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除障密法    

最近在社會上似乎出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違緣障礙

這個時代由於進入很科學的世代

在高度壓力緊張下有很多的是非的問題產生

同時我們身體也相對承受很大的壓力

也造成很多身心上的問題

這種情形也在蓮師的預言當中可以看到~

 

這天我去見白教老師

我不知為何白教老師為何問我最近有沒有做什麼新的香???

我想伏藏祕香已經超過10多種香品

好像沒有需要再研發新的香品的需要~

更且製作一支新的香品一定是要法友友需要那麼蓮師才會給予教授製作啊...

 

那知我要走的時候

老師忍不住跟我說~

蓮師要我交代您要製作"蓮師除障密粉"

那蓮師交代的密方之二我現在給您

老師這時拿出六七年前同學送他藏區的特殊香材

原來老師多年前去北京念中醫系

當時他有同學是藏區來念書的同窗

基於後來情誼的關係送給他的

老師說這兩種香材他的同學告訴他要久置效果才會好

我一試~果然這個除障的力量很強

老師說蓮師要我回去加在我原始的"蓮師法脈香"的基底香材中

 

那蓮師也交代老師教授我此蓮師除障密粉的除障修法!!

我一聽~怎麼這麼簡單???

在特殊的時間點

連續修三壇~蓮師除障密法!!

點"蓮師除障密粉"

召請蓮師、大白傘蓋佛母、觀音

還有自己平常修習的本尊與護法尊

很簡單的觀修本尊與持誦心咒

這樣就可得到蓮師與諸本尊護法眾來幫我們除障了!!

 

所以我回到我店頭後就按照白教老師所教授的密粉製作方式

自己進行研究~研發蓮師除障密粉

 

我只能說因為蓮師這一帖密法下的藥方非常重

白教老師交給我的香材粉別調了七次的比例

這個香材的力道太強這個密粉的氣過重連我們都會受不了

那如果加的量太少又沒有除障的力道

所以要抓剛剛好的份量~

 

就這樣成功製作完成了蓮師除障密粉!!

那由於白教老師這六七年庫藏的香粉的量並不多

老師表示這個香材要放超過三年才會有效

所以就是這個時間點~拿出來利益眾生!!

由於可做的這個量並不是那麼多~

而且老師的這兩樣香材貴森森

 

一次就是一包的量100g ~剛剛好就是三壇修法所需的量

有需要的人請供的話屆時教您們如何修~

一包蓮師除障密粉1200元~特價 1000元!!

這個白教老師交給我的庫藏只能製作 36包

所以有需要的人請先跟我說~可能要先幫您們留才行!!

 

因為我怕有長期跟我訂香的廠商會一次跟我請10包、20包的

36包賣掉我也沒有原料可以再做了

就算有~就如老師所講的買到香材還要三年以後才能製作!!

所以請盡早把握~

 

蓮師除障密粉除障的力道非常強勁

如果您修蓮師那就配合普巴金剛來修誦、外加觀音心咒與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如果您修金剛薩埵那就配合金剛手菩薩來修誦、外加蓮師心咒與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如果您修觀音那就配合大白傘蓋佛母來修誦、外加蓮師心咒

如果您修文殊菩薩那就配合大威德金剛來修誦、外加蓮師心咒與大白傘蓋佛母心咒、觀音心咒...

 

連續三壇

在某個時辰連續修三壇

這個蓮師教授的~真正馬上把障礙去除掉的

不管是身上的還是外在的

都可馬上感受到那個除障的力道

當然這個也需要自己在這三壇中做一點功課

我覺得求人也要自己下功夫努力才行!!

自己的障礙自己想辦法破除

這樣自己才會成長!!

 

謝謝蓮師與白教老師的教授~

 

 

有關蓮師除障密法與蓮師除障密粉的連結請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除障密粉~蓮師除障密法 

2.蓮師除障密法實修的殊勝覺受分享 

3.蓮師除障密法是蓮師時期最早使用的除障密法 

4.蓮師除障密法儀軌的分享 

5.非常殊勝的蓮師除障三本尊密法再分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