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壇城

今天傍晚我正在寫”蓮師的佛行事業夥伴-空行母(按一下連結)

有位香友帶了杯飲料來串門子

我知道他是想來聆聽”貝諾法王的百字明咒”的

這位香友家自己組了一套很棒的真空管音響

而讓這位香友引以為傲的是他的自信(因為他深受仁波切的肯定)

 我的自信

他有著很強的記憶力以及相當程度的天眼

不過他來的很不巧

因為CD在我的車上

我忙著寫文章以及等待七點鐘有位師姐要來請”咕嚕咕咧紅密粉

 

邊跟他聊天讓我的文章寫的零零落落的

我說暫時讓我安靜一下寫好文章再跟你聊天

他說不然你點個香我自己做個功課就走了

因為他覺得我的店頭氣場相當好

他說怎麼今天你沒有點香啊?

我說剛剛在他來之前我剛完成兩包”咕嚕咕咧紅密粉”的修法製作時就點了香

 

我太專注寫文章所以根本沒有注意香已經燒完了

既然他這麼說

索幸就讓他來試試”咕嚕咕咧紅密粉”的氣場

 

我拿出天法咕嚕咕咧佛母簡軌

我說這本儀軌你以前常修

你試著猜猜看等一會香粉點燃後中有沒有看到咕嚕咕咧佛母???

我點著”咕嚕咕咧紅密粉

而他就坐在椅子上修法

沒有多久我就看到他很專注的進入定中

這種情況在我跟他去參加本尊灌頂法會中見過

通常是仁波切叫喚出本尊的壇城

他進入本尊壇城中他會有相同的專注力產生

 

後來看到他出了定中

聽到他唸完迴向文後在自言自語…

好神奇喔~

連同蓮師也變成咕嚕咕咧佛母!!

我說又怎麼了?

他說你做的這個紅密粉很讚

讚到個不行

他說他見到很大尊的咕嚕咕咧佛母

佛母的上方有蓮師

周圍有非常多尊空行母在跳金剛舞

最後連蓮師也變成咕嚕咕咧佛母

蓮師

咕嚕咕咧佛母

空行母眾

心中咒輪旋轉

進入一大片紅光當中

之後他就進入定中!!

 

當然這當中有極重要的祕密看見他並沒有分享給我知道

所以~

同樣是出現仁波切給咕嚕咕咧佛母灌頂時的壇城是確定的!!

也就是說有天眼眼中的咕嚕咕咧紅密粉就如同仁波切給咕嚕咕咧佛母灌頂時的壇城啊!!

 

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

請先點敬愛和合香來實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

然後在重要時刻點咕嚕咕咧紅密粉加強本尊召請的力道!!

就在這個剎那咕嚕咕咧佛母灌頂時的壇城就馬上呈現在您的眼前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