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_arthur 石中劍.jpg

上次達賴喇嘛給本尊灌頂

      20200530-Dharamsala_3.jpg

      達賴喇嘛給予全球信眾本尊灌頂.jpg

他說唯一要做的功課就是每日觀修菩提心與空正見

他果然太懂眾生的心了

因為現在修密的修行者接受非常多的灌頂

但是真正實修的卻非常少

所以你要他們每天做本尊的功課可能會要他們的命啊

 

在將近11年前我去西藏桑耶寺與青朴蓮師洞頂禮蓮師

當時我寫下了 西藏遊記(青朴蓮師洞)(按一下連結)

文章裡其實暗藏伏筆

在青朴要上這個蓮師洞其實對於很多平時沒有在運動的人來說是要花九牛二虎之力的

主要是太高(高山症的症候一定會有)~爬幾步路就很喘

當時要爬上去的時候除了蓮師派空行母來帶路之外

我頂上有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這個是當時我在寺中所見~見佛就拜!

頂禮住持所供養的大白傘蓋佛母!!

祂竟在在我趨往蓮師洞路上現出傘蓋光的大加持

當我下山後就跟住持拜託讓我請供這尊大白傘蓋佛母的唐卡

住持心裏念記著張老師幫他開中脈是他的法上師

念記張老師的恩惠而將恩澤施於我身上

於是乎讓我將這副殊勝的佛母唐卡請回台~

 

照道理我請回來應該很開心才對

但是我心理上覺得當時的發心並不是很正確

當時我並不是發這個利眾之心去請供佛母的唐卡的

而是私心想擁有佛母的加持去請供佛母的唐卡的!!

所以帶回家我一直在跟佛母懺悔

我把佛母的唐卡收起來

心想還是把祂還回去給住持比較好!!

後來我把唐卡打開發現唐卡上佛母的法相與法器都退色了

我盡我了心力去請我的老畫師幫祂做一些修補

當時是尼泊爾請來的老畫師幫忙的

後來我仔細想想還是親自送回去還給住持比較好

但是因緣之故我的小朋友出生了

隔了幾年又出生了一個小朋友

雖然想送唐卡回去的心一直都在

但後來都被小孩綁住而無法成行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一直以來我心裏想著把佛母唐卡送回西藏所以我把祂收起來

供在我的壇城上大白傘蓋佛母唐卡則是我21年前在台北所請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我剛剛研究了一下

2009去西藏朝禮蓮師時那時我已練出陽神

並且因為被仁波切笑我練的中脈功法是世俗氣的氣功

從那次跟仁波切問事後我就將我的陽神跟蓮師合在一起觀修

這尊我的陽神合一的蓮師從一層樓高練到三層樓高

後來張老師是在2012.6.29給我密授灌頂~老師將大白傘蓋佛母的”虛空傳承法流祕密灌”認證授記(按一下連結)傳授給我

真實的說從那一刻起我才知道我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從那一刻開始我才開始起修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而且也就是那麼的巧那個時候第一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按一下連結)也上市

其實張老師很早就看出我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他很早就暗示我要修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為什麼不早一點教我們自性本尊功法呢?

算算是2009年去西藏後過了約莫三年2012年才傳授自性本尊功法

我去西藏時那知道我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那時我苦求住持讓我將大白傘蓋佛母請回台灣!!

為什麼當時那麼堅持一定要請大白傘蓋佛母回家?

當時的想法是祂在我爬青朴蓮師洞時現身加持啊!!

但實際上是我的自性本尊要我這麼做啊~

 

隨後我在張老師的幫忙下請鄔金淨土蓮師親授大白傘蓋佛母香的製作(張老師出元神去鄔金淨土請蓮師教授大白傘蓋佛母香的製作)

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起修時第一版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已經上市了啊!!

