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收到達賴喇嘛的甘露丸的同時


可不要嚇一跳喔


如同佛菩薩對我們的加持一樣~


佛菩薩給我們的加持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我的心臟科主任好友說那叫做"不可思議!!"


 


所以我遵照佛母的指示~


寄了超乎我承諾數目的達賴喇嘛的甘露丸給各位!!


而且有人一定會嚇一大跳的


這個就叫做驚喜!!


 


我再次重申


只要在該篇文章留下該有的資料


會在很快的時間內收到甘露丸的~


這叫做用成功的方法照做就一定會成功!!


 


這幾天我因為先前用了很多時間參加大灌頂


在公司這邊累積很多香品事宜要處理


所以在店面的時間會很少


再加上要寄送達賴喇嘛的甘露丸算起來一天將近有15


每天晚上0點為截止時間~當日件當日處理寄送


超過時間就請再等一天!!


所以最近比較忙~


若要來店面請約下週以後好嗎???


 


還有有人問到這個達賴喇嘛甘露丸要怎麼使用???


我簡單回覆如下:



千手觀音甘露丸的使用方式有兩種:


1. 自利(一般人用)(按一下連結)


2. 利他(師父用) (按一下連結)~要幫助他人的用此法!!


 


另外每種甘露丸都有開啟祂的開啟密碼~


歡迎參考” 觀音甘露丸的開啟密碼(按一下連結)一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