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松祖古格薩爾王如意權杖開光與加持.jpg

在南嶽氣功教室張老師的辦公室有一張非常殊勝的格薩爾王唐卡

當時張老師告訴我

因為你去到蓮師烏金淨土一定會見到格薩爾王

格薩爾王是總集觀音文殊金剛手三身總集蓮師的形象

成辦所有蓮師事業

有少數~非常少數同學的自性本尊是格薩爾王

後來我就拜託張老師讓我拍這張唐卡

 

十多年前不丹商人來台展覽

我喜歡不丹畫師用天然礦材所繪製的唐卡

不丹人最喜歡畫的就是蓮師

蓮師八變

四臂觀音

文殊菩薩

藥師佛

綠度母

黃財神

那個時候還見不到忿怒蓮師多杰卓勒與格薩爾王

第一次看到不丹畫工精細又是天然礦材繪製的唐卡

我就跟不丹商人進了非常多的唐卡

不丹商人也是熟悉經商之道~大客戶就會有訂製的服務!!

我就拜託他幫我畫咕嚕咕咧佛母與格薩爾王唐卡(我給他我的上師仁波切所修的唐卡的照片)

隔年他又帶著他的老畫師再次來台參展

主要是第一次來台參展有中心跟一兩個商家跟他訂製唐卡(他才這才有他的旅費與展覽的經費)

在他交貨的同時也帶著他的畫師來我店裡參觀

這次他帶來兩張咕嚕咕咧佛母唐卡與兩張格薩爾王唐卡

有一張格薩爾王唐卡神采畫得相當的棒!!

但是有一張格薩爾王的眼神就差了一點

差了這一點這張唐卡就差非常的多

來的還有不丹中心的喇嘛他懂中文

我就請他隔兩天帶著他的畫師帶著畫具與原料幫我修格薩爾王的眼神

我請他畫作的格薩爾王唐卡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請他依照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畫出那把漂亮的權杖

看到唐卡就知道是我要求的格薩爾王唐卡

格薩爾王的權杖一變你看到就會覺得很有Power

還有格薩爾王胸前的寶鏡

我訂製的格薩爾王唐卡非常的莊嚴

這個格薩爾王的眼睛老畫師前前後後總共修了5

修到格薩爾王的神情我覺得很棒大概花了30分鐘

後來這張莊嚴肅穆的格薩爾王唐卡就掛在我好朋友家中的客廳

      拿破崙.jpg

我當時覺得有點像在博物館看拿破崙一樣的覺受~

整個屋子瞬間變得非常的光亮!!

 

後來隔了一年不丹商人再次幫我帶來了兩張咕嚕咕咧佛母一大一小唐卡還有兩張格薩爾王唐卡

這一次也帶來我上次所訂製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唐卡

我的香友當中有一位從小就有天眼的天師

她來跟我請她訂製的咕嚕咕咧佛母大唐卡

格薩爾王唐卡捲在咕嚕咕咧佛母大唐卡中

她看到格薩爾王唐卡問我一句話

她說這張唐卡有請人開光嗎?

我說純粹是不丹的老畫師畫完就請喇嘛幫我帶過來台灣

然後她就跟我說這張格薩爾王唐卡她也要

後來她才告訴我

咕嚕咕咧大佛母

格薩爾王大戰神

都是活生生瀝瀝在眼前

格薩爾王說要跟她回家

 

那我弟有位好朋友從小也是有天眼

他本來是要來跟我請蓮師八變尊唐卡

當時也談好價格了

結果他帶錢來跟我請唐卡的時候

看到我剛剛在拍這個咕嚕咕咧佛母大唐卡跟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他跟天師問同樣的問題~

這兩張唐卡有請仁波切開光嗎?

我回答同樣的話~不丹的老畫師畫完就請喇嘛幫我帶過來台灣

當場他就改變主意請咕嚕咕咧佛母大唐卡跟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他說當我打開這兩張唐卡的當下

咕嚕咕咧佛母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就現身加持他了!!

 

我在想怎麼有這麼多自小有天眼的人這麼厲害……

不丹老畫師的畫工神靈活現的

咕嚕咕咧佛母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直接現身大加持~

 

我是沒有這個天分

所以格薩爾王唐卡會帶給

南卡吉美仁波切

穆松祖古

開光加持

但其實祂們早就在了啊~哈哈哈!!!

 

PS:

要找到像南卡吉美仁波切跟穆松祖古這樣大的法王仁波切開光非常非常的難!!

我的好友也有贊助南卡吉美仁波切的功德事業請到格薩爾王唐卡

這個請供金是他當時跟我請不丹格薩爾王唐卡的3-4倍!!

所以以後要再請這等大法王仁波切開光應該機會很渺茫了~

中心都會用贊助的方式來結緣唐卡!!

我用那麼多心力請不丹手工繪製的天然礦材唐卡

中心結緣的唐卡則是原版複製畫居多

所以我們做的是蓮師事業!!

請到我們的唐卡的好好實修自然知道我們這些作品都可以傳承給下一代的!!

傳家寶~珍惜!珍惜啊!!

應該是市面上所見不到的~非常非常的珍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