當然就開始以大白傘蓋佛母香來修大白傘蓋佛母

到後來才真正拿到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法本

然後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就開始一階一階的上去

蓮師伏藏密法後來就隨著各教派的仁波切來台傳法而不斷升級~

詳見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法流(按一下連結)

主要是後來就有蓮師伏藏密法的大白傘蓋佛母法本可以做實修

隨著時日一久我對大白傘蓋佛母的悟境就慢慢不一樣了

然後我每次再回過頭來看大白傘蓋佛母的唐卡

我領悟出真實佛母唐卡上其實就畫出佛母修法的秘密在當中!!

 

後來我發現

在我所收藏的佛母唐卡中能夠用來真實觀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唐卡也在不斷的升級

也就是當你要真實精進修持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密法後你才會知道要供養與實修的佛母唐卡上可以看到非常多越來越精密的細節

那上個禮拜我是被迫取出了住持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的

這個就是俗稱的天機已到~

      King-Arthur.jpg

我打開才發現這張唐卡跟古董書上清代的大白傘蓋佛母畫的地方有非常大的不同之處

假如是當時在西藏青朴蓮師洞的我一定不懂

唐卡不就是唐卡有什麼不一樣?

也不過就畫的跟牽手觀音一樣……

如果用每三年一階來看

每三年我對大白傘蓋佛母唐卡的悟境是都不一樣的

千萬不要以為一面二臂的大白傘蓋佛母就比較簡單

也不要以為一定要請千手千眼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才珍貴

真實觀修就是

見山是山   見水是水

見山不是山 見水不是水

見山是山   見水是水

 

我想到一個畫面是康熙皇帝拿起一張畫作在讚嘆

驚奇~驚奇~超驚奇!!

這張唐卡竟然能比清代佛母唐卡畫出更多符合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上所描述的細節

這個發現讓我非常的驚訝!!

我所做的佛母本尊的觀修就如儀軌一般呈現在這一張唐卡上~

 

達賴喇嘛說要觀修菩提心

這個菩提心薩迦法王是這樣開示的

要修菩提心要先修慈心

這個慈心就像父母關心子女般

然後慢慢發展出悲心

然後慈悲喜捨之心

小究吉法王那天開示入菩薩行論先講到菩提心來自悲心

要引領眾生離苦得樂的悲心

達賴喇嘛薩迦法王頂果法王他們的開示在我的心中升起

我發現這張西藏青朴蓮師廟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會跟我回來的真實意義是有原因的~法緣殊勝!!

講起來若要真正傳授這個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所有真正法王大仁波切傳授真正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給親信實修的的弟子都是秘密給佛母的法照的!!

我問過Google大神~Google search

法王與大仁波切從來沒有將他們所實修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放在網路上

這個就是越秘密弟子才越容易得到成就!!

 

我動了念頭請出青朴蓮師廟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掛起來實修~

11年了!!

我很怕我自己實修的力量無法召請來自青朴蓮師聖地的大白傘蓋佛母

為此我今天就帶著佛母的唐卡去南嶽氣功教室請張老師加持

這個張老師真的是太厲害了

他從他的房間將佛母唐卡帶出來就問我

這張唐卡是從廟裡出來的

是古董老唐卡

小詹你去那裏請的應該很貴吧???

張老師在2009年那次在西藏並沒有看過這張唐卡

我後來就跟張老師報告就是11年前去西藏所請回來的!!

其實大白傘蓋佛母應該有跟張老師說些什麼?

但是張老師保持一往神秘的態度什麼話都沒有說

但著實他也真的吃了一驚

沒想到青朴蓮師廟裏有這張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張老師說他18年來去了17次西藏

從來也沒有看過這張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很確定的是張老師成功召請了來自青朴蓮師聖地的大白傘蓋佛母!!

 

願我正確的發心引領青朴蓮師聖地的大白傘蓋佛母來至我的壇前

我再次發起了菩提心……

寂天菩薩如是說~

殊勝菩提心妙寶

諸未生起令生起

諸已生者勿退失

祈願輾轉得增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白傘蓋佛母 菩提心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