東初老人住的地方


東初老人於1971年效仿唐代高僧百丈禪師


務農維生



禪修生活


為理念建立兩層樓的農舍~簡稱農禪寺


一進到內堂中央映入眼簾的是西方三聖



 


但是這時吸引我的是二樓的


原來二樓主供文殊菩薩


突然間文殊菩薩放光加持


真的是~


但是這個佛光很舒服!!


師姐介紹聖嚴法師的心經手稿


我仔細端詳一下


居然心經放光加持


這是我被驚喜加持的第二響


這時師姐說這邊有東初老人所住的禪房


一進去又被電了一大下


又被加持了~很溫暖的光!!


 


看到這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想到甚麼?


原來東初老人就是我前面故事所寫的住持方丈


而聖嚴法師就是接法旨的那位弟子!!


明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