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每當我在製作新的伏藏香品時


這個等著等著就會有需要的香材出現


其實第二代的千軍萬馬御用香手拈香已測試成功


但是我心中還是不動如山


因為香材中欠缺更多的惠安沉


所以就算製作還是怕有再次斷貨的危機


那麼解決之道就是找更多的香材一次到位!!


 


那天去見白教老師


我請老師抉擇第三與第四版本的手拈香


老師說:祂說您還在等一個原料


到了昨天我才更確認的說~原來就是這個


惠安沉香香材已在今天確認到位


但因為我此次是直接找到整枝的香材


所以需要時間將它磨成粉末


現在也無法急了


我已習慣自然機緣的到來~


 


在今日決定購買的前一晚


我將此惠安香材樣本帶給張老師幫忙鑑定


四種樣本找出一種


後來我趕緊去朋友那找小月幫忙再看一次


我特地讓小月請護法來幫忙


最後決定時我在計程車上撥電話給好友下訂


隔日一早提錢取香材


這之間的決定極快速


張老師來電發現怎麼我車開那麼久還沒到餐廳?


因為怕喝養命超級大補酒


特地開車回家


又掛念這個香材不馬上決定就會被買走的緣故


所以再怎樣也要更確定香材的準確性


就這樣瞬間完成決定


幾十萬的惠安香材~現在真正的惠安沉一斤都是20000元起跳的


30~是我目前的資糧!!


晚上張老師吃飯時居然又提到


小詹~我手上到現在還有您剛給我看惠安沉的香氣


我想這次買的惠安沉應該很不錯吧???


 


沒想到晚上睡覺就出元神到了惠安沉的故鄉~


我的天眼沒開


(先前我透過小月的幫忙確定我的出陰神(出元神)的功法有練成)


晚上透過護法的幫助


我來到了一個地方


我看到了四人一組穿備軍服與軍事設備搭乘吉普車進行軍演


這個吉普車很多輛


原來是越南


後來我看到了鄉村的小姑娘們在做香


我一看這不是我的藏香嗎?


依稀聞到那個香氣馥郁惠安沉混合藏地高山香材的香氣


這個香氣好不熟悉就是我的香嘛~


 


之後我看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境


我看到下起甘露法雨


心中想到是否是貝諾法王的加持


此時~


甘露法雨變成下雪


聽說當究給法王荼毗時尼泊爾加德滿都下起七月雪


大成就者往生都會有瑞相出現的


我看到下雪


手很高興的去接雪


此時白雪變成彩色的彩雲


猶如練色身法的五色祥雲


代表五方佛的加持


 


這意謂這次的惠安沉已到位


將要製作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有貝諾法王的加持


有五方佛的加持


將可利益更多的眾生!!


 


就這樣我醒了過來~


所以一早就捧著數十萬元去找好友拿惠安沉香材!!


 


目前由於我的天眼還沒有練出來


所以出元神要被動式的請護法幫忙


有人說這是夢瑜珈~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要提醒他


這只是出元神


真正的夢瑜珈是一種很特殊的修行


我接受過睡覺法王傳人敏林堪千仁波切教授大圓滿法之夢瑜珈



有興趣的請看"睡覺法王的夢瑜珈"(按一下連結)



我很清楚告訴大家夢中出元神跟夢瑜珈有很大的差別


睡覺法王的利害是因敏珠林主修金剛薩埵之王!!


以後有機會再做說明


不過我看到有人看了我的文章就發表錯誤的謬見


以為睡覺召請金剛薩埵再用催眠自己進入就是夢瑜珈


~


沒有傳承要硬偷來用


我也不知要說甚麼?


 


這其實也是我的感嘆


文章寫太多被盜用


教壞孩子大小(台語)!!


這是我分享這篇出元神分享的用意!!


出元神~


夢瑜珈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