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古董老師也捧場來展場參觀


看看我這次的展出如何?


其實他跟師母也是要來看我這次展出的大蓮師!!


 


我買蓮師其實壓跟兒沒得到老師的同意


老師認為我的賭注太大


並且因為大蓮師那麼大尊根本在買之前無法帶給老師鑑定


那知我第一次見到大蓮師


就馬上跟人簽約買下來


差點讓老師跌一跤


 


我跟老師說您跌一跤還好


我可是用我好不容易的積蓄加上貸款好幾百萬才買到的


因為實在太迷人了!!


 


我看到老師一來


就端詳了大蓮師好久


從蓮師的尊容


身著打扮


衣服的飾樣


金剛杵的年代


鎏金


還有老師入定了一下


 


我問老師說:老師您覺得這件大蓮師大慨是那個年代的?


老師笑笑的說:難怪您當時一下就決定要買


這件蓮師是清中的作品!!


您看蓮師衣服的飾樣與工藝


還有鎏金


嚴然是清中的作品


小詹您挖到寶了


這件老蓮師多少錢您都不要賣!!


 


我說:為什麼?


老師說:因為這是廟裏供奉很久的蓮師


會來到這邊跟您有很深的緣份


當然也有可能跟您的未來


或未來您的下一代有關係


 


蓮師的密法已開始在台灣弘揚開來了


但這麼大件的蓮師老師也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又是清中的作品


未來可建一個中心供奉


可能是您也可能是您的小孩


未來將是大擊法鼓的將才


我笑笑的說:那有可能啊!我的修為菜菜的!!


 


不過這尊大蓮師我本來也沒想過要賣


先前白教老師建議的構思是讓我租一間教室


教人家點我的伏藏祕香用張老師教的南嶽氣功


以及廖老師教的催眠引導


幫助有興趣的法友快速進入藏密禪修的殿堂



 


亦或找一間郊區的大房子


擺置我所有的收藏


唐卡啦、古文物啦


來我這邊參觀


邊泡茶邊點伏藏祕香


享受藏傳工藝美學


在無形中讓伏藏祕香洗滌我們的業氣


這才是我真正想過的人生~


輕鬆又自在啊!!


 


這尊大蓮師擺在屋子的正中央


只要點"伏藏祕香"


要不被蓮師威攝定下心來


說真的很難啊!!


 



老師這麼稱讚這尊大蓮師

想必真的是其來有自


歡迎法友把握展場的最後一天來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