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壇城  

這兩天很忙~

因為蓮師除障密粉36包已銷售一空

有人會問還有嗎?

老實告訴大家~我自己留下12包自己實修啦!!

 

那很神奇的是我昨天送伏藏祕香與蓮師除障密粉(按一下連結)去教室給同學

在我車剛開出店頭後轉到復興南路的交叉口

就在路上遇到這個吳師兄

我忘了他也跟我訂購3包

叫了他他居然除了跟我拿密粉之外

還跟著我去教室拜訪張老師

看來是蓮師提醒他也要修此蓮師除障密法(按一下連結)

 

那我只能說

老師的氣功教室旺到個不行

老師忙的~太多學生等他上課

還有老師12~13年前的學生回來看他

原來這個學長深藏不露

在學南嶽功法前早就有天眼

所以張老師的功法讓他非常的佩服

昨天我跟小陳師妹在密室看他示範”淨身”功法時

我兩對他天眼直視對方的中陰身這麼肯定都嚇了一大跳

後來張老師在眾人面前再示範一次”淨身”功法時

他跟張老師都將對方的中陰身的位置大小與狀況描述的一模一樣

這個就是Double 印証南嶽氣功的”淨身”功法

那後來我帶去跟我買香的香友也非常信服

所以當場跟張老師報名上課!!

 

那我則是私底下跟曾師兄請益

原來他也跟我請過伏藏祕香

他告訴我很多祕密

這些祕密是張老師教授的功法

小陳師妹在旁邊聽的”霧颯颯”

因為我們講的都是張老師祕密傳授的心法手印與曾師兄印證的結果

我後來才跟曾師兄講~

張老師傳給我的時候說這個密法身印怎麼好用

印一結空行母就會下來

我因為證量沒有到那邊~所以以為張老師瞎說的

原來張老師說有人可印証

那個人原來是您喔!!!

但是曾師兄告訴我

這個空行母有很多等級

您的修為不好就會召請到畜生道的空行母

哈哈~他跟我描述會有甚麼事情會發生

我”哇”的一聲

還好我沒有天眼

不然我一定會被考倒的

這個就是沒有天眼~結印觀想就沒有出現問題

此手印祕密~未來就算跟我請多少香也不敢教了!!

那時聽說有人要百萬金兩請張老師傳授此祕密身印

張老師都不傳

竟然傳給我這隻”大恐龍”~”笨笨的無感也”

因為我証量不夠所以就不會被影響…

看來還是有好處的!!

 

那昨日我也是非常忙的…

就在我分享蓮師除障密法儀軌(按一下連結)訂購五包蓮師除障密粉的法友之後

每位當場看到儀軌內容的人都”哇”一聲

因為儀軌的內容太精彩了

並且每個看到的人都很專注的看完這個儀軌一遍又一遍的

就像進入了蓮師的密法壇城中般很樂在其中

並且就這個密法的精密處請教了不少實修上的問題~  

 

總結這兩天法友與同學的問題我整理了一下… 

 

有人問:這個法為何一定要在那個時間點修?找自己有空的時間修不行嗎? 

ANS:首先我要說的是蓮師是這樣傳的!! 

那我也很想問問大家為何端午節大家只會選擇一個時間去立雞蛋? 

別的時間不行嗎? 

所以會考量那個時間點一定有原因的 

那我也請有這個問題的同學可以嘗試找別的時間修 

自己去比較看看效果如何? 

自己去選擇自己要怎麼做? 

 

蓮師除障密法到底那些人適合修?那修習此密法有甚麼法益咧? 

蓮師除障密法是”蓮師、大白傘蓋佛母、四臂觀音(千手觀音)”三本尊聯合加持的密法 

在我們祈求任何願望之前要先破除與去除障礙 

之後再來求本尊賜予願望 

所以只要您心中有所求 

那都可以先修這個密法三壇 

破除與去除阻礙我們圓滿願望的障礙 

這時只要再修本尊法 

也就是選擇”蓮師、大白傘蓋佛母、四臂觀音(千手觀音)”三尊任何一尊 

或您自己實修的本尊~例如咕嚕咕咧佛母 

實修本尊法求願望圓滿就可很快速得到本尊的賜福喔!! 

所以任何人都可以修 

大家都可先結緣修一次此蓮師除障密法看看 

我相信任何修的人都會被嚇一跳的喔 

因為此蓮師除障密法非常的殊勝呦~

 ”蓮師、大白傘蓋佛母、四臂觀音(千手觀音)”這三本尊聯合的迴遮與破除障礙的力道非常強大

 所以這是為何我讓大家 

就算這個蓮師除障密粉還有也要繼續的燒燃 

因為那個三本尊聯合除障法會就算我們自己修完了 

在虛空中還是持續在進行中 

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罷了… 

 

蓮師除障密法可不可以用來超渡我們的冤親債主纏身之靈?亦或者超渡我們的祖先? 

ANS:要超度我們的冤親債主與纏身之靈、甚至我們的祖先蓮師除障密法可在修法時請蓮師、大白傘蓋佛母、四臂觀音(千手觀音)三本尊來給予特別的超渡加持;此部份會於蓮師除障密法儀軌中教授之!! 

 

在蓮師除障密法儀軌中的滿願咒與特殊加持祕密咒能不能教授~講解一下? 

ANS:滿願咒與特殊加持祕密咒是配合蓮師除障密法而特別加上去的,其實這兩個咒在很多大成就者的祕密教授中他們都會加入這兩個祕密咒;我覺得自己實修久了自會知道這兩個祕密咒的妙用,所以不加以介紹~因為沒有實修蓮師的密法就算您懂這兩個祕密咒也沒有甚麼用的,只要實修就知道這兩個祕密咒的大威力也!! 

 

今天(6/7)白教老師交待我此密法難得的智法是蓮師給的

其中有些特殊的心咒與心法似乎是不共心法

建議我最好因人來教授

因為機緣與根器有別也!!

 

 

其實還有其它的問題… 

我會找時間在本文中再慢慢加上去的!! 

謝謝大家~

 

 

 

有關蓮師除障密法與蓮師除障密粉的連結請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除障密粉~蓮師除障密法 

2.蓮師除障密法實修的殊勝覺受分享 

3.蓮師除障密法是蓮師時期最早使用的除障密法 

4.蓮師除障密法儀軌的分享 

5.非常殊勝的蓮師除障三本尊密法再分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