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的門  

說起來這是很無意中的發現~

有一天我見到張老師拿著一張他自己用雄獅彩色筆畫的圖在跟同學解釋第三階特殊的功法

那轉眼間就一個影像進來

 

我問張老師

老師這個功法很特別不可能無師自通的

那老師在我再三的追問之下才說

好啦~跟您說啦~是正法明如來教我的

那我已經教給您們了~

 

隔日我在護法的建議下再次去見張老師

我跟老師說~老師這張圖借我一下...

老師說:所以學生中您最怪~跟我借這張圖做什麼?

我說:這張圖不是普通的圖~我要做實驗確認...

因為我知道張老師還有祕密沒有說

 

回去後我去好友家找小月

小月在玩IPAD的籃球遊戲

最近他參加班上的籃球隊迷上打籃球

我說您借叔叔~10分鐘

 

我點上大白傘蓋佛母香

結界~

我讓小月就靜下心坐著

我說這張圖您看一下

您直接飛進去看裏頭有甚麼???

進入宇宙  

 

小月說:這不是宇宙嗎?

我說:對~

小月說:宇宙就黑漆漆的有星星與星河那那有甚麼?

我說:以前我在上催眠課時有帶一個女同學進入藥師佛淨土

那個女同學過去世曾經是藥師童子

那她一剛開始也是進入宇宙中

後來就進入一道門就去到大草原見到很多童子在採藥草...

我說:您將心再靜下來您應該就可找到門...

小月說:就有一個綠草與花朵盎然的平原

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淨土  

我說:您有沒有看到那個放光的手~

您飛進去看看裏頭有甚麼?

小月說:有一尊佛~

與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對話  

我說:您請教佛要怎麼尊稱?

小月說:佛問我我是誰?

我說:您告訴祂您是張老師的學生~

這樣好了~您請教佛是不是就是正法明如來?

小月說:佛笑笑沒有否認

我說:您問問祂這裏是不是普陀淨土

小月說:祂說祂認為這裏是祂的淨土

只是一般眾生有可能不會這樣認為~

 

接著我請小月請教正法明如來

張老師有教我們修這個佛教他的功法

那不曉得這個功法的意義在那邊?

正法明如來說:沒有必要明確的告訴我

因為您只要認真修自然知道祂傳給張老師功法厲害之處

正法明如來說:只要您們這些張老師的同學認真練就知道這是獨一無二的功法了!!

 

後來我就讓小月謝謝正法明如來

帶他出壇城了!!

 

誰也不會想到原來張老師在定中所畫的圖竟然是可進入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淨土的唐卡

唐卡本來就是成就者禪觀所見所畫出來的本尊淨土入口的門

只是您懂就是寶

不懂那就只是張藝術品罷了~

 

張老師警告我不能寫出這個功法是甚麼~

以及正法明如來到底教了甚麼殊勝的功法給張老師

老師說:我暗中傳授給同學

認真的人自然就會知道我是誰?~

自然會見到正法明如來認証南嶽殊勝的功法的!!

 

哈哈~有緣接受張老師教授第三階功法的同學真是幸福

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親授的功法

真的是很有福報啊~

謝謝張老師的授法~

等同我們也接受到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的大加持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