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  

今天我再次點"蓮師除障密粉"修習"蓮師除障密法"

在第一壇的大樂蓮師修法的禪定境中

蓮師讓我看見桑耶寺前大眾祈求除障的景色

  桑耶寺前方的有除障煙供爐  

從桑耶寺樓上可很清楚看到寺前有一個白爐~除障煙供爐

接著在我的心田中出現一位大圓滿成就者

這位成就者的年紀非常高

在寧瑪巴中具有跟貝諾法王相同的輩份與成就

他住在蓮師的聖地的別墅中

在屋內修法

但是這個也是舉行蓮師除障密法

這個除障密粉在屋外空地燃燒日以繼夜的燒

 

後來又現出我以前去雍布拉康的天空

雍布拉康(松贊干布和文成公主的夏宮)的天空  

喔~原來~蓮師也教藏王赤松德贊此蓮師除障密法

 雍布拉康寺前的除障煙供爐  

我在整理文章時才發現

原來最早松贊干布拉薩首先建立了大昭寺

將雍布拉康作為松贊干布和文成公主的夏宮

而後來在桑耶寺、大昭寺與雍布拉康寺前都有一個白爐~除障煙供爐!!

這個根據考證是在赤松德贊(松贊干布的孫子)迎請蓮師入藏後才建立的

赤松德贊年輕時期苯教盛行

後來從印度迎請寂護大師與蓮師之後佛教才開始盛行起來的

桑耶寺是蓮師入藏後建立的第一間佛法僧三寶具足的寺院

並且是政教合一的中心

至此佛教開始弘揚~密教盛行也!!

(法友很講究的~所以這段歷史特別寫出來!!)

大昭寺前的除障煙供爐  

 

所以這個蓮師除障密粉要在屋外燒

蓮師的古寺院會在寺院前方建立一個除障煙供爐

我們則只要拿到陽台燒

當然我們可找大一點的鋁製的臉盆也可以

下面要鋪上我們燃燒過的香灰(這樣最簡單的也最便宜)

用繞大圈的方式燒

那當然您也可買燒紙錢的爐更好

那更正式的就是用藏式臥香爐與煙供爐

 

我們在屋內修~

只要時常這樣修可以得到"地吉祥"的好處

因為此地此屋會得到佛菩薩護法的守護喔!!

另外時常修蓮師除障密法

可排除自己身體與心裏上的障礙

得到"身心安泰"的好處

這是修這個密法口語上很簡單可說出來的好處!!

 

那實際上還有修習密法的成就

我在修樂蓮師時實際上是有一個蓮師壇城出現的

我只能寫到這邊~

其他的是祕密不可說~不可說!!

 

後來我接著修大白傘蓋佛母迴遮法

佛母的意思是消災自會吉祥來

這其中的意味還要自己修習去明白!!

 

比較好玩的是我修蓮花空行母

在此之間其實佛母要我做咕嚕咕咧蓮花空行母香粉

意思就是讓我將"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香材拿出來

在屋內點"敬愛和合如意香"

屋外點"咕嚕咕咧蓮花空行母香粉"會讓這個光的力道更盛

就是利益有情的光更開展開來~廣結善因緣

這個光最後會收攝回自身

因為利益這些有情之故

佛菩薩的光會更加倍的勾攝回到我們自身

所以這個修法的力量...自己去體會吧!!

那其實我是自己在修"蓮師除障密法"

自己這樣想就自己調了一些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香粉

在修蓮花空行母的當下就加了進去

 

在這裏其實我也發現了很棒的祕密

就是先持佛母的成就咒1080遍的時候

祂讓我再回去再次觀想五佛母後再持事業咒

那個當兒很特別的...

祕密就寫到此!!

 

那最後~

其實已超出我想的修習時間真的太久了

但是意猶未盡

這個八大嘿嚕嘎身壇城成就法好像不修是停不住的

在這裏的修法有那種跟大樂蓮師的蓮師壇城的覺受

在這裏我悟出了

雖然大圓滿法是超越所有世間的本尊法或修習密法的

但是有些大圓滿的祖師卻又在本尊法中加入了大圓滿的心髓

也就是說當這種大圓滿的祖師的本尊相應之時

我們會從中見到大圓滿的心髓

這時就直接由本尊來教授您這個心髓

我這樣寫跟實際上發生的實修情形是不一樣的

因為正確的實證我不能寫出來

但看我所寫的有實證的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所以我實際修習的經驗告訴我~

這個密法是蓮師時代的密法

很簡單易修的密法

請有緣見到的多多珍惜~

謝謝大家!! 

 

 

有關蓮師除障密法與蓮師除障密粉的連結請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除障密粉~蓮師除障密法  

2.蓮師除障密法實修的殊勝覺受分享  

3.蓮師除障密法是蓮師時期最早使用的除障密法  

4.蓮師除障密法儀軌的分享  

5.非常殊勝的蓮師除障三本尊密法再分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