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到有一些練出陰陽神的同學對第三階的功法很陌阩


甚至練出來後還是搞不清楚


而且我看到不是剛練出來的人有這樣的疑惑


甚至練出來好幾年的人一樣"霧薩薩"(台語)


 


所以我找了小月來幫忙經由他的定觀然後我再請教張老師


來做一些簡單的說明與解釋~


本章有些重點無法陳述明眼人就知


(純屬商業機密)


 


以下我會用兩個章節來介紹


首先我要講的是出陰神(出元神)


陰神其實就是我們講的元神


練出來後大約是一個手掌的大小


數年後還是一樣那麼大


只是比較成熟~


出陰神(出元神)有分主動與被動


主動的出陰神(出元神)需要有天眼的功能才可自主


被動的出陰神(出元神)就是我們說的做夢或被催眠


這是最簡單的出陰神(出元神)!!


那麼出陰神(出元神)祂到底有甚麼厲害???


簡單來說祂像空行母一樣~


上天下地都可遊歷


也可穿破時空去到未來與回到過去


包括查一件事情的因果關係(這部份需要再加上本尊護法的協助)


也就是說出陰神(出元神)是我們的偵搜系統


祂只能去查很多事情的來龍去脈


但祂無法做任何實質上的幫忙!!


 


接著我們來講出陽神


陽神是我們的分身


真正有作用的是陽神


所以當陽神練出來之後祂會隨著您的努力長大


從一個人的身高到丈二金剛身


最後練到跟我們灌頂時來的本尊護法一樣高


所以真正有力量的是陽神


所以我們出陰神(出元神)去查事情


我們出陽神去辦事情


陽神很奇妙


當我們去氣場最好與最壞的環境下祂會自動跑出來


其他時刻會回到我們的身體裏頭!!


 


最簡單的測試就是點伏藏祕香


祂馬上會現身的


或者您進到張老師的氣功教室


以及我們去西藏不丹尼泊爾的蓮師聖地


祂都會直接現身去吸收天地正氣的!!


 


那麼我為什麼說最壞的情形祂也會現身


因為祂會出來防衛我們、保護我們


這個就像私人保鑣或御用高手


一來防衛


二來處理棘手事務


 


簡單來說是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