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f77d60a693bf24db488f0a9bfcd55   

蓮師財神總攝香第二代的進階研發其實已進行一段時間

目前完成第二代第四版的手拈香

前三版是以最強的加持財神配方為重點

那出來的結果~我自己測試

這個氣非常強烈陽剛

也因為配方的關係這個香息比較重

那在召請本尊上這幾版的香召請上都非常成功

因為除了蓮師財神與諸財神眾都很成功的召請之外

我的本尊與護法眾也都現身相挺

這個結果本來應該是非常好的

但是我並沒有將這三版香帶給張老師與白教老師測試

因為這還不是我真正想要的結果

 

這個就是再進行實修與禪觀

我以柔為底再進行第四版手拈香的製作

完工後的一個星期才找小月測試

這個召請蓮師財神與財神諸尊的測試相當完美

就連這個香息

我只能說迷人清馥的香氣

跟惠安沉的那種香甜很相似

但是是柔中帶飽滿的氣場

非常棒~我自己相當滿意

後來上週六帶給張老師

張老師說氣場非常棒

怎麼香息中還帶甜美的淡香味???

我跟張老師說:是不是跟惠安沉的那種香息很像~

 

那今天白教老師才有空

登門拜訪老師就說:我等您很久了…

我納悶老師怎麼知道我要來???

那第四版香一點

白教老師說:果然~蓮師財神說的是真的!!

 

容我慢慢道來~

老師說:

此香一點

定中影像出現的是蓮師金剛舞的畫面

畫面中有仁波切從祈福的甘露丸中抓了一大把甘露丸

這個是母藥甘露丸

畫面中有看到大寶法王

 

所以老師在看到後問我是不是有加入很特別的材料

我說:這是喇嘛從印度帶過來的財神甘露丸

聽說是法會上修持很多財神與本尊的甘露丸的

我全部磨成粉準備加入此次的財神香的製作

因為帶給我甘露丸的喇嘛很低調的甚麼訊息都不透露

那我請小月禪觀~小月說很棒!!

看到很多尊財神、千手觀音、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無法確認是達賴喇嘛的傳承寺院出來的

所以這次不敢寫

原來是大寶法王的傳承!!

不過我想因為沒有得到喇嘛親口說

我這次也是不會在外包裝註明的!

 

接著老師說

蓮師財神要我告訴您蓮師財神摩尼寶的進階密法

您來前的兩個禮拜

蓮師財神

財寶天王

黃財神

黑財神

紅財神

綠財神

白財神

六臂白瑪哈嘎啦

諸尊財神

 

這個都是以蓮師財神為前導

之後變化出諸尊財神

這個舉例來說

每天就一尊

如蓮師財神出現後財寶天王出現

那財寶天王

右手持寶幢

左手持吐寶鼠(大貂鼠)

左手掐住吐寶鼠的脖子

這個就吐出黃中帶金

金黃色的摩尼寶

摩尼寶上有火燄熾紅色

但是是透光沒有實體如虹般的

熾紅的火燄周圍散發出七色的彩光

 

根據蓮師財神跟老師說

實修會得世間的財寶具足

那老師說再來咧

這時蓮師財神告訴老師

這時~請聽清楚

只有兩條路

一條就是再輪迴投胎做人

那您就會變大企業家

大財主

富可敵國

原來啊~

我們實修很多人納悶這世財富好像沒有馬上增多變富翁

蓮師財神說種因得果

今生受者前世因

後世受者今世因

若要能夠現生得果

那就必然要廣種善因

除非真的累積的福報實在太大了

否則要今生能現世得果相當困難也!!

所以有很多師兄問怎麼我怎麼他們增加的財富沒有人家那麼多???

今天蓮師財神講的很清楚就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

 

那老師問蓮師財神另外一條路咧?

當您不執著於世間的一切財富的時候

那麼您將會得到出世間的成就!!

這個才是我要給您另一個階段實修的功課!!

原來還有第三個階段的實修密法~

 

蓮師財神說

這個諸尊財神可能身上的裝扮會不盡相同

但是本命色

就是本命的摩尼寶對應相對諸財神尊的本命色

財寶天王就是金黃色摩尼寶珠

黃財神就是黃色摩尼寶珠

本命摩尼寶珠色一定就是那相對諸尊財神跟您最投緣!!

實修之便會得入世與出世間的成就!!

 

在這裏特別強調一下

紅財神我們以為祂手上拿的是紅蘿蔔

那其實紅財神示現給白教老師的情形是這樣子的

紅財神右手扳掉祂的象牙

象牙中空如杯

吐寶鼠吐出紅色摩尼寶珠吐在象牙杯中

摩尼寶珠與熾紅的火燄周圍散發出七色的彩光

紅財神說那些人沒有看清楚說那是紅蘿蔔

哈哈哈~紅財神笑~老師笑…

我說~原來喔!!

 

白教老師說:這隻香息非常讚!!

連蓮師財神都已事先來教老師兩週的密法讓老師去禪修去悟

我來就告訴我要教導大家實修的進階功課!!

所以未來能夠請到蓮師財神總攝香第二代的法友真的很有福報啊

珍惜啊~珍惜!!

 

 

有關蓮師財神教授的銀貔貅事業空行護法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 

2.超神奇的貔貅變成空行事業護法

3.貔貅王國 

4.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5.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6.蓮師摩尼寶珠印 

7.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與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8.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

9.蓮師財神讓我發發發

10.佛菩薩進駐的銀貔貅事業摩尼寶珠壇城

11.蓮師財神的大招財神真的不同凡響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財神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