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這之前先提一下


在農禪寺的導覽最後師姐帶我去看很重要的山門


入慈悲門


聖嚴法師教導弟子學佛首重慈悲心


所以一進佛門就是要入慈悲門



 


當時的門還有一個顯語~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我說這是五祖點六祖的心要


金剛經的精髓


這時師姐看我好像也有研究金剛經


就告訴我聖嚴法師的中心教示~三門


空性


無相


無我


嚴然將所有金剛經的經髓全部揭露


 


我跟師姐說您們真有福份遇到這麼棒的老師!!


 


那麼講到這裏我告訴大家一個很大的祕密


這個聖嚴法師1978年在獲得日本佛學博士後接掌住持大位


由於他的英明領導


帶領農禪寺走入國際


所以這個弟子也越來越多


鐵皮屋蓋的經堂最後不夠使用


那麼~這時就很期待有一個更大的弘法場所


 


這一天聖嚴法師帶領期下400多位弟子齊誦大悲咒


在千手觀音的加持下


這個法鼓山就找到了!!


所以千手觀音大悲咒厲不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