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現在看我部落格的法友是謹慎的讀取文章中的精髓


不僅如此還直接來check您文章的真實性!!


我也不知該說甚麼才好...


因為我寫部落格有大部份是自己的心得


真實與否如人冷暖~自知也


 


上週四帶香去給兩位氣功練的很好的陳師兄


其中一位小陳老師他的本尊大有來歷


說起來在我的學長當中涉獵氣功、密法與催眠各種法門


當然他也已經練出第一本尊:


現在修習第二本尊中


當天看到我的"自性本尊的護法尊"一文時


他抱持著懷疑的念頭~真的?假的?~


修出自性本尊會有其護法尊的出現???


 


當他有意跟我分享他們一家子對我的香品心得分享時


他示意我坐在他的身邊


當時他正在幫同學灌氣


他的氣非常強所以同學看到他來都希望得到他的幫忙


我當然就拿椅子坐在他旁邊


就在他要靠過來的當下


忿怒蓮師現身


他被忿怒蓮師的保護罩光圈彈開


這時他專注定心一看


三面十八臂的護法尊出現


當時他以為眼花


求證在前方幫小鄭師兄灌氣的胡博士


胡博士說:!!五顏六色多手的護法尊出現!!


 


這時的小陳老師方才回應過來


原來小詹上午PO的那篇文章寫的是真的!!


他問我為何會寫這篇文章?


我說有時候佛菩薩給我靈感我不寫都不行


亦或訊息一出不趕快記錄下來那篇文章就消失了


所以有些人看到我要嘛好幾天才寫一篇文章


要嘛一天突然間寫了3~4篇文章


這就是因為佛菩薩的靈感來了


咚咚咚~文章就""出來了!!


 


張老師是更特別的


佛菩薩直接跟老師合一


所以老師的精神特好


睡不著的


通常這個時間是""


感應道交


所以老師有時會興奮的要我記下來就是這個原因!!


 


反正我寫的文章有興趣的看看就好~


不要一直來問我真的?假的?


壓力很大咧~


因為有些文章是佛菩薩要我寫出來給有緣人看的


人家有練到那邊


一看就接收~


這個就是進級~直接跳到另外一個層次!!


當您練到那邊就知道我寫出來的真實性!!


哈哈~練就對了嘛!!


時間到了您也就練到了~


記得多花點時間練習


那麼才趕得上我PO文的進度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