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手印成就是噶舉派的最高成就

 

撇開大寶法王不談

 

我在第一次遇到大手印的成就者就是竹慶本樂仁波切

 

竹慶本樂仁波切本人同時擁有大圓滿與大手印的成就

 

那麼今天我應法友的詢問~

 

對於台南大隨求佛母的灌頂~這位蘇南嘉措仁波切您覺得如何?

 

這位法友有天眼先前參加過某位仁波切的大隨求灌頂有點失望

 

是而前幾天他才會這樣問我

 

 

 

我跟這位蘇南嘉措仁波切多年前有因緣~

 

他為我卜卦看我的本尊

 

不管如何?我覺得他做事很嚴謹也很慈悲

 

後來發現原來他在台北也辦相同的灌頂

 

此次我很慎重

 

特地請好友的小孩小月一同前往

 

小月還特地跟安親班請一個小時的假

 

所以這次真的是為了法友來參加灌頂的

 

 

 

噶舉派的特色我發現到

 

他們每位仁波切都修大白傘蓋佛母的

 

這位堪布跟多年前的樣貌判若兩人

 

他的氣練的相當好~中脈已開(日月龍虎骨非常明顯)

 

 

 

 

 

 

特別的是他的灌頂開示

 

他不為灌頂而灌頂

 

灌頂前開示前行的教導

 

其中還包括大手印的簡短開示

 

 

 

等到了正行灌頂

 

身灌頂(寶瓶灌頂)

 

口灌頂

 

意灌頂

 

他給予

 

顯空不二的開示

 

聲空不二的開示

 

覺空不二的開示

 

這代表甚麼?

 

代表他大手印成就了

 

大手印的教授融入灌頂中

 

我彷彿又見到了竹慶本樂的大手印

 

在灌頂中我深深的融入其大手印的教授

 

明覺在心中生起

 

最後仁波切開示他大手印並不是很懂

 

他只是將心得跟各位與會的法友分享~很低調的!!

 

 

 

這本法本很簡要

 

從自觀大隨求佛母召請誓言尊起修

 

到後來智慧尊融入誓言尊給我們很特殊的加持

 

最後進入本尊合一的本初心性的禪定中!!

 

 

 

聽說中心以前請過仁波切來傳過大隨求佛母

 

有不少信眾修的很有感應

 

是而今年台北與台南都特別再辦大隨求佛母的灌頂

 

我想這次是因法友的詢問我歪打正著撿到寶!!

 

我只能說仁波切的修為非常好



小月在回家的途中跟我說

 

這個仁波切的大隨求佛母在幫信眾灌頂的當下

 

化出了兩三尊

 

也就是仁波切手上的寶瓶灌頂

 

還有Lama的法器灌頂

 

其實都是大隨求佛母在幫信眾灌頂的

 

 

 

 

 

 

 

 

雖然這是成就法海中第110尊的灌頂本尊



 


這個大隨求佛母心咒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他不吝於回答信眾修行上的問題

 

有機會真的要好好把握~

 

 



Ps:最新有關進一步修行法本心要的介紹請大手印成就者的大隨求佛母的教授(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