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張老師建議我做蓮師藥師佛香的時候


雖然我沒有足夠的財力來做此香?


但是觸動我很深的感觸~


 


先前我因為多位師兄的因緣~


有很多位師兄的自性本尊是黃財神


也有多位師兄的自性本尊是財寶天王


所以最後我集合眾生的願求祈請蓮師的加持


那麼後來張老師就傳授我蓮師親傳之(請按一下連結)!!


 


另外根據白教老師所得的蓮師法教來觀察


白教老師在我送給他蓮師降魔寶印後


蓮師就化現了各種形象來教示他



 


為此我後來進入禪觀~


原來蓮師可很輕易運用五方佛的力量


當祂運用東方阿閦佛(東方藥師琉璃光佛)的力量時


祂就變身為蓮師藥師佛


 



 


 


當祂運用南方寶生佛的力量時


祂就變現為蓮師財神




當祂運用西方阿彌陀佛(無量壽佛)的力量時


祂就變現為蓮師長壽佛




所以蓮師身上五方佛的力量為了眾生而流露~


加持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