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賴喇嘛是紅白花黃四大教派之首



2009.09.03在台北福華飯店曾經對在台藏人演講(按一下連結)



在那一次我親見達賴喇嘛



也在很吉祥的加持下



我很幸福的拿到達賴喇嘛特地帶來給藏人的千手觀音甘露丸(按一下連結)



 



這個甘露丸我親眼看到是達賴喇嘛隨身帶的



於演講完後親自交給基金會的代表達瓦次仁



Lama分給來參加演講的藏人



隨後我找了幾位西藏好友幫我多要一些...



集集集~



算算有100多顆



我將之供在壇前



算算有三年半的時間了!!



 



最近在很好的機緣下



透過西藏好友拿到了半包(500g)的達賴喇嘛甘露丸



據說是達賴喇嘛旗下的仁波切帶來台給他的



最主要他是大功德主的緣故~



很多在台的大仁波切的甘露丸都是從他身上拿到的!!



 



為了確認此甘露丸是否真的是達賴喇嘛的甘露丸???



我特別將壇城上所供的那瓶達賴喇嘛甘露丸



以及這包達賴喇嘛甘露丸帶去找小月幫我鑑定一下~



有我親眼所見所得的達賴喇嘛甘露丸做為標準



我特別拜託小月靜下心來認真一點入定看...



看到我那瓶達賴喇嘛甘露丸



這個每顆甘露丸中都有一尊千手觀音



真的是很有加持力!!



也難怪藏人能得到一顆達賴喇嘛甘露丸都覺得非常幸福!!



自己服用一顆



多的會保留給親友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千手觀音的加持!!



 



後來我請其幫我看一下另外一包甘露丸



小月說這包甘露丸的氣場更強



比我在壇城前供了3年半的還要強!!



我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小月說:這包甘露丸中每顆甘露丸都有一尊千手觀音



並且都有一尊達賴喇嘛!!



也就是說這幾年來達賴喇嘛的功力進步非常多



所以做出來的千手觀音甘露丸更有Power!!



 



在小月的確認下更確認新收到的達賴喇嘛甘露丸的真實性



當然就會~



跟西藏好友問一下還有沒有???



隔天我就去好友那邊探消息...



好友說:之前的半包早就分給多位在台的仁波切了!!



所以似乎我們的福報算起來已經很好了!!



因為我拿到的是多位仁波切集合起來的量~



我其實心中是有暗算未來要將這些甘露丸加入伏藏祕香中的



所以若能再收藏到多一些會更好!!



 



後來~



我無意中幫西藏好友一個大忙



他問我要甚麼回報???



我說我甚麼都不缺



只缺錢~



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說



錢夠用就好!!



假如日後您又得到達賴喇嘛的甘露丸再送給我一些好了!!



純粹希望能得到千手觀音的大加持罷了~



 



過了幾日



好友打電話讓我過去一趟~



他送給我3包達賴喇嘛的甘露丸



他說這些其實是他自己特別留下來的



提供給未來要自己服用與供養大仁波切用的



全部送給您!!



因為您無償的幫我那個大忙!!



我知道您做的伏藏祕香非常殊勝



相信未來可幫助更多的人!!



 



我只能說這是達賴喇嘛的大加持力



我最近在看達賴喇嘛對心經的開示



在有所體悟的當下



我是有向達賴喇嘛祈禱



希望能得到其加持!!



沒想到就跟我看頂果欽哲仁波切明月一書的情境一樣



沒多久我就得到頂果欽哲仁波切傳承寺院的甘露丸~



 



由於這次的3包達賴喇嘛甘露丸更為特殊



所以再次去找小月鑑定一番



原來一包是達賴喇嘛千手觀音大灌頂時的寶瓶加持甘露丸



而另一包是達賴喇嘛的甘露法藥包含許多成就者的加持物



第一包所見的同樣是千手觀音與達賴喇嘛



第二包與第三包所見則是大威德金剛、文殊菩薩、蓮師、千手觀音、



大白傘蓋佛母、八大嘿嚕嘎、普賢王如來...



所以~



將來會大量加入新的伏藏祕香當中利益有緣的法友!!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是否也有那種~



假如我也能得到這樣的甘露丸不知會有多好的心情與祈求???



所以為了利益同樣跟我一樣向達賴喇嘛祈求加持的法友



只要您們看到此文後



公開留言的方式留下您們的大名、電話與住址(缺一不可!!)



我就無償的寄送給您們3顆達賴喇嘛千手觀音甘露丸!!



記得隱藏留言我一慨不理會,謝謝!!



 



藏人對達賴喇嘛是非常敬仰的



能得到一顆達賴喇嘛千手觀音甘露丸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



今天我送給留言的人每人三顆~



利益自己也利益家人!!



以謝謝大家對本部落格的支持~



謝謝大家!!


 


PS:僅限在此文留言,他處留言不贈送


   還有我們不在店面贈送此甘露丸,一律以寄送方式贈送


   (每位留言者僅限贈送一份),謝謝!!


居於能力有限的情況下,目前的贈送僅限於台灣本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