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壇城  

今天我們已經陸續將法友訂購的蓮師除障密粉寄給各位

那在很吉祥的加持下

我寫出我的實修心得分享已整理成蓮師除障密法儀軌

將來只要是訂購六包蓮師除障密粉的法友

我會將儀軌細則印給大家的

 

那買一包的法友

請直接依照您們的上師仁波切的教授法本來實修此三本尊就可以了

其中本尊心咒的部分請持誦 1080遍

簡單的細節部分我會直接教您們的

 

蓮師除障密法儀軌裏頭有三本尊蓮師大白傘蓋佛母與四臂觀音的觀想加持秘訣

還有如何祈求蓮師大白傘蓋佛母與四臂觀音來破除迴遮我們的障礙

並且加持我們的福慧增長~消災慶吉祥也!!

 

那有人會問我為何?買五包蓮師除障密粉的法友有送蓮師除障密法儀軌

這個是老師說的~鼓勵大家實修此密法

還有就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而為了配合蓮師除障密法儀軌中特別甘露的加持部分

我會針對買六包蓮師除障密粉的法友贈送大白傘蓋佛母法本

以及達賴喇嘛觀音甘露丸(按一下連結)21給大家

這個蓮師除障密法是很吉祥的緣起寫下來的

實修之一定會有大感應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

 

 

有關蓮師除障密法與蓮師除障密粉的連結請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除障密粉~蓮師除障密法  

2.蓮師除障密法實修的殊勝覺受分享  

3.蓮師除障密法是蓮師時期最早使用的除障密法  

4.蓮師除障密法儀軌的分享  

5.非常殊勝的蓮師除障三本尊密法再分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